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老呂.我家男傭.孩子的爸爸.我的肩膀:
這是我們共度的第13個生日快樂
第一個生日我讓你心痛流淚了~~~~~~~~~~~~
第二個生日我們身邊各自有愛我們的人陪我們過著不屬於彼此的生日
 第三個生日我們約定這輩子的這天,我們都要一起過生日

1和18是我的幸運號碼,很巧的也是你的生日
人生就是有這麼多巧合
也是因為如此才讓我們結合在一起^^



 從第五年我們的兩人生日約會
不知不覺多了孩子幫你吹蠟燭
有雙小手幫你拍拍子
用著牙牙學語的音調幫你唱著生日快樂歌
你說有孩子加料的生日蛋糕特別的好吃^^(因為小潔總是吹得到處都是口水)
這是第一個屬於我們三人世界的生日
多了小潔的小小生日趴,突然間變得熱鬧了起來呢






在第10個生日快樂
切完蛋糕時
你抹了一點奶油在小翰嘴裡
輕輕在耳邊告訴他說:寶貝快快長大.......明年你就可以幫爸爸切蛋糕囉^^
我們家當時又多了一個新成員
你的肩膀又重了不少
但你對我們的愛還是一樣多
這是第一個屬於我們一家四口的生日




第12個生日快樂
小翰寶貝對著你說爸爸生日快樂!!!!!!!
當時你感動的快哭了!!!!!!





 時間過的好快
第13個生日快樂
小翰不但可以切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
還搞砸了蛋糕=_=
(小潔缺席,去台中度假去了~~~~~~~~~)





你說不知道孩子會陪在你身邊幫你過生日過到幾歲
他們就會展翅高飛 尋找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無法給你答案
但我只知道
這輩子
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
陪著你唱生日快樂歌
一直到我們變成老公公老婆婆
一樣會握住你的手一起切蛋糕^^
1.18是你的生日
在我心中的行事曆
這個日子也永遠會一直閃耀著







 不要以為男生就不想過生日
早在1月初
我家老呂很可愛
一直跟我強調今年不用幫我過生日喔!!!!!!!!!!!
接著自己卻默默了請了1月18號的假
然後跟我說我18號有請假耶!!!!

老婆大人也不是省油的燈
直接搭飛機帶你去法國的蔚藍海岸過生日




 

你們看這裡是不是超美~~~~~~~~~~~
拿照片跟人家說我現在在歐洲
我想一定會很多人被騙...呵呵




其實我們去了一間很美麗很美麗的餐廳
在漁人碼頭的福容飯店裡





他是專賣有機花果茶的德國農莊
除了他的有機花果茶
裡面也有賣一些異國餐點跟輕食

我們是平日去
整個餐廳只有我們
早知道就跟潔爸說我為了他生日,幫他包場
他應該不是高興到哭就是嚇到哭!!!!哈哈(心想吃個生日餐也不用搞到自己破產吧!!!!!!)






看裝潢就可以知道老闆的好品味
這個高腳椅的雕花好美喔~~~~~~~~~






黑白配色配上綠色沙發
我覺得特別的有味道
這在真的是超適合拍照
因為採光好
到處都是落地窗
怎麼拍怎麼美耶!!!!!!!!!!!!!!!!!!!!!!!





他的服務生也好Q
每次看到女僕裝都很想當場把衣服扒下來回家私藏



四處都有賣一些店裡專賣的禮品跟茶具.茶罐





以前在咖啡店打工超過一年
其實一個好的茶具真的是可以感受出來的
好的骨瓷杯他除了超輕
還可以保有茶品或是咖啡的溫度及風味
但也是因為稀少
所以真的不便宜
你們看看他的價位就知道






這面牆很特別
擺滿了茶罐
充滿了設計感






不過買不起也沒關係
因為來這用餐
也可以享受這些高檔餐具




他的餐點是單點式
搭配套餐約七八百左右
我覺得以他的VIEW來說算是滿超值的


湯用的湯杯好美


餐點的擺盤也讓我們光看就覺得好好吃








不過說真的餐點並沒有讓我有太大的驚艷
倒是他的有機果茶系列
我覺得好好喝
我點的是熱的果茶
潔爸點的是冰的
有別於市面上人工香料的口感
喝起來很清爽.嘴裡又充滿果香的香氣
讓我差點也想打包兩罐果茶回家泡
大家來這真的要試試他的果茶^^






硬是要來個四連拍!!!哈





上面提到他的VIEW很美
這個季節我覺得很適合坐在戶外用餐
徐徐的微風
不太大的陽光
搭配著蔚藍的天空
看著遠處的觀音山
靜靜停泊在河邊的小艇
還有粉嫩的情人橋
映入眼簾
真的讓我們這對老乎老妻也好像回到以前婚前的熱戀時光
心情給他無限美麗







 


來這還可以搞浪漫
你們看還有搖椅呢
真的很適合情人來吧!!!!!!!!!




不過我下次想帶小潔小翰來這玩耍
感覺也是很適合小朋友呢

看其他部落客介紹
假日好像還有現場演奏
另外他還有vip包廂可以使用喔


很感謝可愛的小女僕幫我跟潔爸合照
看到潔爸的照片
我怎麼覺得他的身材越來越像維尼
不過就算你變成胖公公
我還是會愛你的拉(拍肩!!!!!!!!!!!!)






來到漁人碼頭用餐
當然也要到處走走拍拍囉

這裡自從有福容飯店進駐
真的越來越像國外
每個角落都美
都好好拍














我們原本要自拍
搞到半天不是少半臉就是糊的
終於有個好心路人幫我們拍合照
拍完後路人還跟我們閒聊一下
他一開始以為我們是剛認識的情侶


喔~~~大家別誤會
不是以為我們很年輕
是因為他說我感覺跟潔爸很不熟
拍照一臉尷尬樣又離很遠
 一聽到我們結婚10年了
 整個覺得不可思議!!!!!!!!!!!!!!!
 哈哈哈哈哈
剛剛看到這照片
我的臉也太尷尬了!!!!!!!!!!!!!!!!!!!!!!!!!!!!!!!!





寫到這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雖然是潔爸生日
怎麼像是我的個人寫真專欄
老實說那天我幫潔爸拍了不少照片
不過我想應該沒人想看他吧!!!!!!!!!!!!!!
還是放我的比較賞心悅目!!!!!哈哈哈

 每次美麗開心的時光
在三點半時鐘聲一響
又把我們打回現實
接小孩下課去




dear 老呂.我家男傭.孩子的爸爸.我的肩膀:
我們一起共度的13個生日
不知道今天你開心嗎
你的生日願望永遠都是替我們許願
我也要來替你許願
希望你一定要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的過著未來的每一天好嗎???????

生日快樂~~~~~~~~~~My Love


 
漁人碼頭德國農莊網站:
http://www.bgteebar.com.tw/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如果覺得我的分享不錯
就幫我推一下跟按個讚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