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唷
    一年一下子又過了
    大家在新的一年是否有甚麼新的期許呢
  我呢???是沒有甚麼很偉大的志願

只要讓我可以輕鬆賺大錢.繼續變漂亮.怎麼吃都不會胖.小孩又乖又聽話,老公繼續當我的奴隸!!!
這樣就夠了
 哈哈哈哈哈~~~~我好像把大家的願望都說出來了唷

  天底下當然沒有白吃的午餐拉
這種願望只能做做白日夢拉

    所以我們還是要回到現實
   努力打拼
   為了自己的小小事業來努力

  這次很開心又可以跟gini shop一起合作拍攝12月新品
 擔任小蒨的小幫手
也提供拍攝時一些飾品類的搭配
所以大家看到相簿裡的飾品,都是由我的愛美天團提供,也是有販售的唷!!!!!  
    (但因為飾品跑得很快,離棚拍已經一段時間,所以有些飾品可能追不到了..真是不好意思啦!!!!)   

其實為什麼我這麼愛飾品
    我覺得飾品對於穿搭來說真的很重要
    小小一個配件真的可以為衣服帶來畫龍點睛的作用
   尤其冬天來說,衣服都屬於比較沉穩.深色系
   更需要飾品來顯色

照片很多,我們快來看看吧

    老實說每次光找拍攝地點就讓我們老闆娘-小蒨傷透腦筋
    為了思考如何呈現最美的畫面給大家
晚上都變成貓頭鷹,狂找地點!!!!!!光地點就花了他兩個禮拜搜尋有吧!!!!
   
這次很開心找到這個超美的地方
   地點:
桑妮鄉村傢俬 Sunny Bay Country Home





每次來到這種家,我都懷疑這真的有人住在裡面嗎
別懷疑
這真的是一對可愛年輕的夫妻親手打造的鄉村風家居
每個角落都看得出這對夫妻的品味
好多東西我都好想帶回家唷








這書櫃裡的書都感覺好高深莫測
不像我家都是壹週刊
層次差好多
哈哈哈


每樣小物都超精緻可愛拉




這櫃子也好美超好搭







拍完照再回到自己的家
都有種想把家打掉重做的想法
當初我油漆原本也是選這色
大家都說太深
你看看
這種飽和的色調多美阿~~~~





但一切都要等到小翰長大一點
還有要換一個大一點的房子才能完成這夢想


因為要有美美的家
真的不能有雜物拉
看看我家現在雜物到處堆....都不敢讓人家來了


 當初我們家也有想過要做壁爐
現在有點後悔沒做
做了壁爐真的感覺味道都出來了






 另外這個木百頁也是我當初一直想做的
但整片窗戶下來要十幾萬
實在太貴
只好放棄




這桌子應該是鄉村迷的夢幻逸品
可惜我家餐廳太小
不然我也想把他搬回家





介紹完美美的家
來看看辛苦的小蒨老闆娘

我覺得我放這張照片會被小蒨殺
因為拍照的前一天他去搞了一個花輪瀏海
我就這樣活生生把他拍下來
好險他現在去let's hair改造,已經又回到以前美美的小蒨!!!!!哈哈

當老闆娘也不是一般人可以當的
看看小蒨扛著兩大袋
不誇張
我相信連男生扛五分鐘都會受不了




那天我們光從停車場走到拍照地點大概走了15分鐘
(但也是我們笨..幹嗎不先卸貨)
小蒨如果沒賣衣服
應該可以去參加輕量舉重選手!!!哈哈哈哈哈哈

不但扛衣服
他還扛了聖誕樹來
而且大家看到的聖誕裝飾
也都是他從韓國扛回來的

我們兩個一開始光搞聖誕樹就花了好多時間
都是第一次裝聖誕樹的我們
差點把聖誕樹搞成鐵樹!!!!!!!!!!!!!!!!!!!! 




以前小時後大家就發現我有個毛病
只要我一專心
就會出現鳥嘴
我每任老闆都從我嘴型判別我有沒有認真工作ㄟ
哈哈哈




沒想到我們這樣弄一弄
還真的有模有樣ㄟ
美美的聖誕樹出現了
是不是超有氣氛
今天的穿搭聖誕樹出現比例好高
就靠他了!!!!!!!!!!!!!!!!!!!!!!!!!







老闆娘不但要會裝聖誕樹
還要會打泡泡機

看看這夢幻的泡泡





不是後置美工
而是老闆娘小蒨親自用很陽春的泡泡機打的









打泡泡機除了手很痠
還會一直吃到泡泡
小蒨後來跟我們說話都會吐出泡泡
看看多辛酸阿!!!!!!!!!!!!!!!!!!!

每次因為租場地時間有限
我們都好緊張
光準備衣服
幫麻豆換裝
都是分秒必爭




但因為攝影師還有麻豆都超好相處
又經過幾次合作
我們整天下來都玩得好開心

說到攝影師
我那天整個被他迷倒
這樣的攝影師是不是太犯規
也太帥了吧!!!!




我都幻想他拿著氣球是來跟我求婚是吧
北七的大嬸又在花白日夢了

人長的帥,個性又好,又可以幫女友拍美美的照片
只可惜我們認識晚了一點!!!!!!!!!!!!這一點大概晚了
~~~~~~~~~~~~~~~~~~15年吧(這位阿姨你快去擦地!!!地板都是泡泡!!不要再做夢了~~~~)

可愛的麻豆小羽真的是衣架子,穿甚麼都好好看!!!!!!!!!!!
而且我們拍照一分鐘還是一個姿勢
他一分鐘大概有100個姿勢
超厲害
果然是專業來的








這篇因為字數限制
就先介紹到這
下一篇再來介紹這次我很愛的新品跟我家飾品推薦

其實gini shop快收單了
新品現在介紹有點晚(嗚~~~我太對不起小蒨了)
但有興趣還是可以到小蒨的無名看看新品相簿
有喜歡的還是可以留言給他

來這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gini9664/8949354


對了
今天穿的衣服都是我社團的衣服唷
這件皮衣雖然是仿皮
但質感很好
皮質很軟
今年的皮衣可以發現都不是黑色當道
而是柔柔的淺藍.淺橘.淺黃
我覺得淺黃最能襯托膚色
所以選了淺黃色
穿起來很修身
原本沒打算賣
一放上社團就有好多朋友詢問跟下訂
大家收到都很滿意呢
推薦給大家









喜歡飾品或是我的衣服可加入我的社團
潔媽咪愛美天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6414561451840/permalink/379004878859474/?ref=notif¬if_t=like#!/groups/286414561451840/

這陣子因為社團剛好衣服跟飾品追加讓我忙翻了
所以無名有很多留言我都沒辦法即時回覆
再來社團那邊會放慢腳步
還有無名這因為很多捧由反應沒有fb,所以不能購買
也會同步推出一些超熱賣款式讓大家可以不用加入fb也可以選購
大家拭目以待唷!!!!!!!!!!!!!!!!!!


另外想要即時跟我連線
就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