close
 



 暫停好久的宜蘭小旅行
   終於又生出第二篇
  其實大家都以為我賣衣服很忙
  每天搞到三更半夜
  事實上現在沒開團也真的滿忙的
 
  其實有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跟朋友哈拉聊天(我就說我專長是聊天,真的誰都可以聊上好久唷!!!)
  然後又上一下網拍
  偷買一下哩哩摳摳的東西或是衣服

我以前一直以為自己賣衣服會省下一筆治裝費
這念頭當我沒想過
根本就會買更多花更大

因為你一天到晚往慾望之坑跑
    每天看到一堆美衣跟你招手說:來買我來買我~~~~~
誰受的了,你們說你們說


    還有就是要把fb砍掉算了
    打個幾個字
    就被fb訊息給吸引過去
或是不小心又在板上跟大家哈拉了起來
  
總之只有夜深人靜時
    才能安心安靜不分心的寫作
這是不是每個寫無名的通病阿!!!!!!!!!!!!哀~~~~

    好啦,解釋完我為什麼生不出文後(就是理由一大堆拉~~~~~)
    就要來介紹一下我們去宜蘭第一天的午後玩些啥




 一開始我們先去吃宜蘭名產
我果然沒讀書
一看到他扛棒寫:天送"埤"
我馬上說天送"碑"




你們說國字是不是很煩
明明長差不多
幹嗎要有不同的發音阿~~~~~~~~~~~~~~~~

這間味珍香很有名
一大堆人來採訪



很多人沒吃過卜肉
他吃起來就是外面酥酥的
裡面的肉很嫩
但又有點甜味
其實還滿好吃的





但因為我家不是肉食主義
反而覺得他外面的杏仁茶比較好喝
哈哈哈哈








吃飽喝足後
總要去發洩一下熱量
所以我們來到很有名的長埤湖風景區

才一下車
剛踏進去長埤湖風景區
就聽到小翰大叫:媽媽~~~~~~~~~~好大一隻烏龜唷

我們一驚心想這裡有烏龜,這麼妙 
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一隻大蝸牛






只能說小孩沒讀書沒知識果然一開口就知道了
羞~~~~~~~~~~~


但現在看到蝸牛
阿母我都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大家都知現在我很迷那個蝸牛保養
抓回家敷臉
感覺很補
哈哈




這裡是個很美的地方
而且占地很大
又是林地
整個感覺空氣好清新
聞起來的味道都是一種森林的感覺
好舒服









長埤湖果然名不虛傳
真的好美
有種沉靜的綠
靜靜的在那






但台灣就是這樣
美景一旦有了破壞就少了一種美感
看看這照片原本湖邊小船不是很美嗎???
但左下的垃圾是不是很礙眼
就是有些人很怪
垃圾桶明明到處都有
就是不願意拿垃圾過去丟
超沒公德心
實在太生氣了





小孩不愛美景
愛遊樂設施
看看他們玩得多開心










難得來一定要合照一下拉





我家老爺也一定要合照一下
最近真的辛苦他了




氣質美女小蒨




接下來馬上又去鄰近的天送埤車站
老實說一開始來到這
我有傻眼
想說不就是個田地
有需要一群人特地來嗎






車站也小小一個
沒有很特別阿

 
但越看越眼熟
吼!!!!!!!!
我有眼不識泰山
他就是超紅的下一站.幸福的取景場景
那個粉美粉美的車站拉



果然隨便拿起相機拍都很有fu
















我幫小蒨拍的好美唷~~~~~~~~~~~




喬姑娘也展現出他假掰了一面
努力的裝氣質
擺pose


但後面那個大哥是怎樣
居然在那抓腳
哈哈哈哈哈哈
阿虎家的孩子真的超有梗





小潔.佩貓還有我家小皮翰






這次的宜蘭行程都跟我以往排的行程不太一樣
以前比較著重在觀光工廠
(我去年的宜蘭行好像還沒發ㄟ...哈)


但這次走親近大自然路線
更讓我覺得宜蘭的好山好水不輸國外











大家下次也可以來這兩個地方走走







這邊我幫小潔拍了幾張照片
個人覺得我家小潔照片看來是走氣質美女路線
但大家不要被他外表騙了










其實私底下他個性屬於人來瘋
玩起來都瘋婆子沒甚麼兩樣
還有不要看他很柔弱
他完全沒有遺傳到我
體育健將
(阿母我是連打羽毛球都不會的運動北七)
我家有一堆他短跑.跳高的獎狀
算是完全性遺傳到老呂

昨天半夜睡不著
又翻出他小時候去宜蘭的照片
小時候就很喜歡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
光看心情就很好














所以現在看到一些好美麗好夢幻的衣服
都好羨慕那些可以買的媽媽唷
因為小潔都塞不進去了
所以在孩子最可愛最可以裝扮的年紀
媽媽們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這種玩芭比娃娃的樂趣阿~~~~~~~~~~~~~~

簡單的發文
希望大家喜歡簡單的分享^^


最近fb粉絲團是不是很多人沒發樓到我的動態
這邊如果想最快發樓到我的動態
希望大家可以把我的粉絲團設為你的興趣清單
就可以即時知道我最新發文動態跟生活點滴唷
(點鋸齒狀圓球後,第一個選項,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打勾就可以囉)





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跟我聊聊天吧!!!!!!!!!!!!!




 
最後這隻可愛的賤狗
是民宿主人養的
是不是好可愛
哈哈哈
小朋友超愛他的拉

如果你們不幫我推推
我就叫他用小眼睛瞪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