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跟美麗的gini shop老闆娘小蒨是給他手牽手的好朋友
  記得剛開始寫無名
  一開始因為一篇牙醫的文章
小蒨剛好要帶小寶去看牙
所以拉起我們永誼的橋梁

我那時心想,挖~~~怎麼會有這麼像明星的媽咪阿!!
 根本就是路嘉怡阿
 
 而後來第一次幫聚見面後
小蒨本人真的快把我們大家給融化了
因為他本人好漂亮好溫柔
而且也超有氣質低



    之後我們就常常約去午茶聊天.哈拉




跟小蒨聊天總是沒壓力
因為不管你說甚麼..他都會給你很甜美的笑容
她老公好幸福唷~~~~~



   
    有天他跟我說他要開店
    籌備大概一兩個月吧
   他就開了ㄟ(好有勇氣唷!!!!)

   後來他又跟我說他要去韓國批貨
   我說你帶小孩怎麼去阿
   他居然帶著一個兩歲小孩去韓國批貨ㄟ
你們看零下13度
還要背著孩子
有種看阿信連續劇的感覺
小寶兩條腿還露在外面
好口連阿!!!!!



但興趣這東西
就是再累你也會硬撐下去

除了扛孩子
還要扛衣服

   大家可能無法想像衣服有多重
  大家可以把一百件衣服放進去一個袋子裡
  可以用兩肩扛起來的
  你也很有本錢去批貨...哈


  在韓國因為批店路很小
不像台灣可以用批貨車
 很多貨都是自己扛回來的

   我真的覺得他雖然外表柔弱
   但骨子裡有種不認輸的個性
  所以很多事情他覺得去做就對了
  完全沒考慮太多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
  沒試過
  你怎麼知道呢

  所以大家拿到手上的貨
 都是由小蒨還有小寶..哈哈
一起為大家挑選來的唷

  接著我開始賣飾品,賣衣服,小蒨都會給我一些意見
還會幫我分享

    老實說在無名
    人情冷暖常常讓我覺得有小失望
    在職場沒遇到的,在這裡都遇到了
    賣東西之後
    只能說以前當工程師好傻好天真
   現在好像才叫出社會...哀~~~
   
但小蒨讓我覺得很溫暖
    而且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用金錢來衡量的
    我們可以一起分享.交流.交換意見,我覺得這樣很棒

我總是認為賺錢是一時
但朋友是一輩子

   今天本來要介紹棚拍花絮
   又變成心情小故事
沒辦法
我這個人做事喜歡交代來龍去脈
(哈 !!!強迫大家一定要聽由來就對了)

  這次小蒨約我一起去棚拍
我馬上答應
其實說幫忙是幌子
純粹是自己想跟去玩...哈哈

   大家不要小看棚拍
  他真的好累好累
一大早要扛著一堆又一堆的衣服去棚拍攝




 接著要開始整理衣服
把衣服整燙完成
然後因為麻豆拍攝的時間每套每套距離很短
    你除了要幫麻豆脫衣穿衣
    還要找搭配的配件
    我們兩個都忙到手忙腳亂
    從一大早到下午
完全都沒時間吃飯ㄟ




中間還發生一堆衰事
都讓我們覺得要去拜拜了

大家看照片可能花不到五分鐘
   但幕後製作過程是花50個小時以上
   所以希望大家好好欣賞這些努力拍攝出來的結晶

 
首先我最愛的一套就是這套小香風
好的小香外套
近看是會閃閃亮亮
格紋織工也很細膩
這次小蒨帶了兩套小香外套
白跟粉
都好美
都很好配色






這次小蒨帶了很多不同款式的小香風
小香背心也是經典款
穿背心的好處是可以單穿
也可以加外套
有些很瘦的女孩甚至在裡面搭長袖
露出可愛的領子
這樣也是可以
或是像小雨這樣把外套扣上
感覺就像搭個窄裙









粉色真的好好看唷
小雨拍完馬上打包白色回家ㄟ
我真的覺得麻豆根本就是一個敗家的行業
哈(看到水衣都會直接打包走!!!!)







