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是不是很震撼
  是不是超美..............美到有種震撼感呢

 老實說,因為婆家離美麗華很近,所以三不五時就會到美麗華晃晃
也常經過位於美麗華五樓的金色三麥
但感覺就是一個酒吧,所以從來沒想過要進去

但自從去年12月小翰在那過生日後
    我們就一直念念不忘,回味無窮阿!!!!!!!!!!!!!!!!!
    所以很快的我們又原班人馬的又再吃一次^^


   先來看看他那美到不可思議的裝潢
  從美麗華五樓的金色三麥入口一進去
  其實都還沒感受到他的威力
感覺就是一個很平凡的酒吧



  
  通過這個通道,往裡面走,感覺有種驚奇的探險要發生



首先會先看到一個吧檯區




 結帳區




  然後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宛如歌劇院式的裝潢






  整個別有洞天的感覺
  是一種很壯觀很華麗的感官刺激

我只能說他真的無敵大
但他生意也真的超好
這麼多位子
每次來都可以坐到幾乎全滿說
今天好幸運因為前面舉辦婚禮
剛清場我們就進來了
才拍到這麼壯觀的畫面

他的燈好華麗又好奢華



  他採有層次的座位安排
  讓每個客人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樓下的表演




他會隨著節令而改變裝潢的氛圍

 第一次我們來是接近聖誕節
  所以布置的很聖誕風








  這次因為中午剛好有婚宴
  挖~~~~~~~~~~~~~~~~~~
  連椅子都套上白色蕾絲椅套
  整個燈罩.擺飾都充滿了白色夢幻婚禮的fu
  在現場看,真的美到一進去幾乎每個人都驚呼連連呢
  聽說當初金色三麥的少東跟藝人黃湘怡也是在這舉辦婚禮的唷







    也是因為如此,所以他的生日套餐當然肥水不落外人田,裡面就是搭配黃湘怡的蛋糕囉^^

  除了用餐區
  他的迴廊更是美到像來到古堡一樣
  每個角落都好有味道
  又華麗又神祕






  隨便拍都感覺像個畫一樣
  光這些裝潢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除此之外
  這裡也有安排歌手的駐唱
  我們來過兩次
   不同的歌手卻都有非常特別的聲韻
非常的低沉又有味道,超好聽的





   第一次來因為小翰生日
   他們服務員會送上小道具
   歌手也會前來高唱生日快樂
  整個氣氛真的嗨翻天









這次我們一樣有壽星
也是一樣有不一樣的服務唷^^
 我們的壽星很俏皮吧!!!!哈哈





  歌手也會不時的跟客人互動
炒熱現場氣氛唷



  除了有駐唱歌手,這裡其實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因為他還有好貼心的服務
  邊桌服務的魔術表演時間

魔術師會一桌一桌的跟客人互動
表演些小魔術
雖然來到我們這桌一直被小朋友吐槽
但真的把客人都逗得哈哈笑




 
  這樣而已嗎???沒有沒有
  我覺得這次讓我舉起大拇指的就是他們老闆跟少東連同工作人員
  居然還自己拍了一隻金色三麥版的江南style






哈哈哈,大家一定要在晚上去,才能看到這支影片
真的太有梗太有趣了
我只能說金色三麥老闆跟少東
沒有進入演藝圈實在太可惜拉
不然現在在葛萊美領獎的應該就是你們囉

現場氣氛真的歡樂到快把屋頂給掀開拉
看看小翰整個嗨過頭




  今天還上演了求婚記
男主角還自彈自唱求婚呢




還有一大堆親友團來加油
    場面也搞得讓人好感動唷!!!!!
    現在的女孩真幸福,都有這種求婚的戲碼
    哪像以前我們隨隨便便就嫁了(哀哀哀!!!!!!!!)





氣氛對了,那重要的餐點呢
    我個人覺得以我目前吃到的東西,都未發現有雷物
    每樣都好好吃唷

先來看看他的menu
很可愛吧



首先推薦這個海鮮沙拉
  愛吃沙拉的必點
超清爽超好吃,蔬菜也好鮮脆多汁





   
再來就是這個松露野菇飯
他的菇都好脆好新鮮
然後松子加在飯裡好香
 整個口感是很有層次的
必點





另外炸物推薦這個墨魚圈
我們真的一叫再叫
  因為他外層炸的好酥
裡面的墨魚圈也很鮮甜
熱熱吃真的好好吃





 再來就是這個大拼盤也必點
裡面的德國豬腳跟美式香腸都讓人一直回味







墨魚麵也好好吃



烤肋排上面加了一些調味
肉汁都有鎖住
烤的剛剛好
也好好吃





他的海鮮拉撒鍋用的可愛小瓦斯爐讓我都想買回家了




這餅有點微辣
是今晚唯一一道菜我比較不愛的




我們除了點一個生日套餐
還哩哩摳摳狂點一堆


 
  當然還有它經典的啤酒
  女孩們不愛喝酒,可以嚐嚐他的蜂蜜啤酒,甜甜的真的好入口,好順好好喝
  也有大麥啤酒跟黑麥啤酒,都有特別的香氣,一樣超好喝的
來這一定要試試








他有生日套餐組合
我覺得如果人數約五六個人就可以點他們套餐
裡面還有包含一個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
還滿划算的唷( 含服務費約4700左右)





  總之每次來因為燈光美氣氛佳,加上他分量也不多
都會點一堆
  所以帳單都會爆表
 我們第一次六個大人居然點了八千多
好會吃唷!!!哈哈




   第二次八個大人直接給他破萬了!!!!!!

 所以其實他的消費是比較中上價位
平均每個人消費都落在800-1500左右
雖然不算便宜
   但老實說我覺得很超值
    因為它創造了一個很歡樂又開心的環境給我們
   讓我們在用餐時都覺得心情很好
還有好多不一樣的服務
開心極了



  服務生也都很親切又活潑
  制服也好可愛^^
  所以我整個愛上這裡





  
他有好多分店
每間分店的裝潢主題都不太一樣
下次我想去離家很近的大遠百吃吃看
聽說也很讚^^


這邊祝最可愛最有喜感的芭樂爸爸生日快樂
早日脫離加班魔咒唷

漏網鏡頭: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有看出甚麼端倪嗎






哈哈哈
重點不是壽星
而是後面那三位為人父的把拔






當天我跟老呂說你們這張超像康安
老呂還問說:誰是康安
我回:就一個很紅的藝人
如果他去估狗
知道康安是誰
我應該會被殺!!!!!!!!!!!!!!!!!!哈哈

孩子在看變魔術
老呂又露出康安的臉
是不是
不是我在說,人老就會出現號呆的表情ㄟ!!!!!!!!!!!!!!






我們這群把拔真的都好可愛
也都愛老婆愛孩子
平常辛苦工作
假日也都很願意帶著家人出來玩樂吃飯
所以我們才會10年來都這麼麻吉
這麼幸福^^



我想我們會一直繼續幸福下去
因為我們還有好多地方要攜手一起去玩對吧!!!!!!!!!!!!!!!!!!!!!







還沒來過金色三麥的朋友
有時間也可以來這小試一下他的蜂蜜啤酒
跟體驗一下他壯觀的華麗裝潢
還有他的歡樂氣氛


金色三麥的官網在這
有詳細的分店資訊
還有菜單
等等訊息都在上面唷
http://www.lebledor.com.tw/store.php

小提醒:另外他生意很好
一定要訂位才有好的位置~~~~~~~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迴廊唷
再放一次照片^^



  看完有沒有一種很餓的感覺
哈哈
有的話就幫我推推跟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