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這篇文章時,其實我有點小感動
  幾天前,我看到我家老呂一直在等宅配
  宅配一到就看到他拿一大疊白花花鈔票給人家
  一看,果然又是電腦的東西
  我忍不住碎念說:你又去亂花錢了喔!!!!幹嗎又買電腦的東西阿!!!!!
  他說:因為我覺得你的主機很吵,加上又會當機,所以我想升級一下配備,再換個機殼
  "順便"我的也一起換一換
   聽到這我忍不住發火說:我不是前陣子才換!!!!!你是為了自己要打電動才假好心幫我弄吧

  總之本來他的好意,我也不知道吃錯甚麼藥,就跟他亂吵一頓
  昨天晚上我因為那個來,早早就睡了......................................
  今天一早醒來,就看到我的新電腦已經裝好了
  機櫃也換成紅色(我明明想要粉紅@@,紅色好有台味阿)
  但他也累到直接躺在地上就睡著了

   新電腦真的無敵快又安靜
   完全聽不到主機運轉的聲音
   用起來心情真的很愉悅
  說真的我是一個超不會撒嬌.嘴巴又壞的女生
   很多話我都只會在網誌說
  偏偏他幾乎不看我網誌
  但我真的很謝謝我家老呂^^
   
   哈哈!!!!!要介紹飾品卻先來個感性告白
   大家吃早餐別想吐阿!!!!!!!!!!!!!!




   說到飾品
   大家看了這麼久網誌應該發現
   我每次出門一定都會搭配飾品
   但飾品的價位選擇上
   通常我不會選擇太高的
   因為我喜新厭舊的個性!!!!!!!!
   還有我好容易搞丟飾品
   所以買太貴的真的很浪費


   今天要介紹的飾品都是太后飾集的喔
  太后是卡卡的好朋友
  所以今天也算是友情工商服務一下^^

  不過因為我第一次拍飾品,發現飾品好小好難拍
  就請大家忍受一下我的照片!!!!!

他家東西我買過很多次了
不要看他價位超低
品質因為有太后把關
眼光又很好
我很滿意呢

   今天我挑了七樣飾品,要來介紹給大家
   都是可以重複搭配,運用性很高的飾品呢

  個性鎖鍊長絲巾 $220
(照片由太后提供)




    這個鎖鍊圖案對我來說有種吸引力
    不論衣服.包包.或是絲巾
他代表的一種成熟但有點個性的感覺

這條絲巾有三色
還有白色跟粉色
 我選了藍色,因為其他兩色我有類似的^^
一樣也很好搭配



粉色這條我大推
她有雙面真的好好看耶!!!!!!





大家就直接來看照片吧
不論是搭配外套




夾克風衣的style







  或是俏麗的西外




  搭配t-shirt也是安全牌搭法







或是白襯衫都可以










真的是一條超隨性都可搭的絲巾
配色超美
這邊我沒有示範,也是可以綁在包包上當飾品,下次穿搭就會出現囉

雖然他不是韓製
但他質感真的還不錯耶!!!!


粉粉蛋白石圈圈耳環  $250







這個耳環是我這次收到最喜歡的一樣東西了
質感很好
利用不同材質拼接成圈圈
真的好美
蛋白石好亮,戴上去都會覺得整個人粉嫩了起來
真的很好搭配
這次照片幾乎都是帶著她趴趴走











氣質水鑽水波短鏈$120






哈!!!這名字都是我給人家亂取
這條我剛看到她價位
真的嚇到
她真的好實搭
卻才120!!!!!!!
天阿!!!!!好不可思議的價位
她可以單戴
也可以混搭









繽紛花朵浪漫短鏈$180







這條我覺得很適合穿的浪漫一點戴
像洋裝阿
或是蕾絲風格的
雖然照片很難拍出她的感覺
但實品她戴上去還滿醒眼的
今天春夏如果沒有這種花花元素
快入手一條吧!!!!!!!!











多層次水鑽寶石長鏈 $320




這條我也好愛
我第一眼看到她就知道她很好搭又好看
層次感很好
也做得很細緻喔
(我把她跟上面的水波短鏈戴在一起,效果也很好^^)









穿洋裝
穿襯衫
或是穿t搭都可以
而且甚麼色系的衣服都搭得起來喔
我這幾天真的好愛她
幾乎穿甚麼都是搭她耶






耳環是上面蛋白石圈圈耳環
是不是很亮眼





粉色梯型流蘇長鏈 $290





會選這條是因為我覺得比較少見
除了他的梯形寶石外
流蘇我覺得好可愛喔
因為造型很簡單.顏色很醒眼
所以原則上我也會搭一些色調簡單的衣服
搭起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鋼鋼絲巾那套也有搭配這條鏈子
其實這樣隨性多層次搭配
也很好看





垂掛式大珍珠耳環 $120








會拿這款也是因為我比較少這種珍珠垂掛耳環
最後這個耳環算是漏拍
只拍了小紅帽媽的示範
不要看他好像滿大很over
其實他搭配起來很有氣質很優雅耶
我都拿來搭配白色洋裝



今天這七樣飾品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喜歡的
如果喜歡怎麼買呢
現在太后在fb有開了一個太后飾集的社團
大家可以加入社團
就可以買到最新又便宜的飾品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emma1222/

除了這七樣,其實還有好多好美的,只是我口袋淺沒辦法全部打包回家^^
大家可以來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oa.376237512420617&type=1

這裡是太后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emma1222


還有還有這篇飾品照片,除了老呂,要謝謝小紅帽媽幫我拍攝
算是處女作
她真是我的好姊妹
需要幫忙義不容辭耶!!!!!!!
呵呵
不吵大家了
大家快去看看有沒有喜愛的飾品喔

如果喜歡我今天拍攝的飾品特輯
因為拍攝時間很短,所以我對這次的飾品好沒信心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太后的忙耶
如果大家覺得不錯
就幫我推一下按個讚吧!!!!!!!!!!!!!!! 

不推推,看看我家小翰的無影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