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想如果可以把家裡搞得跟餐廳一樣
就不用怕被趕
也可以招待姊妹們來家裡好好聊天玩耍
不怕孩子尖叫被白眼
也可以隨心所欲的拍照聊天

其實目前所做的雖然離我夢想還有一大步
但也算小小圓夢^^

最近發文整個像放羊的孩子
   每天都說明天會發唷
   還在粉絲團放消息
   但除了昏睡
   就是搞威
   今天晚上搞定小孩睡覺
   準備好零食
   本來要來發文
   結果跟
貼鑽達人小幽媽(之前有寫一篇他的傳奇故事有興趣請點入)
    講電話講到凌晨三點
   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的專長是聊天耶
   以後來開個聊天中心好了!!!!!!!!!!!!!!!!


   可能因為我太愛聊天
   所以結交了不少好友
   其實進來無名這圈子已經一年多
   老實說我雖然很感謝這環境讓我認識了很多好姊妹
    但也不可諱言他是個充滿利益衝突的環境
因為這地方淺藏了太大的商業效益
讓很多原本很單純的人變得不單純

   慢慢的
    雖然我不聰明又很遲鈍
   但也可以感受哪些人是真心
   哪些人只是過客


   這次來我家作客的安妮.品.還有王妃
   都是可愛又真心的好朋友

   品



這女孩
   認識他也一年多了
   他的個性如外表
就是溫溫的
    很善良
    也很善解人意
    總是在我發文時幫我推文跟按讚(哈...當然我不是因為這樣才喜歡他的拉!!!!)
晚上有時間時
    我們都會談談心.聊聊天
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熟悉
他是一路支持我的人
謝謝你!!!品
品的格子:http://www.wretch.cc/blog/tn911868

    而安妮




    第一次去他的格就是一篇寶藏閣的文
http://www.wretch.cc/blog/daniel911116/864173
   他豐富的照片跟細膩的文字
  還有可愛的外表
  吸引了我
   看到他長那麼可愛
   好難想像他小孩已經國中了
   重點他的娃娃音讓我投降
   哈哈哈哈(我難得遇到對手耶)
  還有他的迷糊也讓我投降(哈哈,我也第一次遇到比我迷糊的!!!!!)
  更重要的是
   她堂堂一個國文老師
   喜愛的東西居然是喬巴
   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妙
他真的很可愛
那天來還帶了一束玫瑰花給我
我好久沒收到花了
真的又驚又喜
 擺在桌上好出色




這束花在我家讓我那幾天心情好好
謝謝你耶!!!!!!!!
之後我也愛上家裡放束花的好習慣^^



安妮的格子:http://www.wretch.cc/blog/daniel911116
(他最近發了一篇很實用的台北特色不限石餐廳整理篇,大家快去收藏)


    而王妃就不用說拉
    算是午茶趴的基本咖


   她是人氣部落客
   而且越來越紅
   但她還是保有她那傻大姐的個性
   常常做出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讓我覺得她真的是那個當紅部落客嗎
   總之她真的很可愛
   也許就是這樣
  才這麼多讀者喜歡她


 今天她也帶著她的小王子出現囉
  好久沒看到這麼嫩的嬰兒
我們三位大嬸都好興奮
 一直東捏西捏小王子的全身
 猛吃豆腐就對了





其實當知名部落客也不好當
每天除了蒐集資料.拍照.寫文
還要花很多時間跟公關公司溝通
我們聚餐的那天剛好隔天王妃要去上節目
花了好多時間re稿


安安好愛我家草莓墊
這草莓墊是mother garden
幾乎每個嬰兒的媽媽來我家後
都會問我去哪買
但我買了快10年了耶
只能說他家東西真的很耐用^^






我到現在還很佩服王妃的勇氣
但他的決定是對的
  看看小王子多可愛多有福氣





但我現在看到小孩完全免疫
哈哈哈哈
每天為了兩隻
大的忙功課.搞才藝課接送
還要處理她現在的叛逆問題
小的每天搞破壞
邀爸吵
現在還有讓我煩心的口齒不清問題
常常搞小孩到半夜都覺得有撿回一條命
所以還是抱抱別人家的小孩就好
哈哈哈
王妃的格子:http://www.wretch.cc/blog/cline1413

