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個月的新品來了
月初去了一趟韓國玩樂,順便幫大家帶回韓國最流行的超美飾品
這次除了賣飾品
也開始販售女裝部分

原本女裝方面是打算也賣韓貨
因為賣韓貨在品質上面比較穩定
    不論對賣家或是買家都是雙重保障

但做了一些問卷調查
 發現大家還是以百元商品最為能夠接受

    畢竟現在大家薪水有限
    除了養家活口.吃喝玩樂.還要花錢買保養品等,可以拿來買衣服的摳摳已經不多了

    所以反覆思考之下
    決定先以韓版為主

   也就是這樣,要保住自己招牌,只好更認真去找品質不錯又便宜的水衣
   老實說我每天早上把兩隻小鬼送出門(小翰每次都拖到10點多才願意去上學)

   做一下家事,寫個文,就下午了,又要趕著去接小孩
開始真正忙碌的全職媽媽生活
   所以要利用僅剩的時間來找貨,真的把自己搞到好緊張唷

   買到貨後,因為跑現貨,又要趕拍商品
  怕一拖,廠商那就賣光光了

哈哈,這次我真的豁出去了
全部商品都是由偶本人,示範穿搭
    可說是年紀一把還要騷首弄姿,真的比採貨還累阿
不但如此
原本想學一些部落客去咖啡廳外拍
一想到要拖著一大箱行李,而且可能又會被要求要場地費
賺的都給他了
  加上換衣服真的好麻煩

   所以所以,就直接在家拍啦
    不知道大家看我家會不會看到膩ㄟ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個月有哪些燒燙燙的新品唷
  首先因為秋冬的來臨
  所以髮飾也都換季了
  都換成暖呼呼的毛呢元素

  除了彈簧夾






最實用的香蕉夾也一定要有的











絲巾髮箍因為秋冬
也出現了豹紋元素




還有從韓國幫大家帶一些超實用的學院別針回來
當時在韓國一看到就現場的貨都掃回來
但親朋好友一看到又被搶到剩一些@@










大家喜愛的雪紡材質也一定要繼續有的



髮箍類
從韓國帶回幾個上次很多人沒買到的高亮度水鑽髮箍






項鍊類秋冬因為衣服顏色深
    所以項鍊要鮮豔才會突出
    整個秋冬就繼續維持著高調.奢華的元素
    這彩色寶石是不是整個很搶眼




    喜歡帥氣也可以選擇這種刺刺鉚釘風








忘記說
除了大朋友
這次也從韓國帶幾款小朋友超限量髮飾












其他的
黑黑
就進社團就可以看到囉^^
  
   再來是幾頂毛帽
    都是基本款
好搭又便宜
    像這正韓毛帽才290,是不是糾感心的價格






豹紋軍帽真的很少見
大家不要錯過,數量很少唷









   再來就是大家期待的衣服唷
   這次主打西外
   所以拿了幾款穿起來都很挺的外套唷

  西外價格也很可愛,從680-880
質感也很好^^
沒嘗試過西外的真的可以試試
穿對西外的版子,保證可以讓你視覺上瘦五公斤左右












西外內搭襯衫也是很重要的配件
    這次幫大家選了幾件有特色又不失氣質的上衣
有都很便宜唷,500元有找^^








下半身也都幫大家選超修飾臀型的版子
    連老呂都說穿起來很有身材^^







不習慣穿這麼正式淑女的女孩
    就當個森林系女孩吧
    這次拿了幾件超很可愛的日系風格毛衣跟外套
都有最夯的蕾絲領唷
    大家也不要錯過








另外還有休閒款的T-Shirt跟針織衫也是很好穿







還有好多好多唷
po不完了拉

總之照片上看到的項鍊,衣服等
幾乎都是有賣的
除了包包拉
那是私物^^




 大家期待的小香外套跟軍外
  因為第一次上市女裝,所以有點手忙腳亂
  這兩款類似,我們下一波一定會上,大家再等等^^
   
這次新品上架時間是10.22.早上八點開賣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潔媽咪愛美天團^^

這次滿1500就有送小禮物囉
可愛蝴蝶結小夾一個
當邊夾.劉海夾或是公主頭夾都很可愛唷




滿2000是熱呼呼的毛呢髮圈
很可愛吧









滿3000就送短鍊
有很多款式
都是我精選的韓國短鍊唷
(短鍊今天才到貨,來不及拍照,明天補拍ㄟ)

喜歡我的風格的話
社團在這
請點入申請加入^^


   


老實說搞兩個小孩,又有潔癖的我
每天看到家裡都是貨
說真的都覺得很阿雜

還有以前批飾品還滿輕鬆
至少飾品在重也扛的回來
現在衣服要帶回家的時候,都很氣自己沒事幹嗎買這麼多阿!!!
重的要死~~~哈
回到家老骨頭都散了
但為了我家的吃喝玩樂費用
還有我的植牙醫藥費
拼了拼了

   
   

另外前三篇要送小禮物
現在抽獎好難抽唷
因為大家都不寫讚跟推的號碼拉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抽了
但還是很公正的勉強用抽獎機抽出以下三位得主
我沒有作弊唷
你看除了第一位
其他兩位我也不認識(得獎主你說對不對..呵呵)


第一篇要送兩片韓國直送的人蔘面膜
得獎的是




第二篇跟第三篇要送大腸圈
得獎的是










以上得主麻煩留言用悄悄話
給我寄件資料
另外因為省郵資
東西很輕就直接用平信寄出囉




因為新品上市很忙碌
所以不好意思呢,就不開放留言
但還是麻煩大家給我推推,鼓勵我一下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