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個四天連假大家都去哪裡玩呢
   其實我實在很討厭這種連假出遊
  因為不管到哪都是人擠人
  到哪都要排隊到一個天荒地老
    就連去百貨公司搭電梯都要排上好幾輪就對了!!!! 

加上這幾天真的冷到快中風
    早知道就往南部移動   
    台北的濕冷真的讓人都有種身體冒出菇的感覺呢

 不過也因為濕濕冷冷
  我家的菇菇都長出來了
   養菇真的超好玩的

早上看他還小不囉東
晚上就變成巨菇
 每次想拍一下他的成長
就被猴急的小鬼採收下來






 
   自己種的菇真的好新鮮
   晚上隨便煮個小火鍋加菜
小鬼們吃著自己種的菇整個很新奇
整個好有成就感







讓我又買了好幾個菇
  還讓出一間廁所專門來養菇
整個走火入魔就對了!!!!哈哈
 不過目前都沒動靜
只有珊瑚菇長出來這樣




  其實今天也不是我愛農家專題
   要來跟大家討論菇菇
   主要是之前收到婷婷阿姨賣的一些衣服
   心血來潮拍了一些照片

    看到兩隻寶貝這麼賣力演出
    沒有好好紀錄覺得好可惜

  所以就請漂亮阿姨.美麗的姐姐們,還有帥氣的叔叔葛格們來欣賞一下囉

先來說明一下
小潔是140cm左右.27kg 穿15號合身
小翰是110cm左右 17kg 穿 9號合身

大家一定有發現我給孩子穿的衣服都是很剛好
其實孩子的穿著就跟大人一樣
大人買衣服一定都是買合身為主
才能顯現出衣服的肩線跟版子

我知道孩子長很快
買合身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但根據我慘痛的經驗
以前都會想說買大一號
但買回來穿永遠都好大
孩子穿起來也沒有美感
放到隔年不是忘記穿
就是孩子長太快變太小了
好多衣服就這樣連吊牌都沒拆就浪費了

所以後來我都覺得買衣服就是要穿得好看為主(外出服)
就不考慮到還可以穿多久的問題
記得之前看到一個藝人他說
他家小孩的衣服永遠像歌仔戲一樣袖子超長
因為他老婆從沒買過正常尺寸的衣服給他小孩穿

也許我的觀念有點小浪費
但純粹是我自己分享的一點點想法

 小人們:媽媽!!!!!!!!!!你到底要不要讓我們出場阿!!!!!!!!!!!!
哈哈哈哈
快來看看第一套
紅吱吱香蕉人一路發







這甚麼名字,因為那天兩小人穿的黃通通的,感覺很像兩條香蕉在行走
其實這種黃很跳
很容易配色ㄟ
原本小潔身上的衣服是有褲子
但我覺得搭配婷婷賣的紅色褲子也很可愛
或是隨便搭個內搭褲或是牛仔褲都是ok






因為小潔的色系是黃配紅
所以我也幫小翰搭配了紅色圍巾
大家有沒有發現
其實這樣的穿搭應該要配個帆布鞋
或是比較率性的鞋子
但小孩真的很煩
怎麼穿都要穿那兩雙爛到不行的鞋
吼!!!!!!!!!
整個大扣分拉!!!!!!!



牛仔褲也是婷婷阿姨賣的唷
穿起來好可愛




其實有時候這種整套的衣服
買回來是可以自行搭配
比洋裝利用的價值更高呢

婷婷阿姨買的衣服都幾乎是正韓為主
如果不是韓貨
也會選擇高品質的產品來賣
他對品質的挑剔跟我有過之無不及呢
但他都賣佛心價
像小潔穿的整套不到五百(毛背心/毛裙是之前買的韓貨)




 拍小潔簡單
但拍小翰真的是挑戰人類的忍耐極限
想要自然的拍,他移動速度好快拍出來都是糊的
要他乖乖站好拍
ㄟ~~~~~~~~~~可能拍到隔天還在公園吧
 所以只好為娘的邊帶動唱邊偷拍
才有以下這些畫面

 








每次拍照看到這兩隻
都覺得好險當初有考慮生老二
雖然他很煩
可是小小孩真的很有趣又可愛

才拍一組
為娘的yoyo點點名都唱一輪
老骨頭都快散了
火也一直上來
直接放棄小翰
看看他到最後不給我拍
直接用帽子遮臉拉



小潔現在示範的是蝴蝶結珍珠上衣






這件真的也很好搭配
上面粉
下面就配個白裙就好可愛
青春無敵拉




上衣:HELLO Q-BI
裙子:哈堤
襪子:膝上襪(RICKY媽媽當初賣的)


我家小潔真的很會擺pose
一分鐘可以變化無數個姿勢
感覺以後想走麻豆路線就對了ˊ
但以他現在這種在班上都是最矮的身高
只能當個哈比人小麻豆
哈哈(好壞唷~~~~~~~~)










看到這件粉色上衣
其實我第一個想搭的就是豹紋外套

外套:zara
上衣:HELLO Q-BI牌
裙子:韓貨
包包:媽咪香港買的


這樣穿好小大人
大大的蝴蝶結好醒眼
那天在社區拍照
真的好幾個媽媽問我說衣服哪裡買的ㄟ







除了這幾套衣服
這次婷婷也超大方送出好多好可愛的夾子給大家唷
小潔迫不急待的戴上
這真的大人小孩都適用ㄟ
好貼心的禮物

 只是這篇文原本是打算聖誕節之前就要寫
因為天氣冷實在太好睡
搞到都過了一個年才發文
哈哈哈哈
好對不起婷婷唷






原本只想拍小潔
小翰堅持要入鏡
沒有人想要看你如何認真玩埃配好嗎





這種小兔子夾更是可愛到爆
小潔超愛的
 我覺得小北鼻或是小小孩夾起來更是古錐唷





小潔的烏克麗麗超可愛吧
等考完試
就可以正式去上烏克麗麗的課程
小潔超期待的








每次幫小孩拍照
都可以記錄下小孩最純真的樣子
這些都是我珍貴的寶藏
有時候回過頭看看這些照片真的都回味無窮呢




小潔拍沒幾張也不耐煩的一直喊好了沒好了沒
因為他想趕快加入底迪的戰局
小翰這張好像老兵的表情唷
哈哈
整個好呆滯!!!!!!!!





拍小人真的好累
簡單分享一些我們兩寶貝的照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對了
目前婷婷阿姨的賣場新貨還沒上架
但可以先加入他粉絲團
掌握新品的最新消息
因為他加東西都很搶手
通常一放上去就被搶光了^^

Hello Q-bi
https://www.facebook.com/?ref=logo#!/pages/Hello-Q-bi/373636519385602
 

如果覺得兩寶貝表現不錯的話
就幫我們推一下或是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