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
這是我去韓國兩天半的成果
因為時間很短
幾乎東西都是秒殺來的
每件都是用手指著我要這我要那
隨便逛幾間就滿滿一袋出來


好久沒有寫雜記了
  這陣子真的每天都好忙碌唷
  從開始有自己的小小副業後(正職還是全職媽媽^^)
  感覺無時無刻都在跟時間賽跑
  要在有限不影響到家庭生活的時間內
  完成自己的一個夢想及事業

  說真的做任何賺錢的工作都很累人
  但這兩個禮拜真的算是我從生完小孩後最忙碌的一個週期
  每天睡不到兩三個小時,連去拿貨,坐在捷運都可以睡到最後一站

  老實說很累的時候,又要帶兩個小孩
  很多朋友心疼我都說:不要這麼累啦~~~
   但我總是告訴自己

   其實最累不是現在
   是以前當工程師時
   常常到了半夜12點還不能回家
    想到孩子還發著高燒在媽媽家過夜
    心裡總是會酸到想哭
    所以以前同事總覺得我很愛哭

    因為我總是邊畫圖邊拭淚
    一種身不由己,身心俱疲的感覺

    但現在其實很幸福
    至少我做的是自己開心的事情
    雖然錢賺得沒有以前上班多(應該說少很多)
    但每天可以很安心的掌握孩子一舉一動
    可以不用擔心今天加班,小孩要送去給誰照顧
也可以每天煮個飯給孩子吃
這是我以前沒辦法做到的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唷
 我家兩隻寶貝也長大不少







寶貝翰一樣調皮搗蛋,但至少聽得懂人話了( 哈哈 !!之前我真的覺得連狗都比他聽得懂我說的話ㄟ)
 最近他的童言童語常逗得我哈哈大笑

上個月初去了動物園,我們好幸運遇到大金剛出來曬太陽
  那距離近到僅隔一個玻璃而已
(金剛很man挖鼻孔)




 
  小翰觀察了一下
   很納悶的問我說:媽媽!!!為什麼黑金剛要一直做鬼臉阿!!很醜ㄟ

  (黑金剛說我明明很正經,哪裡有做鬼臉阿!!!哭跑)


  之後小翰整個大金剛上身
  無時無刻都搞那個胡瓜表情!!!!!真的超無言的拉








  兩個孩子,雖然小潔是女孩,小潔跟我一樣就是臭脾氣,嘴巴壞,從小幾乎都不撒嬌
  但是小翰,就是生來當我的小蜜糖
  動不動就抱著我說:媽媽我愛你,上廁所也說,騎機車也說,吃飯也說
  我說你有多愛媽咪,他說愛到你死掉那時候...................
  哈哈哈!!!你幹嗎搶你老爸的台詞阿!!!!
但前陣子小翰是愛把拔比較多的
有天老呂問他說:你愛把拔嗎???小翰點點頭說愛
把拔正陶醉在親子親情中的時候
小翰接著說:因為你有埃配

老呂......................


哈哈,孩子這時期就是這麼天真
又誠實
每次看到孩子的笑容
真的都被融化了



  

 話說現在動物園好先進唷
居然還有50嵐ㄟ
現在去動物園搞得跟去夜市一樣就對了





  小潔最近耍叛逆,開始有很多自己的想法跟主見
  常常把我氣到都老10歲



 但我愛她甜甜的小梨窩





   也愛把她打扮得跟小公主一樣






 因為我不知道他哪時會不想扮演當我的小公主
   感覺很快他就會有自己的想法而展翅高飛
   每當想到這
   我都好落寞唷

   倒是老呂總是說小孩快點長大,我跟你才能過自己的生活
哈哈!!!男人總是好實在

  但小孩還沒長大前
  每次的月考真的都快搞死老媽我了




前幾個禮拜
歐居媽跟阿比媽來我家喝茶
我們幾個女人又嘰嘰喳喳的狂聊一個下午




歐居媽帶來了一個好夢幻的禮物
而且他跟我也太有默契了
因為這個禮物我原本就想買
但那時店家只剩展示沒有存貨
原本想訂下來
又突然想到可以在網拍買就作罷
所以看到歐居媽帶來時
我真的又驚又喜ㄟ
好喜歡好喜歡^^



