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知道台灣有這麼美麗的地方.......................
而且是在921大地震後
    經歷重生
    幻化成一座座美麗的莊園
踏入古堡裡
   每個人都是傳說中的王子.公主^^




這趟小旅行對我來說是個很有紀念的一趟旅行
   怎麼說呢
 
   跟人很奇妙
   是一種磁場
   一大堆朋友裡
  有些朋友就是你跟他聊過幾次
  你就會覺得感覺對了
  他是個值得你真心相對的朋友

 在網路這個虛幻的世界
我真的很幸運
可以遇到一些讓我覺得又可愛又窩心的好朋友們
 Q比媽(婷婷).老K媽(阿玲),還有小芬.雪倫
 謝謝你們^^


    雖然我們這群一個住台北
一個住彰化.嘉義
    一個住高雄
    但只要有心
   我們去哪玩根本不是問題!!!!!!!!!!
   所以就這樣我們計畫了這次的台中小旅行-新社古堡第一站

  今天心情好,所以老天爺也給了我們一個無敵好的天氣
在往新社莊園的路上
兩旁的櫻花開的好美.像一條粉紅色的星光大道一樣
   好可惜沒停下來拍照
    真的覺得新社這地方宛如像精靈的山谷
    到處都讓人驚嘆.好美的地方



接下來我想用看圖說故事來介紹這地方
因為照片太多拉
 
  一進去莊園看到這個景象,是不是很美,我覺得這造景不輸歐洲的庭園耶










 

    不過過了橋就幻滅ㄌ
到了六角亭餐廳
    大家看看這照片看出甚麼嗎
   哈哈哈哈,重點不是那對情侶拉





  你們看這滿地的黑點點.還有空氣中到處都是黑點點
這些都是蒼蠅跟蜜蜂
    這數量不是幾隻而已
   而是一大堆一直在你旁邊盤旋.揮之不去
又養的超肥的
  真的好可怕





   一坨一坨的搞到我整個很躁鬱
  小朋友也被嚇到隻隻叫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蒼蠅跟蜜蜂
原來是因為這附近都是香菇園還有一大堆有機農場
用了有機肥料吸引了一大堆蜜蜂跟蒼蠅

我真的覺得這些拉撒咪阿應該要想辦法處理一下耶
不然吃個飯
還有一堆小客人跟你一起用餐
真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吃
 
很怕吃完直接廁所集合!!!!哈哈

用餐的地方是在六角亭


說到他的餐點
ㄟ................就看照片吧
我們門票是250,可抵100元的餐費
餐大約都在350-500左右
 我看到我的300摳肉醬義大利麵很想跟老闆說:老闆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想重點!!!!!!!哈哈哈




 不過看到節爸五百摳的
覺得好像換了也沒比較好吼
哈哈哈






小潔的焗烤麵



總之來這種觀光勝地就是吃氣氛拉
但餐點不重要
跟好朋友一起吃的FU才是重點^^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走馬看花拍照行程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小成員
首先是最可愛的小Q比





再來是豪豪
最近只要跟豪沾上邊的都很紅耶







還有第二次見面的凱倫
 今天她穿了一雙很夯的憤怒鳥鞋
沿路都有人說好可愛,不然就問去哪買





最後就是我家兩寶貝囉
小翰今天穿的好繽紛
中間還發生小孩不見的意外
好險他穿的夠鮮豔
我們遠遠就看到他
所以我真的覺得小孩穿鮮艷一點比較不會走失...哈哈




 
我家小公主小潔





   一堆小朋友玩在一起就是開心
  找個地點讓他們跑跑跳跳
   一堆小朋友們總是有辦法想出一些樂子來玩










看看小潔的漂浮照
是不是超成功



 
此時小翰馬上說他也要他也要
結果搞了老半天根本飄不起來
比較像要蹲大號!!!!!!!哈哈







來來來
媽咪示範給你看
 甚麼是正宗的美女飄浮







 結果潔爸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讓我頭上三條線
這這這.............這些照片比較像惡搞照吧
哪裡有漂浮阿!!!!!!!!!!!!!!!!!!!!!!!!!!!!!!!!!!!!!!!!!!!!!


















還是來看看專業的Q比媽拍出來的照片才叫唯美.夢幻.專業





這種相片拿去相親
老人家最尬意
看起來就是單純.乖巧.又大方的乖媳婦









我們女人一路上機機刮刮
男輪也沒閒著
一開始還沒熟
大家呈現很ㄍㄥ的狀態




不到10分鐘
那個老K爸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相處也最會聊天的男輪
連我家這個悶葫蘆都可以跟他聊到口水亂噴
實在太厲害了...........................................................................






我知道大家想看的是風景照
不是一堆堆人頭照
說真的有點心虛
因為沿路一直哈拉
美麗的莊園反而拍的好少
就放一些給大家欣賞一下













這裡真的很美
我有點後悔沒有多拍一些美景回來給大家欣賞
其實他占地真的很大
還有森林步道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感受
真的很值得待一整天來探訪
















雖然美景拍不多
不過其實真正的美景我都把它放進去回憶裡
這個莊園有著我們這三個家庭滿滿的幸福回憶
小朋友玩樂的開朗笑聲充滿了整個莊園

我們約好這次小小玩
下個月我們還要來台中跟大家相聚^^

最後還是要說
有朋友真的好好
有真心相對的朋友更是一輩子的福氣
謝謝你們這群讓我覺得很窩心,心裡想到又甜甜的朋友們^^














 
新社古堡官網
http://www.summit-resort.com/


最近我又感冒了.晚上都早早昏睡...所以回訪跟回留言速度越來越慢
但我有時間就會回低
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就幫我推推跟按個讚
 我會很開心的^^

如果有問題想問我,或是找我哈拉
那就快來粉絲團找我吧
最近有很多贈獎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