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拖好久
    真是對不起大家
    之前我把染好的髮色放在fb
    就很多捧由問我髮色的問題
    來了來了

先來跟大家說一個消息
其實還沒說很多朋友都已經知道了
  因為陸續看到幾個留言跟我說
他們要打電話跟Ada預約
卻發現他離職了

  這小女子居然離開台北
  回到她的故鄉-台南
  一開始我以為她回去會情郎
但事情不是這麼單純的
原來他是回去找尋自己的理想抱負
   現在的她選擇了一間很棒的沙龍來服務大家喔(文末會介紹)

 所以他把我託付給一樣是技藝高超的VitaAnnli




 一踏進let's hair
    就看到熟悉的身影
    一個嬌小的身軀在那扭阿扭的說:嗨~~你來拉
  見鬼了,這不是Ada
  不是離職了嗎???




  難道她有任意門可以台南台北穿梭.....




原來Ada太想念我了
  剛好晚上他台北有活動
白天就回到let's hair陪我敘敘舊,順便幫我弄頭毛
好感動喔!!!!!
這小女孩就是這麼有人情味
難怪我這麼愛她拉

  其實這次來到let's hair我超期待的
怎麼說了
 因為原本我已經打定主意我要燙髮
而Ada也已經放行
答應讓我燙了

  正當好喜悅要準備燙髮時
此時Vita搖搖頭說
不行,你這髮尾都壞了,燙起來可能達不到效果,我們等頭髮養好再燙好不好???
因為Vita的堅持
    所以燙不成
    吼!!!!來人阿!!幫他蓋布袋一下
 
    開玩笑的拉
    這邊可以看出他們真的用心在愛護客人的頭髮
相信去給他們服務過的應該感受的到

既然來了
    又不能燙
就來換個髮色好了
距離我上次換髮色其實已經四五個月以上了
但因為中間一直有做護髮護色
所以顏色還滿保持的不錯喔
   
    看了雜誌
    我決定要這種比較亮比較淺的蜜糖焦糖橘^^







    先來看看我染髮前
    已經長出2-3公分的黑髮(我頭髮長的好慢喔)








染髮前我習慣先做染前護髮
    這次一樣使用逆時光青春護髮
    染髮前護髮的好處是
   幫助染劑吸收 防止退色  保持頭髮有光澤度
  他是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去做調配
詳細護髮的資料前一篇文章有喔!!!!!
頭髮也要來個抗老回春保養-Let's Hair護髮去  (點入有連結)







  接著做頭皮隔離
  這步驟我之前說過很多次
頭皮比較敏感的
    真的不能省
    做好頭皮隔離可以防止染劑接觸到頭皮
    保護毛囊避免刺痛
日後才有健康的毛囊



 
保護措施做好後
就可以開始染髮拉!!!!!!!

 先把布丁頭黑色部分染起來




再染後面
大約等個20-25分鐘就可以去洗髮拉




洗髮也有學問喔
    let's hair使用的是護色洗髮精做清潔
   避免顏色快速掉色




洗完頭髮後
   就要進行染後護髮




    (這步驟多到我根本記不住,好險Vita部落格寫的超清楚的...可以作弊一下)
   這染後護髮除了預防乾燥.分岔,也可以預防掉色
   這步驟辛苦Ada了
   我躺著呼呼大睡
   他幫我頭髮馬殺雞了10分鐘
  他說幫頭髮按摩後
  會加速護髮劑的吸收






   接著把頭髮吹乾後




   進行修剪
   吼
  這步驟我真的好擔心
都會緊盯著鏡子看
好怕被剪短了
尤其我知道每個設計師看到我的髮尾都很想一刀給他斷了苟延殘喘的機會
 但.........就讓他們再多待待我身邊一下下巴!!!!!( 求~~~~~~)




 
  很多人都會問:是不是你去,他們才對你這麼好阿
  恩!!!我想應該是我長的可愛
  大家才這麼愛我(被揍)
  哈哈,當天我去染髮時還遇到網友nancy
  她也是看我的網誌所以去了let's hair的
  我想裡面設計師每位都是很用心的對待客人
  所以她才會來第二次
 
  今天因為有nancy陪我聊天
  所以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謝謝你耶!!!

