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地方是上個月跟我們辣媽寶貝幫的鐵四角一起去的
   我真的覺得人老了不是看外表
  而是看腦容量耶

   才隔不到一個月
   上上禮拜我在整理照片
   突然間腦袋一片空白........................................
  這是哪裡阿???????????????
  之後去了老街
我也想不起來那個老街叫甚麼名字
    還上網問大家
   好羞恥喔!!!!!




  
整趟行程我只記得去了一間有松樹的餐廳
    然後為了來苗栗這間餐廳
    我們回程從五點多塞到12點多才到家
這是那天晚上12點拍下的車陣
超誇張的吧~~~~~
 回到家有種坐到屁股開花的感覺> <



 
    回到家還收到政府的大驚喜
   一張超速3000元的罰單
   可能是太慘痛
   所以我選擇失憶
   
不會到了40歲以後
    我出門還要掛我家住址的牌子吧
    有人說是珍奶害我腦殘
    所以所以..................................
我要做出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決定
就是
我要戒珍奶(握拳)
( 哈哈,好爛的結論)
   

    回到正題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自己是都市聳
這間餐廳位於龍騰斷橋還有舊山線旁
    很多人特地來這拍斷橋
 但我真的不知道這在哪????
而且回家後發現
ㄟ..................我怎麼沒拍斷橋
哈哈哈哈哈

    可見在我心裡
    風景跟名勝古蹟我完全沒興趣
    只想到吃跟玩

這間青松自在餐廳外表真的很像國外的住家
聽說是對退休的夫妻所蓋的










為什麼叫作青松自在
有兩個含意
第一:主要是由於在這美麗的建築物正後方有二
棵近百年的老松樹, 而這二顆老松樹是爺爺親手所栽種,不知不
覺時光已飛逝。為緬懷爺爺生前所留下的這片美麗淨土,讓後代
子孫享受這人間仙境故將本店以青松為名。

應該就是這棵吧




第二:主人希望來到這裡的每一位朋友都能以〝輕鬆〞愉悅的心情,
像家一般〝自在〞的享受這裡的溫馨、舒適。讓每一位到訪朋友
都能賓至如歸

這也是我以後的夢想耶
因為我愛交朋友
    愛分享
    我一直想到澳洲經營民宿
    可是在澳洲買房我可能要先中樂透
    希望等我老了可以實現^^
(我的樂透用途還真多...開孤兒院.開民宿.還要招待親朋好友環遊世界..要多中幾次才夠用!!!!!哈哈)


先來看看餐廳內部
    其實餐廳不算太大
    人一多覺得有點擁擠 



這是官網摳來的
感覺空間還滿大的



   




但我們很幸運可以訂到這個小包廂
屬於小朋友小小天地的透明包廂
    他的地板很有巧思
    可以看到下面的魚兒遊來遊去





    孩子就是這樣 
    一點點新鮮就可以讓他們開心好久 
   光看魚就可以打發好多時間耶!!!!!!!!!!!!!!!!!!!!!!!!!
指示照片裡的兩兄弟好像不是在看魚?????










   而他的餐點大約在300左右
   飲料要單點
   等於一份約四百多
   價位上算中上
    菜色還好這樣!!!!!!!!!!!















   我們一坐下來就是狂聊




   第一次見到卡卡的阿娜答
   是型男也是酷哥
   我一直覺得他跟婆媽團格格不入
   但鐵漢也是有柔情的

   看看卡卡聊得這麼爽
   他超心酸在那餵孩子說
   真是個可以ROCK又可以變裝(上次看到他的萬聖節萬裝趴真的超放的開)又可以柔情餵兒的好男輪阿!!!!!!!!!!!!!!







   樂樂家就是走溫馨路線
   模範家庭來的






   人家搞溫馨
   我卻在跟大猩猩裝熟
   這玩偶真的很逗耶!!!!哈哈
   









   其實我覺得他戶外比室內有趣多了

別緻的造景





 老闆娘親手做的好可愛喔






很有味道的前院





也可在戶外享受一下陽光跟美食









   兩隻熊熊當家
 大家都要輪流拍




說到跟熊熊拍照
每次我整個很陶醉
我家老呂就會說這不知道多少人躺過抱過
熊熊身上都是病毒
等會得病甚麼的
真的很xxoo#$$%







   餐廳外我們這群愛拍人妻當然要來好好拍一下





每次跟小紅帽媽拍照我都有自取其辱
腿那麼細幹嗎
煩死了!!!!哈





還是卡卡好
(卡卡說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好......氣)
這張我整個失焦
但卡卡美就好(這樣可以跟我好了嗎?????)







   

   一大片草地
   真的可以打發一整個下午的時間耶
   可以打球
   可以跳球
   可以追逐
   也可以吹著泡泡













   溫暖不算熱的太陽
   在這種天氣下
   陪著孩子玩樂真的好舒服喔!!!!!!!!!!!!!!!!!!!!






這張很明顯小翰又在欺負小潔





    當然也有人偷偷約會
   看看小紅帽夫妻還給我私會在這棵掛滿祝福的樹下
   本來想拍得很唯美
    但怎麼拍起來覺得怪怪滴...........
   好啦,我老實說問題出在哪
   就是男主角不夠帥拉...哈哈哈哈哈(冬瓜一定很想揍我!!!!!!但我們是老同事,他會原諒我.哈,他心地很好(這樣有彌補嗎???)







 我說過這間餐廳在斷橋還有舊山線旁

來看看大家哩哩辣辣的全家福
 剛剛才說到樂樂家是模範夫妻
    馬上看出這一切是假象
    全家福也離太開
   開到都可以開進一台垃圾車了!!!!!!!!!!
   



卡卡家

(因為我是側拍,所以沒拍好,搜蕊阿~~~~)




美麗母女檔





我們家
    小翰現在拍照都給我裝鬼臉
但就算鬼臉
在媽媽的心理也是給他粉古錐的










我覺得我家小孩運動神經都很好
一天到晚跟爸爸在練啦啦隊






    這裡真的很放鬆
    可以沿著鐵軌到處散步
    成片的山林讓你可以好好呼吸到芬多精
    也可以看看古蹟
 (原諒我真的顧哈拉,照片拍的好少@@)









這裡待到晚上好像也不賴
我去官網摳了照片回來給大家參考




老實說可能是路途遙遠特地從台北過去
偏偏我對鐵路跟斷橋也沒有太大的fu
所以餐廳沒有特別到讓我有特別想介紹甚麼
網誌真的有點虛
哈哈哈哈
我這樣會不會太誠實
但如果住在苗栗附近
或是想去勝興車站玩樂的
可以來這午餐跟玩樂
倒是很不錯的喔!!!!!!!!








 我們在這停留約三個小時
    就轉往勝興車站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
   整個好期待喔
    下次再來發文介紹^^

青松自在官網
http://www.relax-time.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