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大家有沒有想我
因為上禮拜我說開了一個飾品團
在這邊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跟包容
 
這個飾品團
讓我真的忙了一個禮拜
其實是因為我數學真的太差
以前讀書幾乎都是個位數
(但我卻可以當工程師,每天跟一堆數字打轉,這件事我很懷疑以前我是被外星人附身...哈)
    平常點貨超過五樣
   我就亂了
   但這次每個人的商品都有四五樣
   第一次遊戲規則沒訂好
   單子大亂  
   我我我...........我真的昏了@@
  我又是文件北七
  每次感覺打了一份清單
  但怎麼連自己都看不懂....天阿!!!!!!!!!!!!!!!!!!
  所以如果有漏寄.或是常常請我保留,我卻忘記的朋友們
  我真的真的覺得很抱歉啦
  等我中樂透
  我一定要請個小助理來幫我賣飾品
(你看我多愛賣,連中樂透都還是要堅持我的夢想...哈)
  

   還有我都是白天作業
   到了四點以後就沒什麼時間回答大家問題
   因為我答應我家老爺跟我老媽
   為了這個興趣
   不能影響到自己原本的生活
   所以小孩一下課
  我就要回歸正常生活
  打掃.做家事.陪孩子這樣
  這邊我真的很謝謝大家
  可以容忍我這種問題常常沒回答到的賣家

    總之就是謝謝各位恩客,接下來這髮飾團開完就要先休息了
   主要我家小翰最近出了一些小狀況
   每天情緒都不穩定
   從一起床就開始大吵大鬧加上愛打人.破壞東西
   睡眠品質也不好
   好險學校老師給予很多幫助
   身為父母的我們更有責任教好這個孩子

   唯一的辦法就是花更多時間陪伴他
   這也是為什麼我晚上連fb都沒時間跟朋友哈拉個兩句的原因
   無名也荒廢長草

   好啦
廢話好多喔...呵呵
來介紹一下這次我為大家挑選的髮飾
這照片不是跟廠商摳圖
是我自己帶著大包小包髮飾
去公園外拍低
雖然很熱,也被蚊子咬到滿頭包
但看到成品的顏色很接近實際顏色,就覺得好開心
(其實一開始是去hana,但拍沒幾個就被告知不能拍攝商業用途的產品,所以只好放棄@@)

今年的髮飾大家有沒有發現
幾乎都是馬卡龍色
粉粉嫩嫩
尤其是tiffany藍更是當道
從衣服.包包到飾品
這顏色其實很耐看
時間不多
就趕緊帶大家來看看今夏最流行的韓系髮飾

首先千古不敗的鄉村風
一定要來一下
碎花元素每年都會流行
這兩色我都很喜歡
也很好搭
果然我身邊的好朋友也都說好好看









還有這種雪紡大腸圈
也很好用
不知道大家愛不愛用大腸圈
我個人是愛他勝於髮圈
因為很方便...呵呵






香蕉夾也是必備的
香蕉夾可說是懶人好幫手
每次出門只要用他夾一下
就很有型
大家會發現他夾出來的頭型跟綁出來不太一樣
他比較蓬
頭型也比較不會扁
因為我愛蝴蝶
所以幾乎都會拿有蝴蝶元素的為主











還有美到冒泡的髮圈
都是高質感路邊攤價位拉







正韓髮夾
這綁半頭
或是側夾都很好看喔










最後還是有幫大家小小帶一些耳環.手鍊.飾品回來













最後還有防塵塞
這次有進櫻桃防塵塞
很可愛吧




熊熊當然也一定要的囉




還有鑰匙圈
哈哈
這個我自己愛
但我是拿來掛在包包上









那先這樣
接下來無名這邊要來除草
會有幾篇邀稿跟玩樂文要寫
有興趣大家可以到我的社團來看看喔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oa.291030914323538&type=1#!/groups/286414561451840/
  





喜歡我飾品跟髮飾的
有看到我的努力
就幫我推推跟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