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拖太久沒發文我都有點小心虛~~~先拿舊文擋檔先
這是今年三月去的
陽明山屋頂上很美吧
也算是我來無名發的第一篇文章吧^^
當初真的純粹只是當自己的日記隨興寫了幾篇
沒想到居然有人支持我
我真的嚇到了~~~
於是就寫到現在
已經七個月
日子過的好快^^
等到我把開車的考試.小潔的月考.還有最近家裡一些重要的事情處理好
我會認真來補文的^^
希望大家等等我喔~~~~~~~~~

現在的台灣年輕人真的好幸福ㄋ!!!有這麼多美麗的餐廳可以約會
想當初我們談戀愛來後山,都只能吹冷風凍的跟枝阿冰一樣
都冷到快中風哪有閒情雅致在那看夜景阿
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重點

話說在228連假,發現居然出太陽了!!!!!!
哇塞!!!!!!!!!!!!!!!!!
在台北這個陽光真的是超珍貴,不出去玩怎麼可以
我們等小潔寫功課告一段落(家有小學生的悲哀)
就趕緊出發看看哪裡有好玩低

原本打算去花博
一看到人潮真的傻眼
這這這......................我真的是身在台灣嗎???
還是對岸的中國阿?????
人潮簡直不輸他們的世博
馬上打消念頭
轉往烏來
才剛到安坑交流道
就塞塞塞
整個是龜速(錯!!最近養了烏龜,我要替烏龜澄清,烏龜這小動物可以走的很快低)
所以我們又做了明智的選擇
放棄放棄放棄
於是想到最後的選擇
來去陽明山後山晃晃好了


一路上我們也是塞塞停停

突然發現有一間餐廳前面擠滿了人
我才發現這是赫赫有名的屋頂上
就這樣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於是這就是我們的晚餐了(嗚~~~我們原本是午後就出發的說,也太波折了)

一踏進餐廳門口
看似不起眼的門口
裡面真的是別有洞天
整個驚艷
充滿了巴里島慵懶風格的VIEW
讓人來這都放鬆了
我也好想像這兩個人躺著發呆睡大頭覺
可惜帶了兩個拖油瓶~~~唉




每個位置都很寬敞舒適,讓人真的很有放鬆的FEEL

看看我家老呂,正在回憶他曾經帶過幾個妞兒來後山看夜景

想當初我們第一次陽明山來看夜景已經是11年前的事情

現在甜蜜依舊但是多了兩個甜蜜的負擔





說了這麼多,風景也看了,肚子餓翻ㄌ
上菜上菜

我們點的是兩人套餐加一個火鍋

看到東西愣住

就這樣...........................

這好像我一個人吃都吃不飽耶

吃氣氛吃氣氛

還有這個火鍋.有種寒苦人家家裡菜湯的FU

沒有肉沒有肉沒有肉

只有幾根菜跟海帶在那浮浮沉沉

吃氣氛吃氣氛









人家情侶來光濃情密意就飽了

吃太飽女生小腹還會出來見人

所以餐廳很貼心設想了這麼多

食物採看到飽路線

飯後一樣有飲料

我的是菊花茶,潔爸是柳橙汁,一樣吃氣氛拉(懂我的意思吧!!!!)

很快的我們就解決了這一餐

剩下的時間就繼續來欣賞風景
不然這麼貴不看白不看,整個歐巴桑心態,呵呵
看了約20分鐘
我還沉醉在往日情懷中
我家老呂居然說:可以走了沒???吃飽了還呆在這幹嘛

氣氣氣 !!!!!!
想當初談戀愛我想回家你都說:夜景多美,多看一會,不用這麼早回家阿
現在我的夜景都還沒出來
怎麼可以現在放棄ㄋ
男倫果然很現實
得手又生了兩個
只想趕快回家打電動


晚上的屋頂上有種朦朧美





等了一會夜幕拉下,整個夜景好像閃爍的鑽石一樣迷人
我覺得台灣的夜景非常的美
有點低調.內斂的那種沉靜之美
我用了不同濾鏡拍下不同的夜色


又看了10分鐘
老呂又在唉唉叫了
說想去續攤去士林夜市給他吃個飽

所以說結婚超過7年以上的男輪
如果還會跟老婆看夜景搞羅曼蒂克
那真的是奇筢,要送進去故宮保存起來才是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朋友談心.聊天,當然也很適合談戀愛


餐廳不限時間
只要250低消(隨便一杯飲料就達到了)
大家如果想跟藍天更貼近
別忘了來到屋頂上
但...............要先吃飽!!!!哈



以下是餐廳的資訊

THE TOP 屋頂上休閒會館  http://www.compei.com/thetop/a.html
台北市凱旋路61巷 4 弄 33 號 (文化大學新建體育館下方 50 公尺處)
TEL:2862-2255
營業時間:中午12:00 ~ 凌晨03:00
每人最低消費 NT$250 元/包廂低消 NT$3,000 元/VIP 區包廂低消 NT$5,000 元
只接受包廂訂位,無刷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