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天不應該聽潔爸的話穿這樣
好胖!!!!!!!!!!!!!!



我想上禮拜六是我這輩子的大突破
    老實說在還沒加入無名之前
    我的生活真的就是家庭.孩子.工作

    離開職場後
   更是一個老實的家庭主婦
  每天從早到晚追著兩個孩子跑
  利用孩子午睡
  偶而上上網看看大家的格文
或是看著新聞這樣
可說是平凡又平淡的家庭生活阿

   我真的沒想到可以在自己的這片小小天地
   跟大家分享美妝.穿搭,或是美食等等
更沒想過要上節目
   

    之前雖然也有節目邀約
    如wowen show .爸媽冏很大.請你跟我這樣過等
    但就是純聊天節目
    討論媽媽經
或是夫妻生活
    之前還有一個話題要討論婆婆的問題
    跟夫妻吵架
    居然也找我!!!!!!!!!!!!!!!!!!!!!!!!!!
    我心想我最好有種上
    上完節目
    就直接去辦離婚了!!!!!!!!!
    哈哈哈哈(重點是我也沒有爆點可以說阿@@)

說真的有了之前錄某節目讓我很累
搞了一個下午
卻沒開始講半句話的很糗經驗後
只要錄影節目我幾乎都沒興趣

 這次收到製作單位的邀約
老實說一開始我看到標題"上班這黨事"
心想我又沒上班
他怎麼會找我

我還馬上去查一下這節目
不好意思
平常我真的只看新聞
其他節目真的完全沒時間
原來這是黑人跟徐薇老師主持的談話節目
討論上班族生態話題
 
所以很好奇的回了信問製作單位要找我上的是甚麼單元
才知道原來製作單位的底迪是因為我的
"假素顏-10分鐘氣質系心機裸妝術"這篇文引起他們興趣(點入有連結)
覺得很適合他們這次討論的主題
"上班族素顏...是得不到好業績的"
所以才找我上節目
希望我現場示範5-10分鐘可以打造氣質系心機裸妝術
告訴大家其實化妝真的不用花太多時間
就可以得到好氣色好人氣^^


一開始我聽到這主題
真的嚇到
要我在現場化妝
而且時間這麼短
我完全沒辦法

一想到這麼多人在看
我光拿眼線筆可能都會把眼睛畫成毛毛蟲狀
畫完可能直接去參加萬聖節派對比較快
所以我回信跟製作單位說我很怕生.沒辦法去

加上要我素顏
天阿
我連有化妝都不上鏡頭
素顏能看嗎???????????
沒甚麼眉毛的我
就像禿驢一樣

對於平常習慣化妝的我
這種感覺真的很赤裸裸
超沒安全感的

但製作單位的底迪打電話來跟我聊一下
讓我覺得他真的滿有誠意的

但我還是很挫
連講完電話都覺得好可怕

於是我打電話問潔爸說我要不要去
潔爸說只要不要討論到私人隱私問題或是家居生活等等
影響到家庭的話題
他很鼓勵我去
說真的潔爸給我無限的信心
他說他會一路陪著我錄影
才讓我放下一顆心

想想我這個人就是缺乏挑戰自己的勇氣
反正只是好玩
就這樣我就答應了這次邀約

很少去給大家洗頭的我
早上還特地去給人家洗了頭
此時設計師問:你留海都刺到眼睛
要不要修一下
媽呀!!!!!!!!!
大家切記
有重要場合
千萬不要讓人家隨便動你的頭髮
不然一定會有慘事

我原本有氣質的劉海
一下子被搞成小瓜呆
剪太短了
 只能說我人生處處是意外
這點我也認ㄌ!!!!!!!!!!!!!!!!!!

原本的劉海還可以撥到旁邊




我為了遮醜還特別去買了一副KITTY眼鏡
哈哈哈哈
這樣雖然呆但至少可以遮我無神又慘白的臉
劉海短到完全沒辦法撥
只覺得呆到爆



小潔戴比較可愛說



誰知道一去他們就希望我就像部落格的照片這樣
把髮箍戴上
整個超素上陣
所以就沒辦法戴眼鏡了




在化妝間
每個人都搞的美美的
只有我完全沒事
到處晃阿晃
當徐薇老師知道我們要素顏上場
整個超驚訝
他心裡應該默默佩服我們的勇氣吧!!!!!!!!!!!!!


