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不知道大家去哪玩樂了呢
 其實每年的過年
 每次出去玩樂我都有種活受罪的感覺
 除了到哪都是塞塞塞
 再來就是玩樂的地方除了人還是人
 
  雖然我很愛熱鬧
  但遊樂的地方只要人一多
  就會讓我很躁鬱
  
 拍每個景都是一堆人來湊熱鬧
 不是某大嬸的卡稱被拍進來
就是某大叔的左腿入鏡
硬要塞在這個小小鏡頭裡就對了!!!!!
  害我連拿相機起來拍照的欲望都沒有
  所以有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小潔拍的喔


 雖然一肚子火
  好險我內心還是有竊喜
  因為忍一個禮拜
  也就是現在
  我們又出發去台中玩樂了
 
ˊ這次的任務是跟無名裡的好友相見歡
 至於是誰
 等回來再告訴大家囉!!!!!!!!!!!!!!!!

 好啦!!!先來看看我跟小潔首度合作拍的vila villa魔法莊園照片特集
 等我從台中回來
 再來好好來寫一下這個無敵火大又兩光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