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北中南人妻又要聚會了
  而且陣容越來越龐大
  我真的覺得我沒有去作人力仲介或是拉皮條實在太可惜了
哈哈哈哈
朋友們每次聚會都會先警告我說:不要給我約太多人
    真的..............每次我隨便一約都可以包遊覽車出去玩了
    這次我們有七個家庭一起出遊喔!!!!
    晚點再來介紹

    先來跟大家說一下小故事
    這次下台中
    我們居然花了5個小時才到台中
    這這這...........都可以到墾丁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為甚麼可以開這麼久的車
    真是一個謎阿????


我們第一站集合地點是梨子餐廳
    11點半集合
我們住台北
所以9點20分左右出門很合理吧

    這時候在桃園好死不死遇到一個大車禍
    就在10點時塞到不能動彈
    撐到10點半我家老呂就受不了了
    說要改走西濱

於是看著導航好像走到64線還是哪裡
    就這樣開阿開...開阿開
    突然覺得離家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突然間看到一個好熟的路牌
    上面寫著八里

八里........這時候已經11點40了 
已經開了兩小時..差不多到台中的時間
    台中有八里嗎???????



    這不會是有賣雙胞胎那個八里吧
天阿!!!!!!!!!!!!這是鬼打牆走法嗎???????

    我忍不住哭邀了起來,大家都在梨子餐廳開始嗑牛排
    我們還在八里..是要去坐渡輪到台中就對了
破口大罵會迷路就不要亂走嘛
此時我家老呂也被導航搞瘋
    居然火大把車停在路邊
    指著我說:你這麼厲害...不然你自己下來開

    ㄟ............
   息怒息怒
   好啦,我懂你拉...你是想帶我們來八里散散心
   絕對不是迷路
   真的不是迷路
   你怎麼可能會迷路你說是不是
(這時候識相一點的就是不要得罪開車的那位仁兄)

   於是鬼打牆的我們又開回高速公路
   又回到剛剛塞車的地方
   好險不塞了
   我們到了台中已經快兩點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個爛的要命的導航害的
   很怪
   我家老呂就是很依賴導航
  連小潔都說:那個地圖阿姨每次都會騙人,把拔你怎麼會都聽他的話
   沒錯
   想要刺激的跟著導航準沒錯
    上次還帶我們去墓阿埔
    不然就是垃圾掩埋場
要不就帶我們去撞牆 
    對了....還有一次更妙
   看一下我們在導航的位子
   我們居然在漂浮耶.......................哈哈哈(導航上沒有路...我們是飄在空中就對了!!!!)


   但男輪就是這樣
   絕對不能說他迷路
   也不能說他車開的爛
   或是他在找路妳在旁邊嘰嘰喳喳
   除非你想被趕下車

   好啦....小故事好長喔
   我抱怨完了
   可以來看看梨子餐廳
    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太晚到
    所以好多照片我都去跟我的胎胎朋友們摳的
   

   這餐廳我就簡單介紹一下
   當初我會找這間餐廳純粹是因為它可以給小孩們玩沙
   而且看官網感覺好美好美喔





當時我覺得他取名叫梨子好特別
於是查了一下
原來是因為取自於老闆的本名梨妃
這緣起故事還滿特別的^^
大家可以看一下官網連結
http://www.pearcafe.com.tw/about.html#an01

   果然一踏進去
   就讓我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受
   他整個裝潢佈置都採取綠白色色調
   整個好綠意
   加上玻璃屋設計
   感覺無時無刻都在行光合作用
   我真的好愛這裡的色系
   讓人好舒服








在這用餐真的都有幸福感耶~~~~~






   空間也很寬敞
   在這裡用餐還可以看著小朋友在外面玩沙
   真的很安心







   而且他的沙是很乾淨的
   不會把身體弄得髒髒的
   而且空間又無敵大
   拍起照沙子閃閃發亮
    真的好讚又好美












隨便一面牆都很好拍
因為很明亮





因為我們晚到
    餐點一來就被我們火速解決,來不及拍
    偷摳小紅帽媽的照片
    看起來挺不賴
都還有擺盤耶
豆腐還有印個梨字
好精緻
一份好像四百左右的樣子








   這裡拍照真的隨便拍都美耶
   今天我家小潔我給他走韓系妞打扮
   忍不住幫她拍了好多照片











可愛的如如跟多哩






氣質派甜心如如



廣告明星Q比








小翰好巧跟我的同事,也就是小紅帽媽的ㄤ穿父子裝!!!!!哈













這椅子有魔法
  坐在上面拍照
   人都會變得修長喔!!!!!!!



你們看






  大家猜猜這裡是哪裡
如果沒去過梨子餐廳
絕對猜不到
這裡居然是廁所的尿布檯
會不會太可愛ㄌㄚ
我們一群婆媽光在這裡就拍了好久喔









這個門擋也無敵Q
我覺得如果時間充足
我應該可以發現這餐廳更多可愛又有巧思的地方







   
剛剛說到這裡可以玩沙
如果沒有帶玩沙用具
這裡也有賣喔
不過我想應該比較貴





也有賣一些餐廳自製的有機商品





介紹完餐廳
來看看我們這次的胎胎陣容
要加入我們北中男胎胎團有一些基本條件
第一:一定要生超過兩個
我們這六位胎胎
幫國家搞出14條人命





除了要生超過兩個
還有我說過
第二:就是要話多
他們從11點多一路聊到兩點多
坐著.站著都可以聊
小芬還聊到腿痠










再來就是要愛自己
我覺得雖然我們都是忙碌的超人媽咪
每天真的光家事.搞小孩都搞到昏頭轉向
還有一大堆婚姻上的鳥事
生活上的瑣事
但還是要保留一點自己的小天地
我們常常在網路上交換敗家心得(哈哈哈...我是損友拉)
說說老公的壞話
聊聊孩子的教養問題
吐吐生活上的苦水

因為這樣我們心情美麗
當然外在也越來越美麗囉

我身邊總是有一大群善良又美麗的朋友
真的好幸福^^










   這趟台中之旅我們行程還滿豐富的
   結束了梨子餐廳
   接著我們就要跟卡卡會合
   來去老樹根做木作囉^^

梨子餐廳官網
http://www.pear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