  
  來看看染髮後的直髮造型
  感覺髮色變亮
  皮膚也變白了耶
  更有精神的感覺




  上了電棒後的捲髮造型
   挖!!!!!!!!!!!!!
   捲髮造型更能看出這顏色迷人的地方
  真的好女神系喔
   春夏真的超適合染這種髮色
  在陽光下就是呈現這種蜜糖焦糖橘 
  感覺很青春.也把膚色襯得更白
  但在室內又比較低調
算是很有氣質又讓髮質看起來不賴的髮色喔
   大家可以參考這髮色,我真的超推薦的
   真的超愛這髮色拉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每次指定雜誌的髮色
沒有一次失誤
染出來都一模一樣的顏色
超厲害











洗過頭髮後的髮色
大家可以參考











室內日光





今天真的謝謝Ada.Vita.Annli幫我服務
   祝福Ada找到了她人生的目標
    可以一帆風順
    在工作上嶄露出他的光芒
    當然如果可以釣到一個金龜婿那就更好啦...哈哈
   聽說台南都是大地主耶
到時候不要忘記我黑!!!




   
   謝謝Vita.Annli
   第一次配合好險有你們親切的笑容
   細心的服務
   我的頭毛就麻煩你們以後多多關照拉

















   說完頭毛
   終於可以來聊一下吃的
   哈哈哈哈
   其實每次弄頭髮真的都做到屁股快長痔瘡
   肚子也好餓
   看看我每次都滿桌食物
  真的好可恥..哈





  今天我要推薦的是板橋車站下面的哈肯舖
  他的麵包真的好好吃
  我家兩隻小鬼最愛他的起士吐司
   他家麵包都是先搶先贏
   每次晚一點去買就沒了說





  接著染完頭毛後
就跟著Ada去西門町找美食
看看這韓式辣炒年糕
真的很道地又夠味








Ada回到台南後整個人放得很開
你們看路邊工地隨便就可以坐下來吃




他沿路一直找吃的
讓我懷疑他根本就是為了吃才回來let's hair
哈哈哈哈

我買的是烤馬鈴薯




這老闆好妙
是我這輩子遇到比我還愛說話的
做個馬鈴薯
都聊到可以當總統去了
後面客人排一堆還一直聊
不去上談話性節目實在太可惜拉

老闆雖然話多
但馬鈴薯好好吃喔
你們看料超多耶!!!!!!!!!!!





還有這個水果攤的阿朱媽
哈哈
聽Ada說她每天都很有造型的來打果汁喔
真的超時髦的阿朱媽




剛剛說到Ada回到台南了
來公布一下她的落腳處
這間沙龍的服務跟品質都有一定的高水準
住台南的捧油可以去捧捧場喔


http://www.wretch.cc/blog/ada200807


這是Vita的無名
需要預約
或是有任何頭髮上的問題
都可以打電話給她
或是留言問她
她都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大家不要害羞呢
她人真的很好

http://www.wretch.cc/blog/cat153856

關於這篇蜜糖焦糖橘染髮
Vita早早就發文(羞)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他寫得很詳細喔
http://www.wretch.cc/blog/cat153856/27439876
再來是Annli的無名
一樣有問題或是需要她服務都可以找她
她很親切又可愛呢

http://www.wretch.cc/blog/daintyshoopy

剛剛看現在let's hair有母親節活動
好超值
洗加護才500耶
快趁母親節活動慰勞自己辛苦的一年吧!!!!!!




看完我的分享
大家有沒有想去染個適合自己的髮色
如果有任何問題
包含價位.或是頭髮問題
不好意思問設計師
可以先來問我也沒關係^^
喜歡我今天分享的
可以幫我推一下或是按個讚好嗎
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