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碌的生活感覺已經充斥了我全部的時間
  小朋友剛去上學時
都是我一天到晚打電話給老呂
  問他說要不要去哪間餐廳吃飯,我搭捷運去公司等他
  
  他常常回我說:再等我兩小時我就下班了!!!!  
  結果常常從中午等到四點小朋友下課,他還沒回我電話
  我都超火他為什麼連打通電話跟我說他沒空的時間都沒有!!! 
   讓我一直等

   現在老呂有時候休假
   想要找我去看個電影
   吃個飯
   我也都回他說等我回個留言,回個信就好了
   但常常這樣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我還是坐在電腦前

   現在他都說我老婆好難預約
   約到還會臨時被取消
   因為我已經無數次放他鳥了!!!呵呵~~~~~~~~~~~

今天這間餐廳是我一直想來的一間好美的餐廳
 位於內湖陽光街


好奇妙
  以前在陽光街這上班
  都不知道這裡臥虎藏龍
  躲了好多好讚的餐廳在這個區塊
 
 但說真的以前上班,中午吃飯時間都是很匆忙到樓下買個流動便當
  下午偶而溜班去亞尼克喝杯咖啡吃個蛋糕(哈哈!!!不小心說出我好會偷懶!!!)
  下班因為都急著回家帶小孩
也從沒跟同事去聚餐等等
所以對附近的餐廳完全陌生
想想上班的生活真的好空虛~~~~~~
所以我更珍惜現在的生活^^
不小心又感性了起來

這間餐廳裝潢的好美
打造出濃濃的古典歐洲風格




 
整間店一進去就讓你有種置身歐洲的感覺
因為從家具


布置


窗簾

壁畫



擺盤


甚至菜單


都散發出濃濃的歐式鄉村風格

因為用心
所以隨便拍每個角落都超美低







而且那天因為是平日下午
所以特別的閒靜
整個氛圍讓人粉放鬆
光裝潢就是一間讓人會一想再來的店

再來就是讓我們覺得很不錯的餐點
老實說這陣子我們吃到不少雷店
哈哈
連老呂都說我們快變成砲彈庫了

 他的餐點算平易近人的價格
套餐都約五百左右而已(排餐)

但從他的沙拉
很爽口
也不馬虎
 





到他的麵包
烤的很脆
 



湯品
很濃郁很好喝
沾麵包更好吃




到了主餐
我點的是沙朗牛
我習慣牛排吃五六分熟
說到主餐真的覺得以他一客約五百的價位來說
真的滿優低
 牛排超大塊
多汁又嫩
厚度又適中
好好吃唷!!!!!!!!!!!!




老呂點啥我忘了!!!哈
但一樣好嫩好好吃
 光賣相就不錯了吧


但後面的甜點跟飲料就有點一般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拉


今天剛好是我的拿貨日
所以我還是不忘工作
馬上拿出衣服來拍穿搭
 
上ㄧ篇睫毛生長液大家已經發現我把頭毛剪短了
其實一開始我好不習慣
一直覺得沒安全感
也覺得好像不太適合自己



但得到的風評卻都是一面倒的說比長髮好看
ㄟ~~~~~~~~這是要我越剪越短嗎
我只能說Vita跟Ada你們贏了
果然其實我超適合這髮型
因為現在連我自己都好愛ㄟ!!!!!!!!!!!!!!!



之後會發專文介紹這個如何讓我這個惜毛如金的人決定給他剪下去的故事

這次穿搭主題叫做黑白無常
哈哈
不是拉
白色蕾絲純潔vs黑色蕾絲神秘大對決
其實很多衣服都是靠搭配
一件衣服有很多組合
當初廠商蕾絲上衣是搭配紗裙
但我考慮到紗裙並不適合每個人
所以我用適合大家腰圍的鬆緊毛呢裙帶替
而蕾絲上衣美美的蕾絲一定要來點層次
所以用紅色細腰帶製造出層次





而小香長板亮片外套搭配蕾絲上衣可讓白上衣更凸顯
外套上的亮片閃閃發亮
也好美唷~~~





 而黑色蕾絲雖然拍照比較不顯色
但實品黑色比較顯瘦
今天沒有帶出珍珠項鍊
不然黑色蕾絲最佳好朋友就是白色珍珠長鏈囉




今天的耳環項鍊一樣都是我社團的唷
我賣的每樣東西老實說都是我超愛的
所以我自己也常帶出門跟穿搭出門
(那天雷射剛滿一個禮拜,臉上還有點小結痂,花花低,臉又腫,大爆肥)



每次發文都花我好多時間
因為本來就超忙,加上寫文
所以每篇文的距離都要隔好幾天
但我想要改變一下這種拼命三郎的發文方式
 
其實不一定每篇文章都要這樣長篇大論
有時候貼貼照片
分享一下自己的近況
或是有甚麼好物簡單分享一下
自己覺得開心就好
 這才是寫文的意義對吧!!!!!!!!!!!!!!!!

不過有個人約我出來吃飯
從頭到尾連吃飯都是一手吃
一手敲鍵盤
忙著回信
ㄟ~~~~~
那你有甚麼資格念我阿!!!!!!!!!!
不過金主做甚麼都是對了
(最近又花了大條的,要靠金主掏錢啦!!!)





剛說要短短一篇
所以就此打住黑
哈哈
 

calacala義大利餐廳網站http://www.calacala.com.tw/
電話:28753208
營業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