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放了兩間我們最愛的兩種風格房
之前住了一間超優質民宿
這陣子很多捧由要去宜蘭遊玩
我一定要好好介紹這間民宿
讓更多人知道這麼棒的地方^^  

之前發了一篇民宿文,我就說過
 每次出遊,總是以孩子為優先考慮來安排行程
  所以在民宿的選擇上
  也是以孩子可以玩得開心為主
在民宿的選擇儘量以簡單.舒服.乾淨,有個大空間可以讓孩子活動
雖然現在有很多超美又高檔的民宿
但裡面太精緻的裝潢
老闆太多的精心收藏
反而會讓我們這種帶孩子的很有壓力
因為好怕去一次
我要在那幫傭一輩子拉(小孩搞壞老闆的骨董!!!!!!!!!!!!!)


   
  這次去宜蘭的輕旅行
  喬喬就強力推薦這間茶米露民宿
既然是好姊妹推薦,一定是穩當的拉
於是我們四個家庭一起訂了這間茶米露民宿
(喬家.虎家.我們家.小蒨家)




老實說這陣子真的超忙
也沒時間上官網勘查
我一聽到茶米露這名字
喬喬又說老闆很有親和力
所以我心想應該是住茶園.充滿鄉土氣息的民宿
阿老闆應該是個種茶的老茶農

結果一看到老闆
我錯了我錯了
老闆可是個帥氣又多金的陽光男孩

(打到這裡我覺得我有點廣告不實ㄟ!!!!!)

而且他最近快結婚了,恭喜恭喜
來看看他們金童玉女的合照






只能說他應該是靠內涵擄獲芳心(老闆下次絕對不會讓我入住了....)

好啦,不管老闆長得像金城武還是白雲
也不是重點拉,反正他都要跟美嬌娘結婚了
重點是要好好來介紹一下這間茶米露民宿




茶米露景觀渡假別墅(九寮茶園)位於九寮溪園區內
離太平山也很近唷,也是台灣固魚(簡稱苦花魚)之鄉
園區內有自然生態步道約2~3小時,裡面深藏兩個瀑布,沿路可看到蝴蝶及蜻蜓,更是夏天避暑勝地(歐~~我夏天要來,老闆 !!!!!)
偶而還會看到台灣彌猴及聽看山羌發出獨特的叫聲
老闆說這裡上次還有猴子跑來敲他門ㄟ,真的太有趣了,好可惜我們那天沒看到猴仔
不過我們這次也自備兩隻猴仔(小翰跟小寶),三不五時給我暴走
真想把他們放逐山林阿


茶米露可說是佔盡地理位置全部的優勢
因為他離這些知名景點都好近唷
有太平山
馬告森林國家公園
九寮溪風景區
長埤湖風景區
清水地熱風景區





我們這次也去了九寮溪跟長埤湖唷

真的是風景超美又空氣好
下回再來介紹

介紹完位置
大家最有興趣的就是民宿裡面的設備跟裝潢拉

一開始就看到民宿外觀是很新穎的
因為他六月才開幕唷
所以超乾淨的








外面的草地已經讓孩子玩到不想進去了
(小孩只要有片草地就會玩嗨ㄟ!!)




一踏進去就被鮮豔的色彩所吸引
大量使用綠色跟橘色的元素代表茶米露的精神
牆面的圖騰代表茶樹欣欣向榮的新芽





裡面有設計著貼心的旅客專用的外用鞋櫃




因為進去民宿都要換拖鞋
保持乾淨
還有像自己家一樣的泡茶室



老闆很可愛
把電視遙控器跟冷氣遙控器
都放在不同風格的小布袋
這是我們房間的小布袋




接著最期待的時間來了
參觀房間^^

首先光走道
就讓我好喜歡唷



尤其是天花板
好特別的設計
高低起伏的燈創造出不同的光感層次美
從這就可以看出老闆的品味
妳看
我就說老闆娘愛的是老闆的內涵吧!~~~~


重頭戲來了
大家準備好了嗎
我只能說老闆看似鐵漢
也有浪漫柔情的一面ㄟ
唉呦~~老闆娘好幸福唷
因為看他設計的房間就知道
每間都充滿了女孩最愛的元素跟幻想

照片好多,先來介紹我最愛的一間
玫瑰鄉村風房型






有著超大間的衛浴設備


化妝鏡大到五六個女孩一起化妝都不是問題呢
我喜歡這種設計
這間是小蒨入住
小蒨很努力再補妝
哈哈



你們說
我要不要直接睡在上面不要出去算了
根本就是我家阿~~~





我還一直巴著老闆問床套跟床簾去哪買??
結果老闆說裡面每塊布都是他特地挑選訂做
買不到啦......哭~~~
但也可以從這裡看到老闆處處用心小地方



不過這房型只能睡兩個人
誰誰誰要幫我託管兩個小鬼
我跟老呂睡這間就好
哈哈

再來輪到小孩尖叫
哇塞
可愛凱蒂房型








超可愛的拉
結果想住下來的居然是阿尼基-尼胖(喬的老公)
哎呀~~下次我們請尼胖穿著kitty圍裙來幫我們烤肉兒好了
(被飛踢...哈~~~)

