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這篇文章原本兩天前就要生出來
  可是最近的天氣實在太好睡
只要陪小孩睡一下,我完全爬不起來

 說真的這陣子因為忙社團的事情
還要寫一些文
可說是睡好少
不然以前我可說是睡美人
 
  記得年輕時,假日約會一定都要約五點以後
  當時男友都懷疑我是不是白天還有個小三男友
  不然為甚麼約會都要分早晚班,一定要等太陽下山才願意出門

  其實是因為我實在太會睡
  白天都要睡到下午一兩點才願意起床
  然後洗個澡
   化個妝
  東摸西摸是不是也差不多五點出門了

  說到這
  好懷念以前可以每天睡到飽睡到爽的日子
感覺恍如隔世沒過過這種日子了!!!!!(是不是當媽的都有這種感覺阿~~~~~~~~~~~~~~~)

 
 好啦~解釋完我發懶沒寫文的原因後(應該也沒人想知道..呵呵^^)
快來看看這次gini shop燒死人的新品還有我的飾品

   首先第一套就是開趴也可以穿,約會也可以穿的小香氣質菱格洋裝
   這款菱格洋裝是有點厚度的
  穿起來有自然的澎度
  很可愛,有白色黑色兩款
穿去跨年party剛剛好






黑色款也很迷人



  因為是白色,所以我搭配了白色假領子






其實黑白假領子都可以混搭

我覺得女孩們家裡一定要擺幾個類似這種假領子來搭配
因為這種假領子真的很百搭
 不論搭洋裝.素色上衣.或是毛衣都是很搶眼

他有白.黑.透明三款,都很實搭唷
看看搭上毛衣又是不同的感覺
晚上怕冷的女孩也可以穿著毛衣來去跨年








小蒨這件毛衣的顏色好美
近看好多顏色織在裡面
柔柔的
很好看


再來是雪紡宮廷風蕾絲上衣





這件實品真的美翻了
   整個很優雅又浪漫的設計
   所以我跟麻豆搶著要
  連下面的澎裙我都馬上預定
  太太太可愛了^^
   每次跟去當小幫手
結果都會大失血,下次老爺可能不會讓我跟去幫忙了!!!!哈

晚上如果有浪漫的晚餐
穿這樣去
有氣質又甜美
鐵定迷死另一半


蕾絲跟珍珠是超級好朋友
  所以我搭配了珍珠項鍊
  不會太過搶眼又有柔和的蝴蝶結緞帶裝飾
  真的好好看
   珍珠項鍊也是一年四季的不敗款式





這件上衣有粉色跟白色
    白色款小蒨搭配可愛的點點澎裙
    我則是搭配珍珠蝴蝶結項鍊





這條珍珠蝴蝶結項鍊在社團真的賣到翻掉
  一條才250,是不是物超所值到一個不可思議
  重點這條我們都是現貨供應唷!!!!!!!!!!!!讓大家不用等貨,有沒有貼心呢^^





  這件毛線蕾絲上衣也是很有設計感
  上面的簍空覺得帶點小性感
   但又有毛線蕾絲
整個甜美x性感









 所以一樣搭配浪漫跟個性衝突感的鉚釘水鑽項鍊






這條真的實品超閃超美低
    雖然細細一條
   但視覺效果很好
   我自己也好愛這條唷!!!!!!!!!!大推大推~~~~~~~~~~~~~~~~




   
再來也是百搭款的珍珠項鍊
  這條珍珠項鍊很特別是短練
但珍珠分量很夠
裡面還有加了水鑽等不同的材質
所以拍照時也很搶眼



不論搭洋裝.或是搭毛衣,襯衫都好好看
所以我說飾品真的很神奇
雖然他佔的面積才一咪咪
但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件毛領蕾絲毛線上衣我真的愛到爆
應該說現場的人都買了
哈哈哈
小蒨家毛衣都好柔軟
好舒服
毛毛也不會刺
超好看






上次除了這兩款珍珠項鍊
還有一條鑰匙珍珠項鍊
這款也很美
重點不容易撞款
也是目前我的最愛






再來就是這款大家問到翻的手環




上ㄧ檔來不及上架
重點他也好便宜
我最近好愛他
都會帶著他趴趴走
滿滿的寶石好閃亮
也好搭
我們這次棚拍他出現的比例無敵高唷!!!!!!!!!!!!!!!!!!!!!!








再來就是比較不一樣的項鍊
星星多層次長鏈




這色調剛好搭配小蒨家露肩blingbling上衣
原本素色的上衣
加上項鍊後
是不是豐富不少呢




穿這樣去跨年
一定讓你成為最矚目的一顆星星





有時候天氣冷也可以小露香肩
性感指數破表
圍著圍巾
可以達到保暖又有小女人的氣息呢







這條圍巾是雪紡雙層加厚款
如果純雪紡冬天實在太冷
但多了一層棉麻材質
真的溫暖不少呢

這條絲巾應該算是目前冬天我看過最漂亮的一條豹紋絲巾他拼接的顏色好美
不像一斑豹紋那麼單調
整個拼接得很飽和很活潑
隨便圍都好看





這我真的純服務
團購一條只賣270
是不是人很好!!!!!!!!!!!
但需要湊足10條~~~~~

除了上衣跟洋裝
小蒨也準備了兩件大衣要讓大家度過溫暖的寒冬
兩件大衣都有小蒨的風格
甜甜的小女孩跟優雅的氣質















而愛美天團節媽賣的是暖呼呼的軍外套跟毛料大衣
這件軍外套就算台灣下雪
也不用怕啦
可以抵抗零下的低溫




毛料外套穿起來超挺
買過的都說讚
重點他厚度很夠
質料也很好







還有一件短版外套(小蒨家)
這件蕾絲外套我一看到就愛上了
好好看
外面也很少見
穿起來不顯胖
蕾絲控千萬不要錯過囉







還有幾款推薦給大家今年一定要入手的飾品
撞色不規則長型項鍊
這種從夏天賣到冬天一樣很好搭
今年的冬天飾品延續著大膽跟華麗的元素
而這種色彩鮮豔的項鍊搭配冬天比較暗沉的衣服真的最適合不過了





另外鉚釘寶石項鍊也是超好看
我每次穿皮衣都會拿來搭配
(從內搭.項鍊.皮衣都是愛美天團賣的)






加上皮手環
是不是有rock的感覺!!!!!!哈哈




 可愛的豹紋手鏈是不是也很少見
我很喜歡這種叮叮咚咚的手鏈
感覺帶起來很可愛
我家飾品都很便宜
幾乎都是三百有找
這條也是唷!!!!!!!!!!!!!




經過今天的介紹
大家有沒有idea打算穿甚麼衣服來去跨年呢

東西好多介紹不完
而且好多東西一放上去就被秒殺
連我自己都沒辦法留

我們社團也常常有連線商品
連線商品總會有大驚喜給大家
就是很便宜拉!!!!!!
這陣子我穿的衣服都是我們社團的唷
有興趣都可以詢問^^


 喜歡飾品或是我的衣服可加入我的社團
潔媽咪愛美天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6414561451840/permalink/379004878859474/?ref=notif¬if_t=like#!/groups/286414561451840/


有興趣還是可以到小蒨的無名看看新品相簿
有喜歡的還是可以留言給他

來這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gini9664/8949354




如果覺得我的分享不錯的話
就幫我推推跟按讚
看完大人的穿搭
很快的小人穿搭也要上場了
只能說阿母好忙阿~~~~~~~




另外想要即時跟我連線
就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