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的瑜珈
  大家都問我做完會不會很累甚麼的
其實我選擇的是超級溫和的瑜珈療法
就是非常緩慢的那種,比如坐著慢慢把手伸直碰觸腳板
或是半蹲.站力把手用力往上打直
但我這輩子運動的次數大概不用一隻手就可以數的出來
舉凡打球.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等等
我真的都不會
整個很像肢障
 我剛剛認真想了一下我會的運動
突然間覺得自己不是廢人
那就是走路!!!!!!!!!!!!!!!!!!!!!!!!!!!!!!!!!
走路算運動吧!!!!!!慢走快走我都很厲害喔
 如果有街可以逛那就更厲害了
走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哈哈哈哈
    就是因為我太少運動
    所以做完時我必須老實說真的有運動到的感覺(即使他這麼溫和)
   加上瑜珈後兩小時不能吃東西
   大家知道我最不能忍受就是沒吃東西,整個有血糖過低的感覺!!!!!
兩小時有度日如年的感覺阿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做瑜珈的人才會瘦吧!!!!!
   走在路上我跟潔爸說:你去台大醫院幫我借一台輪椅,推我回家好了!!!我頭昏
   潔爸說你是開玩笑的吧!!!!!
   我接著說:不然揹我跟借輪椅你選一個
(此時我幻想偶像劇的男豬腳都會揹著女豬腳回家,感覺好甜蜜!!!!!)

   潔爸突然間反應好快喔!!!!
  馬上說坐計程車不就得了!!!!!!!!!!!!
哈哈哈哈!!!哪時變這麼聰明
其實我平常就是很愛逗我家老呂
每次看到他傻眼的樣子我都會覺得很得意
 



  我的前言又廢話好多喔
  好啦
  回到正題
  最近天氣不冷也不熱
  我覺得好適合帶小朋友出去玩樂
  而最輕鬆的就是選擇一個不錯的親子餐廳
  小孩可以玩樂
大人也可以聊天^^

這間餐廳是我們去年去的
他位於桃園大園
開車從台北其實滿快就到了


除了用餐空間
其他都是開放式喔

  一進去就看得到一大片綠地
 也看得到很多提供的孩子玩樂的設施
 看網站說有1500坪喔








先來看看他室內的環境
老實說我一踏進去有點嚇到
感覺這麼純樸的店名
裝潢應該會古色古香那種
沒想到他的室內裝潢讓我以為在泡沫紅茶店
ㄏ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像







其實他室內空間滿大的
除了這裡
還有另一間用餐的空間
只是我沒拍
室內有提供童書給小朋友看









 
餐點方面排餐約5-6百左右
簡餐約300
兒童餐好像也是300
飲料我們有另外單點
印象中我們一家四口大約花了1500
但大家對餐點不要期待太高
就是抱著帶孩子來玩的心態就對了....哈哈哈哈
















 
 所以要來慎重介紹一下他的戶外環境
一開始看到的就是這個魚池
還滿大的喔!!!!!!
可以讓小朋友開心的餵魚
小孩很容易滿足
光餵魚就可以讓他們打發好多時間了
小翰這樣餵魚感覺好容易就餵到魚池裡了
好危險
小朋友不要學





接著看到盪鞦韆
這是小朋友的最愛







小潔自從有了小翰
就滿愛吃醋
看看這張他的苦瓜臉





一定要擠在一起才開心




除了這樣老闆還很貼心的提供棒球手套跟一些跳繩.球類.陀螺
讓小朋友可以運動一下








足球也有
只是阿底踢的好像是籃球@@




也有籃球框喔
超讚的拉!!!!!!!!!!!!!!!!!!!!!



溜滑梯也有




幼兒可以玩的搖搖馬








除了運動
他還有沙坑
只是他的沙坑感覺有點髒髒的
但提供的玩沙用品真的好豐富喔!!!!!!!!!!!!!!!







另外還有戲水區
這個小朋友也很愛
水很淺也不怕有危險







 大家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親子餐廳如果可以來個幾隻小動物
一定有大大加分
老闆搞了幾隻兔子還有一些鳥類
讓小朋友可以貼近小動物們











 你們看他是不是一個功能超多的親子餐廳
 他假日人還不少
所以要去要記得預約喔!!!!!!!!!!!!!!!!!!!!!!!


店家網站:
http://www.liangjuh.com.tw/

  • 營業電話:03-3852588
    傳真號碼:03-3852562
    營業地址:桃園縣大園鄉南港村3鄰大觀路1116號(台15線上,光泉牛奶廠對面)



離開這間
我們轉往一個可以看夜景跟看飛機的好地方
其實這間上次就想跟潔外公來了
誰知道整個跑錯家
但也剛好遇到求婚記
大家可以去回味一下那篇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cazsyi/17539561
我現在看還有幸福感呢!!!!!!!!!!!!!!!!!!!!!!!!


這間海灣星空很明顯比上次那間星海之戀有規模多了
 整間是用落地窗打造看夜景的環境
也有戶外區可以坐
空間可以說非常的大
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不過假日好多人
人多到我們大約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有位子





看看這三隻可愛的狗兒
他們也睡得太熟了^^
哈哈哈
好可愛的睡姿喔
好險有這三隻當家
打發我們無聊的等待時間^^















 他是一間可以看夕陽.看夜景.看飛機.看海景的景觀餐廳
我們太晚來了
暗瞇摸沒辦法拍照
不然這裡也算是不錯的親子餐廳
因為他除了可以看夜景







飛機也看得很清楚,不像上次那間飛機真的要視力很好才看得到拉
哈哈哈哈






也有沙坑
還有最特別的是他有小動物區喔
小豬.兔子.綠頭鴨等等
只是小動物可能都是睡搞搞了
完全看不到蹤影









餐點就是一些簡餐跟點心







其實隨便點點也是這麼多錢耶
好可怕@@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一大群朋友們來哈拉聊天用
而且適合各年齡
從年輕到阿貝阿嬸都有耶!!!!!













晚上真的很難拍照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
會有詳細的資訊





海灣星空景觀咖啡館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山腳村7鄰山腳81-6號(大古山上,近南崁)
電話:03-3243456
12/01冬季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15:00~24:00 週六日11:00~24:00

網址:
http://skybay.com.tw/



趁現在太陽公公還暖呼呼好舒服
而不是烤鍋變黑人
快帶家人去踏青走走吧!!!!!!!!!!!!!!!!!
但看完別忘了幫我推推跟按讚
我會繼續分享好地方給大家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