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突然變得好冷唷.............................
   昨天禮拜天
  原本我已經打扮美美低
  想說帶著孩子出去溜達
  但老爺卻在家睡大頭覺
 
老爺說假日就是用來舒舒服服呆在家裡睡覺.看電視
但我卻覺得假日就是要帶孩子出去玩耍.舒展筋骨
但往另一個方面想
  他每天上班這麼累
  現在還要當我的貨車,一天到晚幫我去廠商那拿貨
  假日又讓他當司機,帶著我們到處跑,的確說不過去
但我還是一肚子火,只能生悶氣


  
  但為什麼全天下的男生都不會主動說要去哪要去哪
能裝傻裝死就待在家裡

雖然我也是可以自己行動帶著兩個小鬼趴趴走
 但有人一起帶小孩出去當然最好拉
 哈哈哈哈
所以通常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先排一堆活動
時間到就硬拉出門就對了!!!!!!




 人妻碎唸完了
要進入正題
 距離上次染髮已經三個月了
 但上次染的榛果亞麻色真的很讚
 就算變成布丁頭也不明顯
但仔細看還是有點色差

  所以這次一開始我就想找Vita來補染髮頭
  
  每次見到Vita他都有不同的造型
  這次他的髮色好美唷~~~像美人魚的尾巴一樣

      跟Vita說明訴求後
      因為頭髮很乾又容易打結
      所以不建議再染髮
      
      我也跟Vita說最近偶有那個頭皮屑的困擾
      唉呦~~好害羞
      但不知道是不是那個晚睡的關係,害我現在穿深色衣服給他很有壓力
     
      來到Let's hair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他們的設計師一開始都會花很多時間在跟客人溝通諮詢
      整個了解你的需求後
      再量身幫你設計你所需要的療程

  這台照妖鏡又來了
      就連我這個走氣質路線的人妻
      也難逃他法眼
      一開始都會先做頭皮檢測
      很多人私下問我說這檢測要錢嗎
      這是完全免費的唷
      如果你頭髮長很慢或是有掉髮的問題
      來到這,可以讓設計師幫你做一下檢測


步驟一: 頭皮檢測





透過這台200倍放大頭皮檢測儀器,可以讓你了解頭皮情況




邊做頭皮檢測,Vita還會很詳細的解釋我目前頭皮的現狀



      一照
      挖ㄌ~~~
我的頭毛上黏著一片一片那是啥
      原來那就是我的頭皮屑拉
      看起來還不機拉噁心,出的油都可以炸雞排了





但頭皮除了油,卻有點敏感發紅
      吼!!!我的頭皮也太雙重人格了
 
      在做檢測的時候
      還有芳香精油可以聞
      好貴婦級的享受唷






     在Vita的評估下
     這次要做的療程是雙效奇蹟Hair spa

2.選擇配方及精油 




 
    就是用基底油跟精油來做一個頭皮去角質的療程
     因為我屬於頭皮分泌旺盛型
     所以搭配用的昰高嶺土淨化療程




 所用的是伊聖斯的產品
  精油是:茶樹(幫助油性皮屑使用).洋甘菊(鎮定敏感發紅頭皮).迷迭香(針對細頭髮或是掉髮使用)





整個步驟好複雜
如下




     Vita很認真調配精油
     感覺好像女巫在配藥....哈哈






3.進行精油誘香


  接著就開始對我做法
     (這步驟我真的一直笑場,想說只是去個角質,幹嗎要催眠我阿!!!!!!!)      
     其實這是一個嗅香的過程
     Vita先讓我聞香.接著再引導我做呼吸的動作
    我一直不正經,但人家Vita多陶醉阿!!!!!!!!超盡責的










  我喜歡的步驟來了

     4.紓壓木梳按摩





    這超舒服的,感覺梳子梳過的地方都是一陣舒暢
     Vita說自己在家也可以進行這種按摩唷
可以刺激頭皮.對頭皮健康也很有幫助
     我家也是有這種木梳拉,但我都用來扁小孩比較多
     哈哈
     要認真來對待我頭髮一下了

5.五段式按摩




我覺得Vita的按摩功力真的不輸職業的ㄟ
有些髮廊一按摩
感覺都快把我脖子扭斷
但Vita好輕柔卻都有按到重點
當她男友好幸福唷

突然間Vita把碗拿到我嘴邊





    幹嗎???不會要我喝下他吧!!因為我比妳美,妳就要毒死我
 
Vita os:潔媽最近果然壓力太大了...........語無倫次
    其實這是一個聞香的動作,看看味道會不會不舒服
    唷~~~我的老天兒,是不是很貼心
    以前去別家店,用的藥劑臭到都要帶防毒面具,人家也不鳥偶們
    這裡還有聞香服務

