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一下子轉涼
   不知道大家都準備好冬衣了沒呢???????
   之前一直有朋友問我說我平常都逛哪些網拍賣家
   這篇文章其實是為了自己而寫
   因為整理好
   以後就不用一個一個搜尋
   也一起分享給大家,目前在奇摩網拍我比較常逛的正韓貨賣家^^


  除了分享賣家,也一併介紹最近下標率滿高的一些外套
  希望在選擇外套的時候
  可以拿來參考^^(我有沒有很貼心....)
  看到這些暖呼呼的外套
頓時間都溫暖了起來了
賣場名稱都幫大家連結好了
連照片也都連結好
是不是很貼心
但也累鼠我了


NO1MIRAHA
MIRAHA算是早期去韓國外拍的始祖
那時候一看到這賣場
就覺得特別的清新
果然帶起現在網拍的一陣風潮阿
首先登場的就是一件賣到嚇嚇叫的皮外套
因為是真皮
所以價位不斐
但下標率一樣高
可見台灣女孩的購買力十足

經典女孩水洗植鞣義大利小羊皮真皮衣外套




NO2小依櫃

小依櫃這次出了好多暖呼呼的單品

絕美品味內鋪捲捲毛料輕麂皮大翻領短版外套




NO3PUREE
這間東西我都好愛
每次逛完都想全部打包回家
尤其他的飾品更是美呢
這毛衣外套我好少
穿上好像可以少10歲
白色感覺好卡哇依

韓國北歐俏皮跳躍感花樣織紋厚毛線外套







NO4OPHELIA
有陣子很喜歡他家衣服,感覺很有名媛風
但這次他家外套好少,沒我喜歡的
給大家看一下這件應該可以算是韓貨國民衣
我也有在店面買@@

芭蕾女孩金絲亮片小圓領金扣棉質上衣





NO5salanio

這款洋裝他賣的超好
而我也有在店面買
但我買的是黑白色
後面的綁帶真的好好看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模豆都比我高
怎麼他們都不會露屁股阿


法國女人特色橫條紋後綁帶棉質小洋裝





NO6仙杜瑞拉
也是一個大賣家
這件大衣很厚實的感覺
又是少見的荷葉滾邊
穿起來超浪漫
也賣得很好的一款
還有那個包包最近路上好多人在揹喔
好火紅

甜蜜冬日荷葉兔毛滾邊蝴蝶結釦飾毛呢大衣





NO7SHU
這間是我網拍韓貨的初體驗,當初想買看看,誰知道一買成主顧
而且他也變成網路韓貨的有名賣家

兔毛領綁繩腰身設計內鋪棉超保暖外套
感覺好溫暖
寒流來都不怕


兔毛領綁繩腰身設計內鋪棉超保暖外套



NO8SALULU
雖然他是算比較新的賣家,但他砸重本,請了花猴跟00代言還去海外攝景
果然效果很好,拍起來好唯美阿.也打開了知名度
讓人都好想出國玩喔~~~
他的外套比較少
不過冬天必備就是這種毛毛背心
穿起來超有貴婦FU

韓國 毛毛皮草綁帶背心





 NO9 
EALOVE
再來就是我的心頭好
每次逛他家都會忍不住下標
這件外套賣了一兩年還是熱賣
一直追加


絕不錯過挺料版軍裝長大衣





NO10心田
算是這種自拍風格的始祖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很不習慣這種沒有露頭的穿搭照

但不知道為甚麼看久就覺得習慣了
我愛這個藍
好有學院風

 超挺版棉料銀釦長版風衣軍外





NO11
KOKI
這間我之前常買他的洋裝
都比店面便宜很多呢
他的手錶都好有特色也不貴
可惜我很懶得換我的錶
但這次我也被這支燒了

古銅小方框 羅馬數字 質感霧皮皮革細錶帶



這件外套很特別
連圍巾一起好方便,有好多種穿法

接針織圍巾領排釦毛尼外套



  



  

NO12i_love-holic_a

這間的鞋子快比衣服多了
他的雪靴賣的好好喔~~~~
下標率超高
OLLIE~中筒~雪靴







剛剛看他的靴子感覺好挺
不知道我的蘿蔔腿是否可以塞的進去
好好看



我最不敢嘗試的外套就是這種
米其林雙層拉鍊外




NO13
韓妮

我衣櫃裡缺少的就是這種粉色的外套耶
看起來好溫暖好溫暖
感覺穿去滑雪都OK

粉色內裡可拆全毛毛腰身軍外






NO14BFF80s
這次他的外套都很好看耶
尤其這種款式我好喜歡
感覺穿上去都有公主的FU出現^^

赫本雙排釦圓擺外套



還有這款針織罩衫
我也很推薦
穿個小洋裝
隨性搭一下
有種慵懶的FU更有女人味喔

極美粉橘圓弧針織罩衫





NO15
無造作
這間賣的衣服比較休閒
價位也比較低
像這種休閒外套還滿實穿的又保暖

內鋪毛連帽刷毛外套



另一件是韓貨
但價錢超級可愛才890
穿起來也很可愛耶


花苞大翻領帽毛呢刷毛毛料大衣外套 (有內裡) # 駝




 

 

NO16Dobymo

這間是我最近才發現的
也滿好逛的
這件外套是基本款
但穿起來感覺很顯瘦
像這種基本色又耐髒的外套真的很建議購入耶

毛毛連帽外套保暖長版風衣




文被砍得亂七八糟,先這樣,改天有時間再把被砍的賣家補一篇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