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學瑜珈,算是我的人生規劃之一
但總是發懶
一直沒有下定決心

其實老呂家根本就是瑜珈家庭
每個小姑學瑜珈都超過8年了
連老公.小孩也都跟著去上   
而小姑們因為學了瑜珈
    一年內居然瘦了12公斤
   身材變得超好
  肌肉線條也好美喔
  身材變好以外
  因為他們都是夫妻一起去
  所以感情也變得更好
  小姑說現在一天沒做瑜珈
   都渾身不對勁
   就知道他現在有多愛瑜珈了

   就因為如此
   最近發福到不行的老呂
   一直約我去報名瑜珈
   但小姑那間瑜珈中心離我家好遠阿~~~~~~
   所以我整個興致缺缺

   這次好幸運可以來這間Om yoga體驗瑜珈課程
   因為我家老呂比我更有興趣
   所以這次是我們兩個一同體驗的喔
   而他的位置也好適合我這種懶人
   因為他就在台北車站M8出口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壽德大樓
  Omyoga他在四樓
  是不是很便利呢





一到四樓就可以看到一個很特別的logo
他是瑜珈裡的樹式
等會我就要進去體驗瑜珈的美妙囉





Omyoga名字很特別吧
Omyoga的om是單一字的梵咒
每次上課都要先唱om開始
而他是印度人開的
也是正宗喜馬拉雅瑜珈


 先來說說做瑜珈的好處
 促進血液循環
:瑜珈運動可加速心跳和富氧血的循環,進而加強我們的血液循環

排毒:練習深呼吸和加速心臟律動 (促進血液循環),透過扭轉和彎曲的姿勢按摩並刺激排泄器官。
定期的瑜珈練習具有非常大的排毒功效。

 體力跟靈活度的提升:瑜珈是一種不用工具.自然又可自行調整的健康健身運動

 釋放壓力:定期練習瑜珈能夠讓身、心、靈更平靜促進免疫系統的功能,更能排出因壓力所產生在體內的毒素
   像小姑們下班一定要去做一下瑜珈,感覺整天的壓力才有放鬆的管道

 呼吸管理:學習如何控制及緩和我們的呼吸即可發現我們能更有效的控制我們的身體和心靈

 減重:規律的瑜珈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還有降低想大吃一頓的慾望
當然瑜珈的好真的太多太多了

簡單來說,瑜伽是一種藉由意識調整呼吸、以身體姿勢達到全身平衡,恢復身體自癒能力的訓練
也很多病例證明用瑜珈當作輔助治療有很大的幫助呢


 我們七點到
 可以看到櫃檯還滿多學員來的




 據我觀察
 這邊晚上的學生還滿多的
而且大家都好像好朋友一樣
互相討論跟聊天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耶


先來看看環境
一進omyoga
就可以看到這尊象神
聽說摸摸她的手腳會很lucky
所以我狂摸(哈哈哈哈哈)






一進去後可以看到很休閒又舒服的休息區
這裡是學員交流的好地方
環境讓人非常的放鬆
可以討論.聊天.看書都很幽靜.沒人打擾喔

(官網照片)

















當然也有包廂式的討論空間



 
裡面充滿香氣
花花草草都是有特別擺放過的







接下來就是教室部分
他的教室有很多間
都很寬敞
這間是他最大間的
當時有學員在上課我就沒拍照
所以我從官網抓圖下來


這教室可以做瑜珈也可以當舞蹈教室喔




而這間是我們等會要上課用的
可以看到他四周都有鏡子
可以讓你方便看到自己的姿勢跟位子




老師的講台有墊高
方便讓你看到老師




還有他的墊子真的很讚
是環保無毒
踏起來很舒服
是OMYOGA特別訂製的喔!!!!!!!!!!





