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依舊的忙阿忙,忙著賣衣服.參加廠商邀稿活動.寫文,搞小孩等
在這邊我真的要勸大家要早睡ㄟ
    因為本人就直接慘遭現世報
    連續兩個月的熬夜
    每天幾乎都搞到快天亮才睡
 

   結果原本我白瑕的皮膚,突然出現了好多斑斑點點唷
   去給黃醫生看
   他說是淺層肝斑
   就是太晚睡造成的拉!!!!!!



   原本想直接雷射
   但我居然忙到連雷射的時間都沒有(嗚~~~~~~~~~~)
   等我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
   我一定要去大大整修一下我的門面
   斑斑點點看了實在很討厭ㄟ


  這間 來自日本大阪的「Aranzi Aronzo」, 阿朗基
 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
從他剛開幕我就一直嚷嚷著要來去吃
因為當初一看到他文宣,我就大叫:也太可愛了吧!!!!!!!!!!!!!!
  但大家都不鳥我拉
  終於終於有善心人士願意陪我去吃了


今天我們找的昰仁愛路上的阿朗基餐廳
    我覺得可以住在仁愛路真的好幸福唷~~~~~
    對面就是國父紀念館,行人走道上還有林蔭大道,好舒服~~~~不知道哪天我才能入住這裡當貴婦



   (我的夢想應該只能在大富翁遊戲裡實現....哈哈哈哈)

   好啦,雖然沒辦法入住豪宅
   還是可以在豪宅區裡喝喝下午茶




    先來看看他的官網,是不是連官網都無敵可愛(大家就自行點入吧)

   http://www.aranziaronzo.com
   

   一看到門口就充滿童趣
  可愛死了
  連把手都這麼可愛是怎樣????哈哈哈哈
(黃色箭頭處)




 裡面到處都有家族成員陪你坐檯ㄟ!!!哈哈
  旗下小姐有:兔姐 妹.壞東西、河童、、貓熊、黑熊、鐵子等
  而且連咖啡.飲料.輕食.蛋糕等都可以發現他們的蹤跡唷


 看到這面文化石牆面漆成粉紅
我馬上大叫:我回家也要漆成這樣,好可愛唷





大好人.天仙.小菁馬上把我敲醒說:你家老呂會殺了你!!!!!
 哈哈哈
我從沒想過文化石牆面漆粉紅會這樣口愛ㄟ


    我剛說每個角落都有他們的蹤影

   就用照片帶大家晃一下

天花板好有巧思,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各個主角再看你ㄟ


壞東西一點都不壞阿
長得很有人緣說





裡面我最愛河童這角色
但我先說
我不愛禿子男唷





貓熊也是很古錐

哈哈!!!這猴子是廁所內的台柱
    連廁所都要裝可愛
    我整個被打敗


如果你想要更貼近他們
也可以花錢幫他們買回家
但不便宜就是了















menu當然也是維持一貫可愛風格
   連衛生紙都好精緻好可愛
  可愛到我們家貴婦小菁,都想帶回家了



  他的menu可愛




但菜單也很特別ㄟ
因為每樣名字都給他無敵長拉
這麼長有個缺點
    就是大家都給他亂點一通


小菁點的東西我個人覺得很詭異

甚麼河童吃的鐵板豆腐三明治

裡面居然包豆腐ㄟ




    他很好心說要跟我一人一半,我完全不想把我的分他一半...哈哈哈哈(好壞!!!!!!!!!!)

   我的就正常多了
是白兔妹吃的起士洋蔥番茄三明治



 天仙點這沙拉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
炒野菇堅果沙拉

 色彩好豐富唷




  鬆餅點的是貓咪原味鬆餅
送來我們連吃都捨不得
看到這覺得沒帶小潔小翰來好失落唷
   下次再帶他們來吃吃





 接著大好人的餐點送來
    一看到我馬上說汪汪!!過來吃飯




 哈哈哈!!因為用大鐵碗裝這樣,真的好像狗食
  大好人,別扁我




   飲料也是厲害的可愛 
   你們看這圖案是不是噴得讓你捨不得喝





   每杯飲料跟餐點都有可愛的立牌
   都是可以帶回家
  但我居然忘記帶回家了.............殘念~~~~~~~~~~~~~~





因為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
所以除了認真拍照
還要趕行程吃東西
都吃到胃脹氣了(吃太快)
台灣這種兩小時的用餐規定真的把一票胎胎跟少女搞到兩小時都很忙

我跟貴婦小菁
貴婦小菁已經生三個小孩
但我覺得他得了一種不生小孩不痛快的病
居然還想再生一個
我我我
我真的氣到跟他落狠話,如果他再生老四,我要跟他絕交拉
(我們都不想過了10年,他還要帶一個小北鼻出門午茶阿~~~)




但也不能怪他
因為他家小孩都無敵乖
午茶兩小時
這小孩居然可以乖乖坐在椅子上安靜的玩手指跟攪拌棒玩兩小時ㄟ




天仙永遠都這麼年輕可愛
因為他都有吃仙丹
哈哈~~~~~~






如果吃不夠
也可以打包蛋糕回去享用
一樣都是超可愛造型啦



今天從頭到腳都是我自家的貨
(髮箍.耳環.項鍊.衣服.絲巾)
這條絲巾真的好熱賣唷
但沒辦法
他圍起來就是好看
接下來還有更美的絲巾唷~~~
下下禮拜會上架
(下禮拜太多邀稿,實在沒辦法再開一團了)


衣服穿起來很挺
但也很平價

老實說一開始對阿朗基抱持著可愛的店
東西應該普普
但我覺得他東西其實還可以接受
價位也滿ok
所以我應該很快就會再帶小潔小翰來吃^^
相信他們一定愛死了

阿朗基咖啡
電話:(02)2758-8812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1樓
網址:http://www.aranziaronzo.com



這篇就先這樣結束
之前要送的禮物都沒送出去
因為現在大家都沒報推數
所以好難抽唷
所以今天搶到頭香的
說我們今天去的店叫甚麼名字
就送上次的耳環吧!!!!!!!!!!!!!!!!!!!!!!!!!

如果覺得我的分享不錯就幫我推推跟按讚唷~~~~~~~~~

  
有興趣加入我的愛美天團
請點入申請加入,謝謝
http://www.facebook.com/QueeniePrincess/posts/216787505120630?ref=notif¬if_t=close_friend_activity#!/groups/286414561451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