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原本想在過年前就發了
    沒想到今年過年因為婆婆回澳洲去了
    所以把過年拜拜的重責大任交給我
    早在除夕前兩天我就開始準備除夕跟公公忌日的菜色
    我只能說過年前的傳統市場真的人潮比去101跨年的人還多還擠
    而且婆媽們都超兇狠
    為了幾道菜的材料
    我居然連續兩天都花了兩個多小時在市場
    然後提著大包小包重的要死的材料回家
    連續好幾天我幾乎都是泡在廚房裡不是滷肉就是煎魚
    現在突然覺得婆婆好辛苦
    不過我也搞定了拜拜跟忌日
    連我媽都說我長大了...............

咦???這個穿搭文好沒關係喔
   哈哈哈哈哈  
   就讓我炫耀一下我難得自己獨當一面
  可說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阿!!!!!




   
    好啦.............冬天都快過去了
    其實冬天我最常穿的不是洋裝
    因為好冷喔~~~~~~~~~~~~
   所以牛仔褲或是內搭褲配雪靴搭上毛衣是我最愛的打扮
   雖然如此
  沒想到找找照片我居然也可以找出這麼多洋裝
  
照片很多
    就不廢話拉
第一套就是我超愛的唐老鴨流蘇亮片衣
    這件是在網拍買的
    但他的厚度我覺得秋天穿還滿熱的
    剛入冬穿還滿適合的
    雖然他設計是寬鬆型
   但穿起來卻不顯胖又有設計感






 
第二套黑色荷葉拉鍊顯瘦洋裝
這件洋裝可單穿也可以當外套
是件機能性很高的洋裝
而且穿起來很瘦
我也好愛這件說









 
第三套白色傘狀點點雪紡洋裝
這件冬天穿有點單薄
所以我都會外搭背心或是皮外套







   第四套雕花長版毛衣洋裝
這件是去年買的,一直紅到今年
到現在還很熱賣
因為穿起來很可愛又很襯膚色
我也很推薦喔









 第五套條紋傘狀洋裝
這件我最愛的是他後面的綁帶設計
雖然是件可愛的洋裝
但這個小巧思設計卻讓人覺得帶點小性感







 




第六套學院格紋長版上衣洋裝
這件上衣我沒有好好拍
其實他的設計是前短後長
 後面可以遮住屁股
 前面是綁帶設計
 偶而換個風格穿這樣出去感覺年輕不少呢
我看韓妞都把這當洋裝穿
怎麼每次我買回來的洋裝都短到跟上衣一樣阿






 


第七套灰色蝴蝶結長版上衣洋裝
其實冬天穿長版毛衣真的很方便
但像這種毛衣我覺得有點危險
就是不能發福穿
不然就會變成小腹人
因為他真的很貼
上面的蝴蝶結是我當初一看到馬上買的誘因^^







第八套紅色聖誕節公主洋裝
 這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命名
 當初純粹是聖誕趴要穿紅色
 我想走紅色公主風
 一看到這件的蓬蓬袖就買了
 算是特別的一件洋裝






 第九套復古乖女孩洋裝
 那天在路上看到這件在特價
 前面有個女孩本來想買
另一個女孩說不要,認為這顏色很像阿嬸穿的
我很慶幸他們這樣認為
讓我撿到寶
因為我個人覺得穿起來很可愛阿
 一點都不像阿嬸







 第十套性感x夢幻毛料洋裝
 這件是好朋友gini家賣的
 那天去春漾咖啡跟他面交
 一拿到衣服我馬上換上來拍穿搭
 我覺得女孩穿這件出去約會
 男友一定會眼睛為之一亮耶
可惜我跟潔爸是老乎老妻
派不上用場.........哈哈
他的下襬有紗裙
跟上面的薄紗有呼應又是對比
超有設計感又可愛






 
第11套黑白條紋花苞洋裝
這算是安全牌的洋裝
這種配色算是人人穿都好看吧
這項鍊也很好搭
搭起來有點小貴氣





第12套混色毛料寶石洋裝
這件洋裝老實說沒搭配腰封
整個很像懷孕五個月
但加上腰封跟豹紋外套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所以衣服真的是需要搭配










 

第13套珍珠領雕花洋裝
說到這個珍珠領
11月底看到好多人大推韓國的假領子
於是我失心瘋買了兩個假領子花了我2000找一塊
質感也普普
 後來在路邊看到一堆人在賣199.299真的很想哭
像這種洋裝本來就有作假領子就很方便
也不用在另外搭項鍊了












第14套鄉村風碎花洋裝
當初大家看到這洋裝
都說他太長了
不適合我
但其實這種鄉村風洋裝並不適合太短
老實說以前的我還滿愛穿這風格的洋裝

感覺很端莊


 



 
 第15套搖粒絨傘狀洋裝
其實這件也是一套傘狀洋裝
只是這次我一樣搭配腰封
不論傘狀或是有腰封
我覺得這種基本款洋裝都是很好搭配也滿好看的










 第16套小香風粉色洋裝
 這件洋裝真的很好看
但他真的也好緊好短
穿上他我都很怕露屁股
其實冬天穿的粉嫩一點
感覺心情也會變得粉嫩耶







 
 最後一套就是我最常穿的打扮
第17套長版愛心毛衣
長版毛衣加內搭褲
我覺得我穿這樣好胖
因為寒流來
我裡面加了一件羊毛內衣還有高領保暖衣
所以整個身體都變得沒腰身
不過也是因為過年我吃好多
所以你們看連臉都肥嘟嘟









大家看到裡面的照片
就知道我欠了好多文都沒發
不過1月中我家老爺生日去了一間很美麗的餐廳
很想趕快分享給大家
希望明天就可以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文,就幫我推推跟按個讚
我才有動力繼續寫下去(不然真的好累.......................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