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說:我們賣的不只是一份紅豆餅,而是滿滿的幸福


    最近最夯的DIY體驗莫過於就是這個幸福紅豆餅了
    打電話去預約
    整個月份的假日居然全滿
    所以我們只好預約在禮拜天的早上10點(還是有人臨時取消......真感激她耶)
    嗚~~~~~~人家還說多睡一點,會不會太早阿




  先來聊聊老闆的故事
  其實老闆原本是一個TVBS記者轉行來賣紅豆餅
  他賣的不只是紅豆餅,還要給人幸福的感覺
 永遠掛的笑容的老闆跟老闆娘
只要有客人來買紅豆餅
全店的人就會一起說:祝你幸福
 讓購買紅豆餅的人除了吃到滿滿的幸福
 內心也是有幸福的滋味喔!!!!!!!!!

這間紅豆餅店是用舊公寓改建而成
在中和廟口附近
一排舊建築裡顯得格外醒目喔
光看外觀就覺得好可愛好好玩
(那天忙著聊天,都沒認真拍照,所以部分照片都是從官網抓下來的)





做紅豆餅的地方居然是旋轉木馬
好夢幻~~~~~
我好喜歡這個景
這照片是官網抓的
當天是沒有白雪公主喔!!!!!!



我覺得老闆很懂得行銷
所以幫紅豆餅設計了一系列的產品跟公仔





裡面就像小型遊樂園一樣繽紛.可愛
充滿的童心跟歡樂的氣氛
可惜裡面空間不大
跟官網照片有點小差距







今天的紅豆餅體驗價碼是
小孩150,大人80
包含(紅豆餅體驗+爆米花+氣球)
老闆是說只要有入場都要算錢喔
但後來我發現大人根本不用做阿

這裡的老闆可說是很有心
多才多藝
慢慢看下去就知道了

一開始老闆想要炒熱場子
所以化身為警長
開始變魔術
大約大班以上的小朋友
像小潔已經小三
就很能了解警長的笑點跟魔術的玄機在哪
但像小翰這麼小的
從頭到尾感覺他的頭上都充滿了問號
一頭霧水







變完魔術之後
就要來篩麵粉
警長很認真的講解麵粉的特性
這時後大部分的小朋友都呈現痴呆狀態
有聽沒有懂
哈哈哈




好啦
開始要自己動手了
第一個步驟就是篩麵粉
看看大家篩的多開心
可憐的小翰不但沒篩
還不斷的一直吃到麵粉
成為砲灰組






篩完麵粉後
看看他的慘狀
好像剛從麵粉堆爬出來一樣
哈哈




就算成為麵粉人也要裝有型
麵粉型男是也





接著開始倒麵糊




擺餡料





老實說小翰這輩子最怕的就是警察
看到警長的裝扮就算警長搞笑他也笑不出來
現在你看警長還抓著他不放
他嚇到都快挫屎了!!!!!

有種快哭的Fu
其實警長是很慈祥的想帶著小翰一起倒麵糊









而潔媽做的擺明就是來撈本
足足比隔壁的大了一倍

從這邊就可以看出我很勤儉持家吧




做好的紅豆餅都會蓋上幸福紅豆餅的專用烙印
好可愛的公仔娃娃




參加體驗的朋友們
都會拿到兩種不同口味的紅豆餅喔
我們家總共有6個
他的紅豆餅跟外面賣的不一樣
感覺比較像蛋糕的口感
就軟軟的這樣
但價位還滿高的
一個都要15-20元
老闆果然是媒體人
還有安排紅豆餅排隊拍照時間!!!!哈哈






此時有個神秘人物現身


就是紅豆餅靈魂人物kapa!!!歐耶!!!!!!!!


小朋友整個瘋狂


kapa還會帶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超開心的
小朋友一直巴著kapa不放
裡面的老闆都快中暑了!!!!!!!!哈




跳完舞之後
人家說牛仔好忙
我覺得老闆更是忙
馬上脫下kapa服
開始幫小朋友吹氣球





而老闆娘也沒閒著
正在搞爆米花給小朋友吃
每個人都有一大包喔!!!!!!!!!!(忘記拍照)


我說老闆多才多藝沒有蓋你們吧
從一開始的變魔術
努力的帶活動
講笑話給小朋友聽
之後還要來diy做紅豆餅
接著趁空隙馬上變身成kapa
唱唱跳跳,都熱到快中暑
最後還要很冷靜的坐在那吹氣球
不能讓小朋友看出一絲端倪
真是老闆兼敲鐘,身兼數職阿
辛苦你了


而幸福紅豆餅裡面也有滿多可愛的小物可以玩
有一些馬兒可以讓小朋友騎







還有一些變身的小道具



小翰本來要化身帥氣的牛仔
但帽子太大
整個落漆
哈哈




而小潔不是我再說
每次都要給我穿這雙破涼鞋出門
我先聲明
我可是有買很多雙新的美麗的娃娃鞋給她
但她每次出門就硬要穿這雙
穿的再美,一看到涼鞋,就有種要去逛夜市的fu
屢勸不聽
所以我覺得小孩最好造型就是還沒有主見時
開始有主見
真的甚麼亂七八糟的衣服打扮都會給我穿出門







既然小孩不配合
潔媽自己來玩玩好了








今天還有我們幫友妍妍跟潔妹一起來玩喔





最後老闆來亮出小朋友超愛的幸福小火車做為結尾
只是好可惜
居然要錢.................................
一次50還是80






今天的diy體驗老實說寫的有點哩哩啦啦
因為我一直跟大好人狂聊天

沒有很認真參予

其實這個活動真的不錯玩
但比較適合中班以後的小孩
比較有辦法同樂跟自己diy
推薦給大家

還有我也超推薦老闆的笑容
從我們一進去到離開
老闆的笑容從沒從他臉上消失
我想滿滿的笑容也是帶來幸福的不二法門^^







以下是祝你幸福紅豆餅的資訊
http://www.facebook.com/kapaland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的話,就動動滑鼠幫我按個推跟讚,拜託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