到了開錄
連黑人都被我們素顏嚇到
想說怎麼有三位阿姨坐在這看錄影阿!!!!!!!!
哈哈哈哈哈

更詭異的是
素顏的我還到處找人家幫我拍照
這真的是我人生第一遭
哈哈哈
藝人們應該都有被我嚇到
想說果然是素人
好素的人喔!!!!!!!!!

麻衣從素顏到化妝我都坐在他旁邊
他其實素顏也好美
而且好瘦
看看他的臉比我小好多~~~~


 
 

這是張琪惠
他本人也好瘦好美
重點他們皮膚都好好
就算素顏還是大美女一枚
臉一樣好小





時間來不及
沒有跟徐薇老師合照
遺憾~~~~~~~~~~~~

開錄時
我幾乎前面50分鐘都是大素顏
又披頭散髮
原本設定要我把髮箍戴上
突然慶幸我忘記戴
不然更慘
看到我這樣子只想到三個字
黃臉婆!!!!!!!!!!!!!!!!!!!!!!!!!!!!!!!!!!!!!!!!!!!!!!










還幫我做了一個素顏板
要給來賓們看





又臨時接到一個任務
告知我一開始只要畫半張臉
所以後半段我頂著半張臉給大家做比對
到快END才把妝畫好

其實化妝過程很快
約五分鐘
但因為我帶錯眼線筆
整個眼線暈到不行
變成黑眼影
哈哈哈
讓小偉老師覺得我眼妝有點太多


但我的給西也讓大家很好奇
我還偷偷觀察
小偉老師有部分給西也都跟我用的一樣耶!!!!!!!!!
(所以產品是很重要的,下次再來介紹那天我帶了哪些產品上節目)

當天黑人因為不相信我是孩子的媽媽
還拱潔爸跟小翰上台
潔爸一時之間沒心理準備
緊張到完全說不出話


剛剛看照片
馬壓
我的髮型加上劉海
真的有土
好沒說服力@@




錄完影後
還跟黑人.小偉老師合照
他們都好親切喔
應該說其實藝人們都超親切
還會問有沒有拍成功
要不要重拍!!!!!!!!!!!!!!!!!!!!








這次錄影真的讓我一輩子難忘
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雖然可能最後畫面才一兩個吧
但能夠參加錄影已經讓我很開心了
一想到我這麼黃臉婆要原形畢露在電視機前面現身
我光打字還會抖

 求大家看到我時
可以笑小聲一點
我這輩子真的是豁出去ㄌ!!!!!!!!!!!!!!!!!!!!!!!!!!!!!!!!!!!!!!!

潔媽咪碎碎念:
從小到大我在大家心中就是一個像公主一樣的形象
但我的人生卻不是公主命!!!!!!!!!而是非常勞碌命
  說到上班,我的經驗還滿豐富
出社會後,我的工作雖然都在電子科技業
但其實讀書時
因為家裡那時突然發生一些意外
我還真的身經百戰
半工半讀
大約做過20幾種工作吧
甚麼餐廳服務生.加油站員工.泡沫紅茶吧檯.咖啡店.補習班.接線生
還有一些想不到的
例如卡拉OK店我也待過
哈哈
大家別想歪
我純粹在裡面點歌.當服務生這樣
 只是環境真的好複雜
兩個月就離職了
另外還當過助選員
整天催票.拉票.跑街活動
 還有差點進警察局的就是當人頭排火車票
隨便想就這麼多工作
每個工作都有好心酸的故事
也常讓我崩潰大哭

 也許就是這樣的歷練
讓我可以應付出社會的考驗
忍耐限度跟EQ都高於一般工程師
 哈哈哈哈阿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姊妹們
其實吃苦只是為了以後成功做準備
 不要因為這樣就覺得自己命不好
或是怨天尤人
想想如果我的人生沒有這麼多歷練
也許我也沒辦法融入在每個族群
也沒辦法寫出這麼多讓大家開心的文章
你們說是吧!!!!!!!!
下次再好好跟大家聊一下我的上班甘苦談^^


好啦
回到正題
這個單元會在

3/13晚上11:00,TVBS42頻道播出
大家有興趣在來給我鎖定一下
隔天3/14 11:00,18:00都會重播喔!!!

上次護唇膏抽獎來了
得主是03號
小幽媽
快來留資料給我喔^^


 






還有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

來跟我哈拉.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