我把它放在我房間的一個小角落
晚上他也會亮
真的可愛死了





阿比媽帶了兩盒好好吃的手工蛋糕
還有我愛的玫瑰鐵盤跟玫瑰手套
還有一顆閃亮亮的大戒子
都好適合我們家唷
大家現在好聰明
都知道我喜歡甚麼東西
是因為太好猜了嗎





    10月最重要的就是我跟姊妹們又再一次一起手牽手出國去玩樂血拼

  我只能說韓國真的太好買太好買啦
  這次好險只待了兩天多的時間
  不然多個幾天
   我看我家裝潢好可以直接出售
哈哈哈!!賣屋還債

回程我們租的小巴
幾乎都被行李塞滿滿
連腳都沒地方放
連前座都被迫讓出放行李
我們擠得好心酸撐到機場
真的有種不買會死的病ㄟ
哈哈


 我知道大家想看戰利品
不過才兩天的時間,火力只發揮了一些
  先給大家看一下大概買了哪些
這都是我私物,不含代購唷~~~~~~~~






TONYMOLY化妝水跟乳液.BB霜
我有囤物癖
不多囤幾罐沒有安全感
還有HERA的光暈霜也是必買


滿滿的面膜
其中金色是超夯的TONYMOLY蝸牛面膜
他是框金的一片在台灣要賣250左右
韓國約150左右
差了100元當然要買多一點回家
黑色是毒蛇面膜
在台灣一樣是250元一片
這次最可惜是EGF面膜缺貨
不然他也好好用ㄟ


原本想幫大家帶一些飾品
結果每樣都好可愛
我自己都有留
手環類幾乎都被我自己私藏了
哈哈



樂天是我最虛的地方
才買了兩千五左右的東西
但很後悔沒有多買一些可愛的糖果餅乾回來送人
那個便宜的清酒
跟大家說好用的呂洗髮精
我都因為超重無法帶回來
殘念~~~~~


這次我最愛的就是一隻手錶
他在韓國買真的好便宜
秀氣又有質感
很好配衣服^^
應該多帶幾隻回來分享給我社團的姊妹們唷!!!





因為實在買太多好好用的東西
改天再來好好介紹韓國的好物


之前人家說香港是購物之都
我真的覺得香港超難買東西的拉
除了東西都是對岸來的,不夠精緻 
還有就是跟台灣賣得沒有特別的新鮮感
再來物價也不便宜
 去了數不清次數的香港
老實說除了迪士尼
其他完全沒有勾起我的慾望

看看上次香港戰利品真的有夠虛







現在我滿腦子都是賺錢再去韓國血拼(哈,這真的是地獄的輪迴阿~~~)

  但最厲害的還是日本之旅
   每次看到這經典照片
   還是覺得我們怎麼可以買到整個房間都是大紙袋阿
搞到比隔壁批客買的還多ㄟ
  難怪回程因為超重被狠狠的罰了一頓




 
現在自己賣東西,原本以為會省一些
但反而敗更多
因為三不五時接觸到美物
 更容易甚麼都想買回家
 所以賺錢真的是為了花更多錢而賺
是吧是吧


 韓國除了好好買
也好好吃唷
  重點又吃的便宜
  這次我們去韓國體驗了帝王蟹
  到現在我還好懷念那鮮美多汁的肉感




   那時我們約好
   下次要攜家帶眷一起大嗑帝王蟹
    但老呂對海鮮過敏
    哈哈哈哈哈
    那他還是在台灣顧小孩好了(老呂說寧可癢死也要吃)

韓國之旅的網誌不知道何時才能生出來
因為上次香港之旅也給他難產中
但只有女人的旅行真的好開心唷~~~~





不知不覺寫完雜記又快天亮了
原本還想多寫一些
但隔天還有一大堆工作
所以就此打住
好啦!!打完收工
  晚點再來慢慢回訪跟回留言
     大家等等我唷~~~~~~~~~~~~~~~~

看在我明明欠一堆邀稿
還硬要發拉賽文的份上
就幫我推推跟按讚吧

想要最快跟我分享生活點滴
就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