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的標題要打早秋的微醺髮色  
  但"早秋"這個字
  我一打就想笑
  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不正經
  自己掌嘴!!!!!!!!!


   說到我的頭毛
   之前經歷了一場浩劫
   差點讓我當不成長髮美人

   怎麼說了
   這故事是這樣低


   其實
我一直想燙髮
每次去let's hair
我都求Ada跟Vita給我燙髮
但得到的答案都是你現在還不能燙
因為髮質還不夠好

老實說在let's hair弄了快一年的頭毛
我覺得髮質真的有超級大的改善
髮尾也不像之前那麼虛
一拉就斷的感覺
整體上滿有光澤的

所以所以六月的某天我去了一間猛男沙龍美髮洗頭
兩位猛男髮型師一直給我灌迷湯
跟我說:姐姐!!!你的臉真的很適合燙頭髮拉!!!!

我我我,我就燙了!!!!!!!!


老實說燙完我就想死定了!!!
馬上在fb跟大家說我頭毛燙壞了
因為髮尾感覺都焦掉了
雖然有大捲的捲度
我也是挺滿意的
但一摸我的頭髮就知道髮質整個壞掉了

燙沒幾天後
我的頭毛毛燥的程度越來越慘

知道Ada要來台北
我馬上跟他求救

一去到let's hair
我就像考試作弊被抓到的小孩一樣
一直被碎念

大家都說看不出來你髮質很差阿

先看看掙救前
這樣看是不是還覺得很不賴





 前面看不出端倪
後面才是重點




來給大家看看可怕的照片
你們看
是不是很慘













想當初一年前去
我成為let's hair最差髮質範例示範
在來回顧一下一年以前照片




經過一年的養髮
好不容易已經擺脫這惡名
看看我之前的髮質變得多有光澤阿
是不是差很大







現在又重回寶座
我不要拉!!!!!!!!!!!!哭~~~~~~~~~~~~~~~

剛剛說我像作弊被抓到的小孩
Ada跟Vita兩位大師一看到馬上說:把壞的剪掉,重留就好了
大概剪到肩膀齊肩吧

我聽到差點沒跪下來求兩位大師網開一面
讓我可以保有長髮的樣子





我一直說你不覺得我現在捲捲滿好看的嗎
Ada說:我只看到你毛燥的樣子
@@
幹嗎那麼誠實

哈哈
因為我們真的很熟啦
所以他才都實話實說

好險他們說歸說
刀下還是有留下一些活口
只幫我稍微修剪掉壞掉的頭毛

修剪後果然好多了





再來就是我的布丁頭要改善
但我的髮質又嚴重受損
所以他們建議我除了作時光奇蹟護髮
再來就是髮色一樣維持比較深色.飽和一點的顏色
讓髮色看起來溫潤一點

我挑了這顏色





他有個很好吃的名字
冷亞麻臻果色

是不是都想來杯咖啡了
(在這邊,從剪髮.到護髮.染髮,每個步驟在let's hiar都會先跟你做充分的溝通,費用也會得到你的同意,才會進行動作唷!!! )


首先一樣先做
頭皮隔離








這我每次都有做
對於像我頭皮有點小敏感的人來說
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可以隔離染劑,保護毛囊,日後才有健康的毛囊


染前時光奇蹟護髮
裡面含有18MEA花青素
幫助染髮劑穩定色素粒子
加強保濕
像我髮尾這麼乾
Ada跟Vita在髮尾就特別的加強





開始染髮囉
一開始要先把黑色頭髮染好
再染後面






有兩大髮神幫我染好
我超安心
只要認真跟朋友line就好了
哈哈




接下來洗髮也是採用護色洗髮精
自己回家也要用有護色功能的洗髮精
髮色才不容易掉色唷

最後就是染後護髮拉





這步驟真的辛苦Ada了
我舒舒服服睡著在洗髮椅上
他很認真的幫我每根每根頭髮都按摩了數十次
大概站了20分鐘吧
我醒來時只聽到他說:手好痠唷
因為你髮質的關係,我要把護髮素按摩進去,所以每搓頭髮都按了五分鐘有吧!!!!!


好感動唷
到哪找這麼認真的髮型設計師阿!!!!!!!!!!!!!!!!!

吹乾頭髮後
再來就是修剪劉海







來看看成果囉
這髮色真的很適合我耶
讓髮色看起來有光澤
也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比較白皙
誰可想像在這之前
我還是一頭毛燥的頭髮
(我這陣子變胖,整個人腫一圈)


看看比對圖
他們真的是我去過唯一一間可以搞得跟圖片一模一樣的髮廊耶













經過Ada跟Vita的拯救
我的頭毛現在摸起來就柔柔的
有了時光奇蹟護髮
髮質真的差很多耶
相信有護過的都有感受到!!!


來跟我兩位頭毛恩人合照一下





( 當天因為相機沒電,謝謝Vita提供的照片^^)


有了這次經驗
我再也不敢自己亂跑去亂搞我的頭毛了
因為花了銀兩又傷頭髮
得不償失阿

這顏色真的越洗越好看
而且他們幫我修剪的長度
吹整起來也好好看唷

我真的愛死現在的髮色跟髮型
在陽光下的髮色也很飽和
好看!!!!!!!!!!!






毛躁感也不見了



而且修剪過
頭髮變得好順
只要吹的時候吹內彎
就好好看唷













每次來到let's hair變髮
除了舒服的環境
主要Vita跟Ada的技術還有流行時尚敏銳度都讓我很滿意
真的謝謝他們了

這是Ada台南的沙龍資料
南部的朋友要找Ada就來這
保證幫你變美美

台南曼蒂沙龍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86號
062146262
這是ada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da200807


這是Vita的無名
需要預約
或是有任何頭髮上的問題
都可以打電話給她
或是留言問她
她都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大家不要害羞呢
她人真的很好
而且也很好相處^^

http://www.wretch.cc/blog/cat153856

關於這篇冷臻果亞麻染髮
Vita早早八月就發文(羞)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他寫得很詳細喔
http://www.wretch.cc/blog/cat153856/27454598

大家關心的價位
不必用悄悄話問我
價格都是很透明公開
九月到月底有優惠活動
我找了Vita的圖貼給大家看
很超值唷





我每次都拖太久發文
只剩9天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大家快點把握這九天
來去變髮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捧由們
就幫我推推跟按讚^^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