 除了外套.背心,還有小香毛呢裙.毛呢褲都是經典百搭款
 這件上衣真的好好看
我跟小蒨不約而同都有進貨
他實品是閃耀的珍珠光澤
真的超有質感
價格卻好平價




搭著短裙好貴氣又可愛




 再來就是可愛風格
這件小布娃娃
我衣看到馬上打包
上面的蕾絲
下面還有一朵毛呢花妝飾
出去外面不會撞衫
好可愛










 另外我愛的就是這種圖騰或是花卉的洋裝
今年冬天很流行這種圖騰元素
小蒨也帶了好幾件好感度洋裝

 這款搭著毛毛圍脖的洋裝
他的圖騰配色有種復古優雅的氣息
搭配著毛毛領
是不是可愛又貴氣







 
 另一款黑白圖騰洋裝
也是很有味道
很多人一開始覺得會太花
但其實這種洋裝是越看越耐看ㄟ





這套我也好喜歡唷
他的圖案好歐式
穿起來隨便搭個帽子
穿個皮靴
都好看






皮革mix大花
也是少見的衝突好看
先配上毛毛背心
不同的味道






肩上的皮革是重點






再來分享我這次的最愛
就是這件寶石皇冠上衣
寶貝
你們知道他實品多美嗎
除了質料很好的雪紡材質
寶石的排列也好美
加上今年冬天流行的皇冠元素
整個讓人覺得好有質感
 搭著可愛的毛呢圓裙
還有酒紅圍脖
真的讓我一直說小雨!!快脫下來給我穿!!!!哈哈哈










還有蕾絲墊肩上衣加毛毛背心
這套真的好好看唷
那個蕾絲墊肩上衣好有彈性
穿起來又挺
因為他有點透
配上毛毛背心剛剛好








可愛的報紋毛衣
也是大家的最愛
小羽詮釋得好好唷
超俏皮






當然也有一些粉粉嫩嫩女孩系列
這件毛衣實品也很美
他袖子部分的蕾絲作工很細緻
若隱若現
肩上還有珍珠點綴
好好看
 這件是小蒨的心頭好









有時候簡簡單單穿
就是好看
粉嫩的上衣
搭配蕾絲皮裙
真的好好看
說到蕾絲皮裙
很少皮裙可以把蕾絲做得這麼美
不會讓人覺得假假的感覺







黑配白
經典色
也是恆久不衰的時尚
這件有點學院氣質的上衣
穿起來很顯瘦唷






除了上面
這次有件超美超特別款的褲子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小香款皮革牛仔褲
穿起來很顯瘦
後面的設計真的很少見
我一看馬上大叫
小蒨
你去哪生這麼好看的褲子阿!!!!!!!!!
他還附上ㄧ條鍊帶
整個優雅又時尚
配上女爵華麗蕾絲上衣
真的讓人不多看一眼也難















小蒨希望冬天也一樣可以有繽紛色彩
所以帶了很多顏色鮮豔的美衣
因為圖多又被砍文
大家就看照片欣賞

可愛的洞洞紅色毛衣




















這系列的格紋褲好好看
上衣只要不要是太花的
都是百搭
重點好穿
連小雨都說穿起來好舒服













這系列好華麗
這皮衣質感好到讓我分不出他是真皮還是假皮
這顏色皮衣也好少見
我就說老闆娘很愛鮮豔的顏色
超級與眾不同低
來gini shop就是可以找到跟別人不同的元素






內搭豹紋洋裝也可以這樣配



 還有好多好多照片
再來請自行點入gini shop
裡面有詳細的價位.尺寸等資訊

穿搭照: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ini9664&book=153(每一個系列第一張照片有詳細資訊)
平拍照: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ini9664&book=152
gini shop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niShop 

第一批追單時間是11/14 晚上八點,匯款截止日是11/14中午
第二批追單時間是11/19 晚上八點,匯款截止日是11/19中午



 老實說這兩天我老弟結婚
雖然我也沒幹嗎
但連續兩天沒睡
其實好累

 所以簡單發了這篇文
沒有寫得很好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gini shop為大家帶來的新品唷
另外現貨有限
所以提早下標匯款
提早享受^^

沒想到簡單打一篇文
也可以搞到三點
我要去睡覺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