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覺得台灣的老街都長得差不多
   賣的也都差不多
    比如到處都有深坑臭豆腐
    或是九份芋圓
大溪豆乾

    但對我來說
    管他甚麼老街
    反正一路上可以吃吃喝喝.到處逛逛
    就是好玩的老街了^^

 結束了青松自在的行程
    我們就殺到勝興車站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
    整個很期待
但並不是期待甚麼懷舊之旅
    而是聽說很多路邊攤可以吃
    哈哈哈哈
    整個興奮了起來
(哈哈哈,我就是這麼膚淺)



    一到車站
    人也太多了
    沒想到大家居然都知道這個地方
(路人:只有你孤陋寡聞吧!!!!!!!!!!)
    台灣的假日
    真的去到哪都無敵多人
車站裡根本擠不進去





一開始我們就被這個蒸汽小火車給吸引了







想到這個點子的真的很厲害耶
這樣來回開不到五分鐘
一個人就要
50摳
一整天下來感覺光數錢就數到樂開懷
 我家老呂還很認真幫小火車點人頭
打算退休後要在隔壁開一間山寨小火車
開的距離更遠,收費便宜,蒸氣還特大聲喔!!!!!!!!!!
 (不過這點子再去了天馬牧場,看了草泥馬後,馬上又變卦,想從澳洲進口兩隻一公一母草泥馬來海撈一下!!!!!哈哈!!)
只能說老呂退休後還真多副業耶!!!!!

雖然小貴
但真的是個特別的回憶阿!!!!!!!!!!!!!!!











孩子們在車站的大合照
整個不受控制
(ㄟ~~~那我們大人的合照在哪阿???????????????)




車站裡有賣一些小伴手禮
可以帶回去送朋友喔


 
不好意思,我沒讀書,真的沒辦法好好介紹這車站(羞~~~)




但他的老街真的還滿有味道的
整個有日本風古味





裝飾著很多美麗的油傘




也有很多店家都裝潢的古色古香這樣







第一站我家小孩就給我邀爸吵
說遇到詐騙集團
因為看看這飲料杯裡面給他五彩繽紛
小潔馬上跟我說他想喝這家的飲料




但拿到就是一般水果茶
所以小潔超氣的拉
  老闆請息怒
是我家孩子單純
 沒教好
你這種創意真的很讚!!!!!
(但卻苦了我,沿路一直解釋,還要喝一杯不是我想喝的飲料)





這間豆干店到現在我家老呂還念念不忘
 真的好好吃
大家都讚不絕口呢
大家來老街可以嚐嚐
每個小豆乾都好入味阿










  豆干店的對面有放一台偉士牌供大家拍照
上面還寫的請勿騎走
哈哈哈哈哈
這要騎回台北
屁股也開花了





\接著我們在這間店花了好多時間
 因為他是一間專門賣跟貓有關擺飾的店
 裡面的東西真的多到琳琅滿目
  我也不好意思狂拍


   
 門口的貓就很有特色了 
  是不是超可愛




 還有釣魚貓



 

 微笑貓



看到這些貓我心情都好的不得了
可惜我家不適合擺這些
不然我一定通通搬回家

  這對貓兒好像老夫老妻
感情很好的樣子



 還有騎著偉士牌的貓咪耶
可愛死了拉



 

真的好多好多
我介紹到明天也寫不完
給大家看看他隨便一面牆就這麼多
裡面整個每個角落滿滿都是
真的讓我嘆為觀止耶

 

老闆很妙
除了貓
 還有貓頭鷹也有
 哈哈哈
也算是貓的一種就對了




一樣蒐集了各式各樣的貓頭鷹
每隻都給他圓滾滾
好古錐






 對了
他不只是木飾
還有其他材質
像鐵的












 還有瓷的







或是陶類的




總類真的好多好多




下次大家再去挖寶
保證像我在裡面呆個半小時不想出來
他還可以DIY
自己做木飾
真的是一間很特別的店呢

這條老街還有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就是這間香草舖子



很明顯就是薰衣草森林系列開的




裡面的布置就是很浪漫唯美鄉村風









可愛的哆哩




但我說過我注意的都是吃的
來這我覺得如果愛吃冰
 一定要點他的冰淇淋
好大好大一球
口味也好特別
有薰衣草.玫瑰等等
 都是跟香氣有關的
真的滿好吃的耶








我們大約五點離開
這時候這個小鎮已經充滿了迷霧
拍起來特別有味道~~~~~~~~~
有種迷離的感覺
好美









 其實來到這
 我們真的是膚淺之旅
 不然這地方撇開商業氣息
 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
除了多了一份日本味
 而且還有很棒的步道可以散步
享受一下山林間的空氣
如果假日不怕塞車
也不怕人多
可以來這逛逛^^






 
最近很多捧油留言跟我說
看到我上節目囉
說真的我很緊張
每個問題我邊回答
其實我都抖到不行
只是螢幕看不出來
那天一開播
幾乎是邊跟大家連線邊看
老實說我自己到現在還不敢認真看
整個鴕鳥
 有一些朋友還很貼心幫我貼連結
所以沒看到的捧油
如果你也想笑一下
可以來這看

 我出現的時間在PART2.PART3
大家在看真的要笑小聲一點啦^^
點下面連結就可以囉

http://sugoivs.info/work-2012-03-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