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看完三套比較甜美的洋裝
接下來味道有點不同

 

黃若婍 鋸齒襯衫洋裝





 這系列很妙

叫做科學怪人
看了設計師的介紹,發現她還是個樂團主唱,所以作品總是將搖滾音樂特色融入,風格非常鮮
這件衣服
最特別就是他肩下的鋸齒三角形設計

感覺很有立體感






 當初會選上這件洋裝
是因為他的前短後長設計
我一看就覺得是我的菜


但這種衣服一定要搭配一些配件

不然會整個很寬鬆
我搭配細腰帶
非常的隨性穿搭
但卻很有設計感
質感也無敵好
柔柔的粉色







 搭配腰封製造出來的線條波浪感
有著一種知性的都會美






 以上這些洋裝都好適合上班穿.去郊外踏青,玩耍
甜美又溫柔卻有獨特的風格
相信朋友.同事.人都會被你所吸引呢










接著來介紹適合晚上要去小約會,或是赴宴的三件洋裝


 蔡昀澤 黑色花苞洋裝

 

之前常常聽很多男孩說

女孩的性感在於若隱若現間

這件洋裝最美的就是在於他胸前的薄紗拼接設計






 還有充滿設計感的特殊剪裁






隨意搭配個細腰帶

就可以充分顯現出女人味

 穿起來很有都會知性感

是件很有個性又性感的洋裝






 張立萍 立體剪裁鍛面洋裝





 有別於上面那套比較有個性的洋裝

這件洋裝屬於甜美氣質

比較適合參加聚會或是宴會時穿上他

貴婦感就顯現無疑

 單穿的胸前抓皺設計

可以讓衣服感覺更柔美







腰部抓皺

可以修飾腰線







搭配腰封

可以把比例凸顯出來

身材曲線更明顯






是件可以出席重要場合

讓你成為氣質名媛的一件洋裝喔






 最後一套
Austin.W
異材質拼接素雅長洋裝





 

這就是我一剛開始提到剛獲得電視設計師比賽總冠軍吳日云的作品

這套洋裝是我最愛的一套

因為她穿起來真的好美

好像女神





獨特的異材質拼接

讓整個洋裝顯得更有特色

穿上他無敵顯瘦

也拉長了身形

 

原本才163的我

瞬間變成170般的修長比例



背後的設計也好性感





如果害羞也可以搭配西外

也有不同的味道跟風格喔






次看完七套過不過癮

其實設計師品牌所用的質料都是精心挑選過

選擇最適合原創精神的元素

投注在每套衣服裡

以每套衣服除了有滿滿的設計師的風格在裡面

也充滿了每個令人驚喜的小地方設計


喜歡獨特穿搭風格的朋友
PAYEASY解放區看看
保證你有大大的收穫

http://www.payeasy.com.tw/designer/?utm_campaign=blogger1205&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jessica

另外剛剛發現他們正在招募會員
加入可以抽agnes b.的彩妝耶

http://www.payeasy.com.tw/designer/event/120521/index.shtml?utm_campaign=jfq_vip&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jessica



以上的穿搭分享
,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好久沒送小禮物了
今天要送的是超美的手機防塵塞




這款已經斷貨了
所以會找類似這種的喔
只要幫我推推跟按讚
留言報推數
我就會抽出兩位喔
大家快來拿禮物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