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第一次幫聚的地點
   當時有兩個地方pk
   一個是土城的桐話
  一個是新竹的清境花墅
結果因為新竹交通不便
就選擇了捷運可到的土城桐話

先來回顧一下清靜花墅的官網照片














之前一直念念不忘
    這次終於可以跟好捧油一起來
    我們也帶了潔奶奶一起來
潔奶奶已經跟我的捧油們混得很熟
   幾乎每次聚會她都會來參加




 
  清境花墅老實說不太好找
現在真的多虧有導航
    不然這些休閒農場都在好遠好遠好遠的王國裡
沒有導航
    應該開三天也到不了吧!!!!!!

到了青境花墅
   映入眼簾是一棟歐式建築




   他是有入場消費的
    身高超過110都需要一百元的票
    但可以抵消費這樣




  
接著馬上就看到兩大座氣墊城堡
    光這兩座
    就讓小朋友玩的超開心的了
    我家兩隻玩到都不想吃飯了







 在往內走
可以看到一個教堂
有一個拉鐘
小潔光玩拉鐘就玩好久





 接著可以看到一大片草皮
草皮上還有園方提供的大球
老實說一看到這草皮
我就開心了
因為很安全可以讓小捧油們跑跳
大人就可以安心的聊天吃東西






除了草皮
還有玩沙區
他的玩沙區有兩塊區域
一個區塊就在我們吃飯旁邊
我可以邊看著小孩邊吃
完全不用擔心小孩不見了
好方便喔









另一個區塊比較多人去玩
所以我就沒有讓小朋友們過去




接著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
他的餐廳裡也有設施喔
看看餐廳外部是採歐式鄉村風建築








也有很多鄉村風的布置
今天假日人真的好多喔!!!!!!!





餐廳裡我覺得最特別就是居然有攀岩區耶





哈哈
這樣就算了
還有寫真區
裡面有很多道具可以讓小朋友裝扮
還有很專業的大燈可以拍照











但我們沒有時間玩
為甚麼呢
因為我們有報名體驗活動
一位小朋友一百元
家長不用錢
這點我覺得很大心
因為很多體驗連家長都收費
這這這
每次我都想我們只是站在旁邊
幹嗎要收錢阿!!!!!

今天的體驗有
抓泥鰍
diy水槍
打水仗
魔術秀

活動好多喔!!!!!!

今天天氣不好
那個泥鰍池感覺一進去人就毀了







但大家都好猛
連家長都撩下去
我是沒有那麼勇氣
潔爸也逃之夭夭

小翰果然遺傳到我的潔癖
一直說好髒好髒
只敢站在旁邊看




小潔就是整個沒形象
他雖然長得像公主
但他骨子裡根本就是猴子



這說是泥鰍池
但真的有泥鰍嗎????

結束一場混亂後
大家拖著狼狽的身軀
繼續要來做水槍



其實今天有點冷
我覺得這流程有點怪
抓泥鰍應該放在最後
不然感覺大家都冷到皮皮銼耶

水槍做完就進入高潮了
打水仗時間到囉







用自己做的水槍掃射更開心
連小翰都玩到雞雞叫




但有人就是輸不起
被射個幾下就哭了





這也是我家小潔的症頭
超愛哭
一個檢
一個愛哭
兩個一起發作
常常把我快搞到進神經病院拉(哈..忍不住又抱怨了起來)

我真的覺得農場主人都要多才多藝
看看剛剛上山下海
現在還要搞魔術吹氣球給小朋友娛樂




這位大哥真的很搞笑
他還自己搞音效
到了緊張時間就會說音樂給他放下去!!!!!!
走巨星路線就對了拉


對了
這裡有淋浴間可以沖洗
是熱水喔
這真的是太讚ㄌ

介紹完玩樂部分
接著來介紹他吃的部分
這裡的餐大約在400-600之間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耶





重點他的副餐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哈哈哈哈
好妙喔
我們點的明明是西式
他卻來中式的附餐
有炒青菜
豆干
跟白飯
牛排配白飯
哈哈哈哈!!!!真的光想就妙




而且他的湯還很貨真價實
是大塊的魚肉耶
好新鮮好好喝
不會就是從河裡現撈吧!!!!!




今天剛好維克生日過沒多久
所以有準備蛋糕幫他慶生喔

大家真的要好好把握小朋友天真無邪的幼兒時期阿
孩子越大真的童真越來越少
你們看
吹著蛋糕有這麼無奈跟痛苦嗎???
完全都沒有期待的樣子耶
是怎樣





就在一臉尷尬中草草結束這個生日趴





最後來介紹一下良子跟大好人帶的韓國零食
這是Oreo大家都說必買
但我怎麼覺得他好甜喔!!!!
聽說大家都扛整箱回台灣耶





但我覺得這個小魚蛋糕就無敵好吃
裡面有麻吉
跟紅豆泥(吃太久忘了...)
好好吃喔!!!!





這巧克力好好笑
是葵花籽作的
不是我愛的




這口香糖咬勁很不一樣
但也好吃



這裡真的有吃也有得玩
還有好多體驗活動
除了以上這些
有興趣還可以來烤肉(官網照片)




或是露營
都很不錯








光來這玩就可以玩整天
推薦給大家

最後來看一下寶貝們的寫真
這不是我家寶貝
是Q家少爺正在玩跳格子


我家小公主


小翰拍照總是假鬼假怪






對吼
今天我好低調都沒現身
因為每次跟婆婆出去我都特別的低調

穿得好樸素阿





清境花墅官網
http://family.emmm.tw/


最近真的好忙
撥空寫這篇
最近天氣都還不錯
趁還沒大熱
快帶孩子去走走吧
覺得不錯就幫我推一下跟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