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說過我最愛的月份就是12月,除了12月是我的生日月,也是我寶貝兒子的生日月
再來就是有好美麗的聖誕節在這個月份
 而這個節日因為認識了我這群胎胎們好友
變得更有趣更豐富了^^

 
    算一算這應該是我們第九個年頭一起舉辦的聖誕趴
    從小人還在牙牙學語,連走路都是企鵝模樣到現在
    真的有好多好多數不清的回憶
第一年我們真的搞了一個老外來當聖誕老公公
是sogo提供的服務
sogo現在怎麼都沒這種服務阿



小潔沒見過世面
看到老外快嚇死了




看看那時大家都好年輕唷!!!!!!!!!!!!!!



 老呂當時好瘦





(去年的敲鐘餐廳聖誕趴)


我們每年聖誕趴都好嗨
光寫聖誕趴
大概就可以出書了
哈哈

說真的每次去餐廳舉辦
   都有限時兩小時的限制
   然後太吵又會被白眼
   
   所以這次我們超聰明
    找了一個地方就算吵翻天,鬧翻天也沒人會管我們
   就是林口的樂葳總裁行館的總統套房


  先來介紹一下這總統套房的設施
  總共有約100-150坪
  超級大的,可以讓小孩跑到腿軟也不用擔心危險,超讚

   在裡面可以游泳


view超美對不對
小潔不怕冷
馬上跳下去當小美人魚



也可以打打高爾夫






也可以泡個澡



再來個三溫暖





   之後可以玩一下wii



  唱個歌







   最好笑的居然還有麻將間





  這一小時這麼貴
誰會在這打麻將阿!!!!!哈哈哈~~~~~

  麻將打累了還有床
  總共有兩個房間,一個主臥一個次臥這樣







  總之真的應有盡有
   大家各取所需就對了(我們都覺得為什麼不早一點想到這地方呢!!!相見恨晚阿~~~)

今天大好人還帶來好多汽球要跟小朋友分享
讓我們更有聖誕氣氛,超讚的
只能說當大好人的朋友真的好幸福




  之前看大家分享
  來開趴帶的食物都是零食類

    我們果然是老人
 大好人除了氣球
還搞了一大鍋超專業的關東煮
在這煮起火鍋就對了





而我們其他負責飲料.滷味,pizza等食物








滿桌都是食物
搞得像要去大拜拜一樣



   
  專業的派派姐當然是負責他們當家的甜點囉
  他還帶來更專業的雞尾酒給西來弄雞尾酒給大家喝耶!!!!!!!!!!!!!!!!!!




這次派派姐帶來的酒
有個咖啡酒實在太好喝了
我也要去買來喝^^



  這裡開趴真的好開心
  小人玩成一團

   我們大人也可以放心的聊天.哈拉





   雖然我們都是快接近年過40的老阿姨,爸爸更是都超過40的老貝貝
   可是扮起老麋鹿是不是好口愛



   整桌麋鹿超像麋鹿高峰會議!!!!!哈哈哈哈



還是小麋鹿比較可愛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們今天都穿白色
因為今天的dress code是白色
來看看大家的打扮
可愛的小潔


超美姊妹花綸綸跟小菲



今日壽星天仙


賢慧又美麗的派派姐



還有我






我們胎胎團







其實今天除了聖誕趴,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我們天仙美人下凡到人間的日子




今天他好幸福,居然擁有派派姐獨家不外賣,特製的蛋糕耶
   派派姐一打開他精心製作的蛋糕
  我們全部都大尖叫




裡面有著天仙最愛的元素
  粉紅.豹紋.草莓
還有天仙的英文名字
  我都感動到快哭了!!!!!!!!!
 
這蛋糕可說是內外兼具
   外表豹豹
   裡面也是豹豹豹
看到裡面我都快融化了




 
天仙可說是集合全部幸福於一身的幸福女人
 有著一個多金.溫柔.疼老婆,愛小孩的好老公
我們上次去韓國血拼團大灑錢
黃董居然可以一個人帶著三個小孩去花蓮度假
可說是超級奶爸
  如果還可以再帥一點就完美拉(哈哈哈哈!!!被揍)

(你看小翰多會找人,每次都找上黃董,大老闆好卑微要幫小翰剝花生!!真是難為他了!!哈哈)



閃閃閃
閃到不行的閃光乎七








其實我們這裡面的把拔們每個都是超讚的好老公好把拔型
  除了當人體提款機
   從以前就訓練出門胎胎們聊天,把拔們顧小孩
    胎胎們出國玩樂,把拔們在家苦命帶小人
    胎胎們要買啥,把拔們馬上想辦法,所以當天馬上就有兩位胎胎擁有埃五,好羨慕阿~~~~~~~~~~
    對我們來說,我們這群把拔真的是最棒人夫

所以女孩們外表真的不重要
老了都會發胖走樣
疼老婆小孩才重要啦
(再次被揍!!!!哈哈~~其實他們年輕也是有帥過)



我們的重頭戲來了
也是每年一年一度的聖誕老公送禮物時間到了




老實說每次為了請這個聖誕老公公都傷透腦筋
因為孩子大了
越來越難騙
以前還可以自己人裝一裝

現在都只能請臨演
上打工公司找

但找來都是瘦子一個
沒魚蝦也好
加減用



這邊徵求一下明年的臨演
有沒有人認識胖老外
可以介紹一下嗎
我們強烈需要阿!!!!!!!!!!!!!!!!!!!!!!!!!!!!!!!!


每次為了孩子的聖誕禮物
媽媽們可是傷透腦筋

為了不讓孩子發現
我跟老呂還故意把車停遠一些
再請老呂偷偷把禮物拿進來藏





今年的聖誕禮物小翰好解決
只要有吃他就開心
尤其是糖果
所以我準備一台夾娃娃機
讓他可以除了吃糖果還可以玩
你看我連糖果都準備好
是不是超用心




而小潔一開始死都不跟我說他想要甚麼
因為他說他想測試看看是不是真的有聖誕老公公
好險我每天旁敲側擊
終於打聽到他最想要的是一台烏克麗麗


為了這烏克麗麗
我上網找
也到處找可愛的烏克麗麗
終於在某間音樂教室找到這把超可愛又少見的粉色米妮烏克麗麗
也幫她報名了烏克麗麗課程
當作他的聖誕禮物




而其他小朋友也分別從聖誕老公公手裡拿到禮物
看到孩子的笑容
我們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常常在想
好險我們有孩子
常常因為孩子讓我們可以度過很多以前覺得很平凡的日子
也因為孩子讓我們可以一圓以前無法實現的夢想
當然也因為孩子讓我們這群好捧油可以常常聚在一起
共度好多好美好好棒的時光
好幸福唷~~~~~~~~

今天真的好滿足好幸福
好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唷
還有我們的家庭旅行^^

這個帽子是不是超可愛
我一戴上死都不想還給派派姐
太適合我們母女了
哈哈

這頂我也好尬意


雖然現在黎聖誕節還有點早
還是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希望大家可以度過每天都像聖誕節一樣充滿歡樂的日子^^



去年的聖誕趴:2011敲鐘餐廳聖誕趴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cazsyi/17647218
   

另外這邊提供一下樂葳總裁行館的資訊
我覺得這辦趴真的好方便
我們一個人約600
可以玩五小時
小孩國小也算是大人價這樣
這樣我覺得滿划算又便宜^^


樂葳總裁行館

http://www.laviegroup.com.tw/



覺得有歡樂到
看我的文章有開心
就幫我推推根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