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
大家發現甚麼
我們都穿一樣的衣服耶 !!!!!!!


上禮拜我們全家都好期待一件事情
   就是等宅配
  不是因為潔媽又買了甚麼衣服包包
   也不是老呂又買了甚麼3C產品
   而是屬於我們J家族的專屬t-shirt已經印好了
   正由宅配火速送來呢

   當初看到這個LOGOLESS創作自己個性T體驗
   我就超級有興趣
   這種專屬的客製化產品
   一直是我家的最愛

  對於他還可以自行創作t-shirt
  整個興致就來了!!!!!哈
   
  其實這不是我們家第一件客製化親子t
但以前總是單純把寶寶的照片印在t-shirt上
 這種梗玩過後
就覺得沒有新意
自己設計比較有趣^^

 要怎麼來做一件專屬自己的創作T呢
首先要先選好自己喜愛的圖案
    可以選照片阿....或是圖騰阿.或是自己創作的圖等等

   
   這次我把這個任務交給我家小畫家小潔





他說他這輩子最愛的事情就是動物.畫圖.還有音樂
他的願望是當個四處旅行的動物觀察員,再把動物一一畫在他的畫冊裡

原本想說他大概會畫個兩三天
沒想到居然一個小時左右他就完成

來看看小潔的創作吧
因為是親子裝
主軸我給的主題就是我們一家人
所以小潔畫出有點酷酷但又搞笑的潔爸.
愛漂亮平常長髮披肩的潔媽咪我
.還有調皮搗蛋卻好可愛的小翰

們是在同個愛心裡
這就是Jason+Jessica+Jenny+Justin所組成的J家族








我覺得小潔把我們畫的還滿像的耶
你看連我愛化妝,他都知道
還幫我畫眼影!!!!!!!!!哈哈哈哈

老實說看到他把畫紙交給我時
我一度好感動
不過雞婆的我又畫蛇添足的幫我們四個打上名字(就是外圍那些黑字)
現在看起來好多餘
哈哈哈
如果要我畫,我應該只能畫抽象畫

把畫好的圖上傳到LOGOless




上傳後調整位子






接著選顏色跟尺寸








像我們家是兩大兩小
現在只要做親子T
就可以選擇小朋友尺寸
我家兩隻是選小童的XS
但小翰穿起來還是有點大^^

這邊有兩個地方要請大家看一下
他的訂單系統沒有辦法選小朋友尺寸
所以在填單時
要備註一下
看一下圖有詳細的說明喔








另外因為一開始我是直接照圖片
所以會有個框跟色差跟雜點
跟廠商溝通後
改用掃描
所以建議大家為了讓作品印出來更美
可以將作品掃描(解析度200dpi以上.24bit全彩)然後用小畫家去雜點
成品會更完美喔!!!!!!!

這樣幾乎就完成了
只要付錢
過約五到七天工作天
熱騰騰的專屬T就會送到你手裡


一收到打開就看到一個好實用的帆布購物袋
我們的衣服都裝在裡面囉!!!!





對了
現在因為母親節的關係
只要訂購親子裝3件相同圖案的T就會送一個購物袋喔
還免運耶







看到自己女兒的畫印在t-shirt上真的有種說不出的奇妙




迫不急待的打開
裡面有張小卡片感謝大家的創作
 e


背面有詳細的洗滌說明喔



圖案印的很細緻
幾乎是沒色差
一模一樣耶



他的布料好柔軟好好摸喔
這真的是我做過客製化T
質料用的最好的一間了
以前穿起來都好不透氣






LOGOless
目前已與世界第一品牌GILDAN簽約合作
穿在身上厚薄適中,觸感柔順舒適,吸汗透氣,耐洗且不易起毛球。






因為我們做的是親子T
在衣服的選擇上我覺得透氣吸汗真的很重要
孩子夏天好容易流汗
如果不舒服的布料會讓他們容易得濕疹等等
好的質料就完全沒有這種困擾唷!!!!!!!!!




好啦
介紹這麼長一串
大家最想看的應該還是人體穿搭秀
哈哈哈哈
難得我們一家四口全部出動來示範
拍了一系列親子裝穿搭

其實大家看到T-SHIRT不用一定要搭牛仔褲
像我怕熱搭個休閒長裙
我也覺得很OK
這環保袋真的很好揹
容量大背起來也很時尚說


我跟兩隻寶貝的合照




一開始還乖乖就範的兩個孩子



熱到不耐煩的小翰






把孩子踢走
哈哈
親子裝就變成情侶裝了
老呂的臉實在越來越福態(哀~~~~~~~~~~)





J家族合體!!!!!!!!!!!!!!!!!!!!





老實說這親子裝穿搭還真難搞定
因為小孩實在太不受控制
幾張照片拍超久的拉!!!!!!!
都熱到快中暑了

回家後我把衣服套個洗衣袋就丟下去洗
突然間心想這樣顏色會不會掉光光阿
哇!!!!!!!!!!!!!
你們看
還是跟新的一樣耶
完全沒有染色跟掉色
好讚





這真的是全宇宙獨一無二的專屬J家族T
我一定要好好保存到我跟老呂變成老公公老婆婆
還要穿他上身
手牽手去散步
因為這是我最愛的女兒幫我們設計的

而兩件寶貝的
就留給我的阿孫穿

突然間覺得好感傷
希望自己可以活到那麼老


看到這有沒有想跟我們家一樣創作屬於自己的T呢
快來
LOGOless
活動網址在這
http://www.logoless.com.tw

這篇文我強迫大家要幫我家小潔推推跟按讚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很棒耶!!!!!!
哈哈
只能說自己生的小孩怎麼看在媽媽心裡都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