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來桃源仙谷已經好多年了
   每次看到大家的照片
   我都想立馬出發去看我朝思暮想的鬱金香
   但每次想去的時候都剛好遇到下雨
   才都作罷

   其實大家都一直以為我最愛的花卉是玫瑰
   呵呵
   其實我年輕最愛的花是鬱金香
   尤其是粉色鬱金香更是我的最愛
   不知道為甚麼,以前總覺得他美到有點玉潔冰心的感覺
   所以以前收到的花其實很少是玫瑰
   都是鬱金香居多

   但為什麼後來又變心呢
   因為鬱金香老實花期不長
  每次一收到沒兩三天就開始凋謝
  感覺美麗好瞬間
  讓我好傷心
  所以後來就變心愛上玫瑰花拉
  至少他的美麗可以維持久一點,還可以做成乾燥花ㄟ

  這次因為安排了拉拉山之旅
  一發現現在是鬱金香季
  說甚麼我也要來看看這傳說中滿山滿谷的鬱金香

  但去過後我真的覺得有點小失望
  所以今天就照片為主,小說明為輔

首先他的門票比我想像中貴多了
    他成人是350元,兒童是240元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進去就是350x2+240x2=1180
   而且不能抵消費唷!!!!!! 
   剛好門口有賣套票,門票加餐是450,我們買了三個餐票
   所以我們入園的門票就變成450x3+240(小翰)=1590
   可能是因為門票小貴,所以抱持著滿大的期待

  當天因為是假日,所以人潮很多
供餐的時間也因此拉長
很多人擠在換餐處大排長龍,也沒地方可以吃飯
而餐點的品質方面也普普(看照片就應該看得出來唷)
但來這種觀光地其實我們對餐點的要求早就看開了^^
 反正可以吃飽就可以

我們買的是門票加餐是450,如果單點餐是220這樣






 
因為我們主要的目的就是鬱金香
老實說主要的園區不大(我們沒有去賞櫻步道)
 主要的彩虹花田真的很美
真的到處都是鬱金香
各色都有
這種雙色鬱金香我好喜歡^^



紅色鬱金香也好美


黃色鬱金香




另一種雙色鬱金香






紫紅色鬱金香還滿少見了

我最愛的粉色鬱金香^^


白色鬱金香也很少看到




但今天可能好天氣,到處都是遊客,所以園區就被擠得滿滿都是人
台灣就是這樣,假日好玩的地方都是人潮,也大大降低一種賞花的興致



   
 其實不知道是他的花田排列的問題,還是種的不夠密,還是不夠大
感覺有點小虛
我覺得少了一種壯觀的美
 跟我想像有點小落差




 不過在台灣可以看到這麼多鬱金香說真的也應該只有這裡有
 雖然門票小貴但也算值回票價了^^
而且可以跟美麗的花兒拍拍照也不錯^^




這幾張小潔用gf2側拍我正在用新相機試拍的照片我好喜歡^^
感覺以後他就可以直接幹掉老呂
當我的御用攝影師了




那天小潔還跟我說等他滿18歲,他要馬上去考駕照
然後就可以帶著我趴趴走到處玩ㄟ

這日子我再等8年就到了
好快我女兒就可以開車載我出去玩
我是不是很好命^^


但等他們都大了
我也老了
哀~~~~~~~




接著帶大家來看看我心目中超美的鬱金香花田
他們真的是數大變是美
超壯觀的
當初看到朋友從荷蘭拍回來的照片
就讓我暗自決定
以後一定要親自去尋訪這美麗的國家








我當初就是被這張照片給深深吸引
真的美到不像話




 這篇很虛,就讓大家欣賞欣賞照片吧
目前鬱金香花季好像到2月中旬以前
  但出發前還是要問一下園方,或是上網查一下比較好
  免得大老遠跑去卻沒看到鬱金香就糗了

如果運氣好
遇到櫻花綻開
還可以賞櫻唷
我們那天去櫻花還沒開
好可惜唷~~~~~~~~~~~~~



   最後來看看我家兩隻小鬼頭的七連拍
   老呂說其實我生的是一隻猴子,只不過他會說人話這樣
   但我覺得不是一隻,是兩隻,一公一母這樣
    哈哈哈哈哈
    應該只有"搞"才會像他們這樣吧!!!!!!!!





桃源仙谷網站在這:
http://www.tysv.com.tw/

交通資訊:
 
 

  

 
 
看到這麼美麗的花兒
不推推
不按讚
下次不拍給你們看了拉^^
就拜託大家幫我推跟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