才拍到一半
就發現有人迫不及待想要洗澡
哈哈
好可愛的小寶唷



接著是我們幾個最喜歡的一間
卡布里雙人房
喬喬一家住這









地中海風格的房間
這間充滿的希臘風情
老闆充滿巧思的布置
所以整個看過去彷彿真的來到希臘
真的好美唷~~~~
住進去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如果去不了希臘
來這假掰一晚也不賴^^

來看看我們住的房間
巴里島四人房








巴里島風格也好有特色
老闆的床都是queen size
好軟好好睡
棉被也好舒服
沒有那種漂白水的味道
我家老呂很挑床睡
但這次連他都說讚唷
這兩隻我就說他們是猴仔
超難控制的拉!!!!



這裡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陽台
算是老闆的巧思
早晨或是午後時
可以泡個茶
在這欣賞外面茶園的景色
很愜意




重點其實我這個人有潔癖
真的很怕不乾淨的房間
但說真的
這裡比我家還乾淨ㄟ
小朋友打赤腳樓上樓下跑
腳還是好乾淨唷!!!!
光這點我就要給他一百分了

備品也是超齊全的
整個走貼心路線






因為照片好多
其他房型我就用照片帶過
愛小熊風格
睡在這間整個人都變童心了
感覺有一堆熊寶寶陪你入睡呢







綠鋼琴風格(小潔最愛這間)




紫色夢幻風格


這床真的好大
這麼多小孩擠在上面還好空唷




卡麥拉風格









還有好多唷
照片來不及拍啦~~~~~~~
是不是每間都很有特色呢

而且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茶米露的衛浴設備都超大間
讓每位來到這的客人都可以好好放鬆










不但如此
都是使用
阿拉斯加冷暖系統
大金冷氣(超靜音)
錦鋐氣密窗




我們家剛裝潢好
就知道老闆都使用高檔貨拉
讓客人有個無聲又舒適的環境


浴缸每間都好大
小朋友泡澡泡的好開心唷~~~~~
小翰跟小寶玩到都不想離開浴缸了
(一起出去玩最開心就是小朋友了^^)




泡完澡一下樓,樓下阿虎他們
已經開始嗑瓜子聊天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畫面
這種感覺唷
像家一樣
老闆跟大家一樣話家常
很溫馨




晚上的茶米露伴隨著山上的迷霧
感覺更有美感ㄟ




最特別的是來這還可以烤肉ㄟ
這次好謝謝阿虎準備的自家香腸跟豬肉



喬喬準備燒烤好料
而我就聰明拉
準備飲料
哈哈!!好簡單的工作

今天辛苦了兩位烤肉帥哥
尼胖跟我家老呂
負責我們的晚餐
(阿虎我對妳好好,還幫你素顏打馬賽克)




跟大家出來玩住民宿
就是喜歡這種一起活動一起玩樂的歸屬感
烤肉時
我們喝著啤酒聊著女人心事



孩子玩著紅綠燈或是過山洞
在空曠又安全的場地大跑大叫
也不怕吵到別人




小朋友們真的都玩得好盡興
真的好開心又令人覺得珍惜這一切
而老闆也好大方
招待我們桶仔雞




還有好多柚子
這地方就是這樣
處處有感動
老闆就像自家人一樣親切又大方
這也是民宿的魅力

我真的超推薦這間民宿
因為太有趣了也住的好舒服唷
此外
老闆還幫我們安排了好多活動
每樣活動都讓我們印象深刻呢
真的是個好有人情味的好所在
(這大合照是誰拍的...吼~~~也太糊了)




接下來的兩天活動
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你們看
老闆要載我們去賣嗎
哈哈
想知道我們要被載去哪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下篇揭曉)






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
愛上這裡
想再來一次跟老闆一次體會這片山林的美麗跟奧妙^^

在這也特別感謝老闆跟老闆娘的熱情招待
我們很快又會再來去玩
等我們唷!!!!!




平日現在優惠有九折唷!!!!!
茶米露景觀民宿官網(請點入)


T:(03)980-2011 / 0919-921170 蘇先生.F:(03)980-2012
E:su10061977@yahoo.com.tw. 宜蘭縣大同鄉崙埤村林家巷2之11號

又要來送禮物了
規則:一樣先報推樹跟讚數
然後告訴我妳最愛哪個房間
就可以得到韓國來的閃亮耳環一對唷
這可是我愛美天團的超熱賣款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