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設計師品牌的印象如何?????
對我來說,設計師品牌代表的是一種潮流.時尚.獨特.都會感

每件衣服對設計師來說都是代表他們獨特性質的生命

也因此,很多人對設計師品牌覺得有點高不可攀
這次要讓大家打破這種刻板印象
除了價格親民
現在只要點點滑鼠
就可以馬上擁有讓你個人品味大大提升的設計師服飾

Payeasy解放區(連結)是一個專門販賣台灣設計師作品的網站







 除了一些比較知名的設計師如潘怡良、楊雪琪、張伊萍等,最近也發現陸陸續續有許多有趣的新銳設計師加入
像是前一陣子獲得電視節目”Taipei In Design
超級設計師”大賽總冠軍的吳日云作品
現在竟然也在它們網站裡看到了!

其實與其說解放區是讓設計師作品發光發熱的地方
更是我們消費者的福音


因為在裡面購物還有專人幫你分析每件衣服獨特的特色呢





適合甚麼身型的人穿著
也會有一系列的建議
更貼心的是還可以依據你的需求
找到最能修飾自己的身材.讓我們看起來都有完美比例的衣服
 






光在這我就玩整天
也在這挑了七套衣服
讓我可以在不同場合穿上他
收到後讓我大大驚艷



每一套都別具特色

質料跟剪裁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現在就趕快來介紹給大家

 

  • 楊雪琪 花朵綁帶設計小洋裝()




    這件衣服上的印花好美

    肩上的蝴蝶結設計
    除了更有甜美的女人味氣息
    再來就是可以修飾手臂
    鬆緊的腰部設計可以依據不同身型修飾腰身






    藍色系讓人感覺好舒服.清爽又溫柔
    他的質料很飄逸,穿起來很舒服





    夏天穿上藍色的印花洋裝,可愛甜美又不失莊重
    真的是件好春夏感的洋裝^^









    楊雪琪 粉藍點點雪紡傘洋裝






    這件衣服看起來一開始我還擔心會顯胖
    有點猶豫要不要選
    但她穿起來效果好好
    不但不顯胖
    還可以利用腰身修飾身材





    先來看看他的質料真的無敵好
    輕飄飄的
    穿起來好舒服好透氣






    點點設計活潑又甜美

    腰部的綁帶設計就是讓人顯瘦的關鍵
    創造出腰身,讓你擁有凹凸有致的身材
    這塊布料真的實品更美
    女孩穿美
    我們這種熟女穿也有不同的味道






    潘怡良 花朵無袖造型襯衫







    這類型的衣服算是我比較少接觸的
    但這次穿上後
    發現女孩們
    要創造胸大.腰細.屁股翹的武器
    就是這件心機上衣
    害我突然想把類似這種設計通通買回家...


    粉嫩的藍色細條紋花色
    在夏天穿起來特別的清爽
    胸前的花朵抓皺設計
    有設計感又甜美,還可以修飾胸型







    讚的就是腰部的鬆緊顯瘦設計
    讓你馬上腰圍少了3




    接下來還有四套洋裝要介紹
    請看下篇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cazsyi/17682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