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拖太久
原本想搞神秘
都沒有神秘感了拉
   前面幾篇文章已經暴露出我現在的髮型
   不好玩!!!哼哼(怪誰~~也是你自己愛拖文 )

老實說這次的大變身,早就應該進行了
  因為每次去一次let's hair,Vita跟Ada就會遊說我一次
   要我剪短髮

   他們都說
與其苟且偷生
   乾脆斬草除根
  才能獲得重生

    哈哈
    還有押韻ㄟ
我就說我超會寫詩....(驕傲~~)

    感覺他們看我的頭髮不順眼好久,每次去必唸
    然後Ada又不斷的在fb給我洗腦

但我身邊的捧由們每個都反對,都說你就是適合長髮拉
不然就說長髮比較有氣質
老呂雖然沒有長髮情節,但他只丟了一句說:你別忘了你短髮多醜
   (我們剛交往時,我就去剪了一頭短髮,但我又燙了一頭捲捲頭,整個張君雅上身!!!)

  我也不想搞了一粒頭回去,老公以為老婆換人了

  天人交戰了好久
   突然覺得頭髮剪短再留長就好啦
   沒有試試怎麼知道

  於是就答應了這次的
改造計畫

   其實Ada說的對
 
  現在的長髮因為髮質受損,沒有彈性
    就算燙過也沒辦法顯現出他的髮性
    整個又塌又扁
    超沒精神
打掉重練是唯一方法





 Ada跟Vita他們原本想幫我剪的長度大概在耳下
整個尺度很大就對了

原本想要的髮型是這個


沒燙的感覺類似這樣





再長一點的髮型



為了這個我研究了好多個髮型
每個都被老呂打槍
他一直說不要搞香菇菇頭回家
吼!!男生跟女生就是觀點不同啦!!!!!!
其實我覺得我還滿適合這些髮型的阿

  最後考慮到我平常還是希望可以綁起來
  所以以可以綁起來的長度為主
又看了這個髮型




這都是有上過電棒達到的效果
感覺也好日系好蓬鬆唷!!!!!

 每次來let's hair都會先進行溝通跟了解
設計師了解需求後就會針對你的需求來幫你設計髮型唷!!!!

  當Vita開始剪的時候,我其實沒注意剪多少
  看一下地上頭髮的長度大概15cm左右
  長度雖然有點落差,但還是有長髮的原貌在




接下來就是染髮的問題囉
   既然頭髮都剪了
   髮色當然也要跳tone一下
 
   每次的髮色我都交給VitaAda全權處理
   說真的他們每次挑的顏色我都好愛

   這次他們建議我用
雙色染
   雙色染有兩種染法
   可以分上下層,或是內外層

  
像我這次就是分內外層
    內層用比較明顯的顏色,外層用比較低調的顏色


   首先染髮前一定要上
頭皮隔離
    這是可以自己選擇搭配的產品
    但我建議最好都要使用
   
這樣因為隔離了染劑,頭皮會比較舒服,也會比較健康




   內層染的是紫粉酒紅色
染這顏色我好緊張
  好怕回去我老媽以為我去混幫派,學壞了
  好歹我也是打著氣質人妻在江湖走跳!!!哈









  外層就是染比較低調的顏色-冷棕楓糖色
  染好後要等待25-30分鐘






然後由辛苦的Ada幫我洗頭跟護髮
我真的覺得他也很心酸
每次來台北
都幾乎在工作
搞我這粒頭拉...(跪~~~~~~~~~~~~對不起他)







    染後護髮我也覺得很需要做
 
可以讓剛染好的頭髮進行修護
  也可以防止髮色掉色,而且護髮效果超好
   頭髮會給他晶晶亮亮低

  要開始吹整囉!!!!緊張緊張緊張
光開始吹就可以感覺到我頭髮已經重生了
好亮唷



完工了
  挖!!!我突然覺得我年輕10歲ㄟ
  好俏麗好有活力



而且這顏色漸層的好美
  一點都不突兀




  每個角度折射的光線都好美唷
  我不誇張
   我回家自己照鏡子又照了上百次
真的好愛這顏色ㄟ






當天一上傳到fb,大家就都說比長髮好看
真是剪對了




  大家看到後續的照片,也一直有捧油留言跟我說
   他們覺得我現在這髮型更適合我ㄟ
 
    而且這髮色好神奇
    每次洗完頭髮,他的髮色就會有點不同

  這次染完兩周後的照片
   內層的紫色沒有這麼鮮豔了
  這髮色我去餐廳還有客人問我去哪染ㄟ!!!
   他們都說好好看
   而且大家都覺得這長度會翹
    其實Vita跟Ada有避開這尷尬的長度,多留一點過肩
完全都沒有亂翹的問題,猴腮雷

  所以意外的好整理
  每次洗完頭,用圓梳吹內彎,就可以創造出這種自然的捲度唷








    這次染完一個月的照片
    頭髮沒吹也沒整理,在最自然的情況拍攝
    顏色是不是很飽和,但又有層次,兩個顏色已經有點融合了
請忽略我去韓國頭很亂拉


染後一個半月



 染對顏色真的也可以大大提升膚色
    這顏色超顯白的

我真的好佩服這兩位髮神
   不管甚麼髮型到他們手裡,都會變得好完美唷
我完全離不開他們拉~~~~~~






    我下次要來試試這長度上電棒,看看能不能跟圖片中的女孩一樣甜美^^



還有我要乖乖留頭髮,不去傷害她
   只要我乖乖留長 ,就要幫我燙我最愛的大波浪

(感覺好像還要一年吧!!!!!)

   有時候換個髮型,真的可以維持好久好久的好心情呢
   快過年了
   你們是不是也想換個喜氣又討喜的髮型呢

   就來let's hair找Vita變髮吧
 
這是Vita的無名
需要預約唷
或是有任何頭髮上的問題
都可以打電話給她
或是留言問她
她都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大家不要害羞呢
她人真的很好
而且也很好相處^^

http://www.wretch.cc/blog/cat153856

台南的朋友也可以到蔓蒂沙龍找Ada唷

台南曼蒂沙龍
南市西門路一段686號
062146262
這是ada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da200807


關於這篇冷棕楓糖色vs紫粉酒紅色染髮
Vita早早就發文(羞)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他寫得很詳細喔
http://www.wretch.cc/blog/cat153856/27465249


另外這個月有優惠活動
我太晚發文,只剩幾天....殘念
但請大家好好把握剩下這幾天
可享打八五折的優惠唷


   
今天要來送有關髮型的禮物
只要留言推推數跟按讚
就送出這個超美的韓國香蕉大夾 (紫紅色)









 
也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