上課前
因為我們是初體驗
所以櫃台會給我們一條小毛巾
跟置物箱鑰匙




原則上做瑜珈時
最好甚麼東西都不要帶
他的置物箱非常的多
空間也滿大的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不夠用
(置物箱因為在隱私空間裡,所以我就沒拍照囉^^)

另外大家會覺得做瑜珈一定要穿瑜珈服
其實只要穿著輕鬆舒服會吸汗的衣服就可以拉


而裡面的服務人員都好親切
幫我們介紹課程是個小美女
他很認真解釋我們這種肉腳適合哪種課程
我的問題好多
他都超有耐心回答說
真是謝謝他了^^
在課程方面對於我這種初級者推薦上
基礎瑜珈.和緩瑜珈.體位和呼吸法.療癒瑜珈等




今天幫我們上課的是Balli印度籍老師
他在印度和香港有豐富的瑜珈教學經驗
那天上課看到他折來折去
真的好厲害阿!!!!!!!!!!!!!!神乎其技耶

(  因為相機放在置物箱,所以沒辦法拍老師@@,看到官網老師的照片
真的覺得他好厲害喔~~~~~~)




今天上的課是瑜珈療法
上課時不能拍照
所以沒辦法讓大家看我的矬樣^^

老實說第一次上瑜珈我有點小緊張
加上老師又是印度人
我好怕我完全聽不懂他說甚麼

 其實Balli老師他會說基本的中文
 指令也幾乎都會用中文來說
我英文這麼破
 但他英文指令我也聽得懂

 今天上課內容可說是真的很溫和
 但我天生腦殘加肢障
 感覺手腳都會有打結的感覺
 不然就有快骨折的FU
 
但只要Balli老師過來幫我調整一下
整個就順多了~~~~~~
頓時間覺得自己也可以成為瑜珈達人

邊做動作Balli老師都會要我們Smile
就是要我們放鬆心情吧
所以上課時完全沒有壓力
真的很放鬆

慢慢的
我發現瑜珈根本不需要語言
老師的手勢跟動作就可以帶領你
也慢慢可以自行調節呼吸跟自行調整動作

潔爸之前有去體驗過別間
他一直稱讚Balli老師很專業呢
對於上課感受給予很大的評價
 
雖然是很溫和的瑜珈療法
做完瑜珈後
我們兩個老人都滿臉通紅
滿身大汗
好久沒有這種流汗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感覺....有瘦了有瘦了
(哈哈,純粹心理作用)


這裡有很專業的沐浴設備
因為隱私問題
我就沒拍照了
 但他有23間沐浴間
有一般蓮蓬頭式的淋浴間
也有spa專用
做完瑜珈來個spa專用真的會讓人有種把壓力都釋放到極致的感覺呢
有兩種設施我已經覺得很棒了

 另外他還有更專業的就是有蒸氣室
 哇塞
看到這
 我都想馬上加入了

 當然也有吹風機跟超大片的鏡子可供女孩們使用
 所以來這就很像在家一樣自在

說了那麼多
大家一定很好奇他的收費
因為我真的很有興趣
所以我問的超清楚
大家可以私底下問我^^
只能說絕對是大家可以負擔的
而且充滿了彈性
採每月計價制
跟別間比起來
真的人性又價錢公道多了

而現在還推出小資女孩方案





我就是想參加這種方案
每個月選四堂課
對於我這種初入門的四堂課真的剛剛好
價位也可以接受
也不怕發懶就浪費錢
吃一頓大餐就夠了
拿大餐錢來做瑜珈
感覺好像很有意義耶!!!!!哈哈

還有他們都會辦活動喔
感覺在戶外做瑜珈更有fu




另外他們的課程每一兩個禮拜都不太一樣
看看課表好豐富喔
活用的課程變化
讓在固定時間上課的我們
不會只固定上一種課
讓大家上課更有趣喔!!!!!!!!!
而且從一大早八點就可以上課了
到晚上八點半都有課
可說是非常多選擇喔







 其實說了那麼多
如果有興趣
歡迎大家去體驗看看
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想再上第二次
也歡迎大家糾團一起來上課
大家一起上
更有互相督促對方的效果!!!!!!!!!!!!!!!


 
 
omyoga官網有詳細的介紹跟課程簡介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http://omyoga.omyoga.com.tw/index.aspx

我已經開始幻想加入瑜珈之後的我
會不會下次跟大家打招呼可以身體折對半
用腳打招呼
哈哈哈哈
別理我
對了
如果有問題可以問我
我最近腳扭到
等我腳好就要來去報名
大家有興趣可以跟我一起去報名喔^^


 
好久沒有在無名送禮物囉
這次要來送超可愛的吊飾禮物
是我自己做的喔^^
夏天掛在竹籐包上超醒目^^
全世界獨一無二








掛起來的效果類似這樣
只是他是一球有水鑽
(這也是我自己做的喔)







想不想得到
想得到就幫我推推跟按讚
 時間到3/23中午12:00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