味道ok後
   就可以塗在頭皮上了







    敷在頭皮上會有涼涼的感覺
   很舒服
  大概要等15-20分鐘就可以來看成果







   再做一次檢測
  挖~~~果然頭皮改善很多ㄟ,變乾淨了






   
    做完頭皮去角質後
   接著就是最新的護髮技術

  植物護髮Lohas




他是由日本知名公司Real所研發的養色護髮,裡面很多天然的成分
除了可以呈現不同的髮色質感,還可以讓頭髮變得更有光澤.柔順.更有彈力ㄟ
 
 大家聽起來還是霧殺殺我知道
    簡單來說就是一種可以改變髮色.但又是護髮的最新技術

   這次我選的髮色這圈起來的中度髮色
   因為冬天的關係
  選擇一個比較偏紫.比現在深的髮色







先來看一下護髮前的慘狀


















護髮劑這樣拍有點噁心...哈





  接著就可以開始進行護髮
  中間要加熱25-30分鐘




 
  剛看我洗髮照片好驚悚
  我有怕怕
  那顏色有點嚇人





    接著隔兩天我去給人家洗頭
   也忘記告知他洗髮會有顏色
   一洗,洗頭小妹大叫:妳染髮褪色是不是???顏色都掉了

  哈哈哈哈
  其實這是正常的拉


洗乾淨後
上頭髮保濕劑後熱敷10分鐘
熱敷的時間也好舒服
每次這時候我一定會睡著



 
  Lohas植物護髮有個特色
  如果是黑髮使用,他是無法上色,但如果像我髮質受損嚴重,越乾越黃的地方,越能吃進去護髮素,顏色就會變深

  好期待看到成果唷!!!







  挖~~~~~~~~~~~~~~~~
  髮色果然改變了ㄟ
(今天我拍照都有一種很不自然的感覺ㄟ~~~~)



是不是變得很有光澤.顏色也變比較深










   
   脫離了布丁毛躁頭的感覺
   又可以護髮
  不知道是哪個天才發明的
    太讚了

來個比較圖

















 Vita還建議我
如果想讓髮色維持久一點
    就要使用護色洗髮精
主要這罐護色洗髮精可以補充色素栗子,讓髮色更穩定
退色後也不會變黃與乾燥







禮拜五洗好後
髮色還是維持得很有光澤

 其實我上禮拜三才去找Vita
但因為要趕快跟大家分享這個月Let's Hair的好康活動
    所以有點來不及分享更多這次護髮在戶外跟洗過幾次的髮色
另外還有長期護色洗髮精的成果
下次再一起分享

   先來看看這個月的好康活動
這個月找Vita
洗髮精原價680,特價490
到月底而已唷

   是不是好優惠

ps.剛剛很多捧油對這個療程有興趣
費用上
如果單做頭皮雙效奇蹟療程是1000元含洗頭
(這個月做療程+699有頭皮調理水)
植物護髮1500〜2400元不等要看長度
(我的長度2100)


  其實這陣子很多朋友都來謝謝我
  介紹這麼好的設計師給他們

 因為Vita真的昰個超細心,又專業的設計師
    而且Let's Hair妳來過就知道
每個環節.每個細項的服務都是不馬虎

   很多朋友都說他們在外面也是花一千多
  護髮就是塗一塗護髮素
烘一哄加熱這樣

但來這做護髮,這麼一大套
    用的產品也是頂級
   是不是感覺賺很多(哈哈哈哈,主婦就是感覺做越多越划算)

活動到11月底截止
   大家快把握時間
   來場頭髮spa吧

 這是Vita的無名
 
需要預約
或是有任何頭髮上的問題
都可以打電話給她
或是留言問她
她都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大家不要害羞呢
她人真的很好
大家最關心的費用
當然也可以一起詢問他囉
http://www.wretch.cc/blog/cat153856


關於這次的去角質跟Lohas植物護髮
Vita好火速的發文了
他寫的無敵詳細
大家可以連結過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cat153856/27462041



想要最快跟我分享生活點滴
就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覺得不錯
就幫我推推跟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