這下午茶組是我特地去買的
當初在hola一看到我就想買
可惜他一直缺貨
我跑了全台北市的hola
終於在三重店買到
好感動



當時老呂問我說:你買這好不實用,一輩子可能只用一次吧
我回答他說:買東西不是在於實用,在於感覺
要實用買鋼杯就好啦!!!!!!!!!!!!
我光看就爽這樣就值回票價拉   

你們看這樣擺一擺是不是很有fu
這錢花下去是對的













話說我家類似這種不實用的東西好像還滿多的唷!!!!!
有人要看嗎???
哈哈
大概可以寫個三篇~~~~~~~~~~~


午茶搞得有模有樣
但午餐就很落漆
因為那天搞小孩搞到11點
讓我整個來不及採買午餐
只好讓大家吃這種寒酸的食物
只能說這炒冬粉跟魯味
跟我們的主題好不搭阿
哈哈哈哈









我的廚房目前還是有點空
我想趕快存錢再買一個櫥櫃
哈哈
把我那些不實用的東西都給他擺上去


好啦,這組人馬就介紹到這
來幾張四美合照
















(那天的照片都是安妮提供...久沒發文 ,連相機都懶得拿..哈)




接下來就是我的胎胎團團友來家裡開趴
這次的重頭戲就是那個氣炸鍋




那時我問大好人說
那天我要準備甚麼吃的給大家吃嗎
大好人說:不用
有氣炸鍋就搞定一切
我心想真的假的

大好人帶了一堆冷凍食物




跟這台神奇的氣炸鍋
首先登場的是鹹酥雞
你們看
沒幾秒鐘
鹹酥雞炸好了耶
重點他好脆好好吃
而且無油





因為油都在下面了




大好人還帶了牛角麵包來炸




一樣一下子
麵包就膨起來





這根本就可以靠他搞出一鍋好菜
有他,鹹酥雞根本就靠邊站
還可炸魚.炸蝦
看看一下子搞出滿桌的菜(有些是滷味是買的)




胎胎團直呼神奇
 馬上說要團購
我超心動拉
只是我不愛吃炸的
不然一定立馬買

我家雜亂的廚房曝光啦
我知道大好人不想曝光
馬上幫你馬賽克黑!!!!!!!!!(一樣被飛踢!!!!!!!!!!)


這廚房其實是舊式廚房
因為預算
我都沒換
只換了門板

就像新的一樣
省了不少錢說
改天再好好來介紹我的省錢裝潢密技




那天我家大概擠了20個人
我好愛這種歡樂的氣氛
再來一次
快~~~~~~~~~~~~~~~~~~~~~~~~
跟胎胎團的友情就不多說了
根本就是可以同穿一條內褲(大家說誰要穿你的內褲阿!!!!!!)
哈哈哈
總之我沒有他們,人生應該暗掉一半








最後一攤就是無名好姊妹
婷婷.阿玲跟小紅帽媽.卡卡.小蒨來我家玩耍
婷婷跟阿玲還特地從高雄跟彰化來陪我過夜
我們這群女人從早上哈拉到半夜四點
真的覺得很怪
每天在fb狂聊還不夠
怎麼有這麼多話可以聊阿

這兩天可能聊天聊到頭昏
居然一張照片也沒拍
我就說只要沒發文
真的都沒拿出相機的慾望耶
哈哈哈
所以改天再來合體補拍
快12點這幾個女人還精神奕奕






來替好姊妹打個廣告
阿玲最近要振興經濟
所以又開始努力他的手工髮飾
我有請他做幾款
每個我都好喜歡
分享給大家









他的髮飾都是他半夜利用小孩睡覺做的
其實在我身邊每位媽媽都很辛苦
不論上班.寫格.或是手作.賣東西
大家都是為了家庭而奮鬥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入

http://www.facebook.com/JulieStudioZhuLiShouChuang


而小蒨他現在是專業的韓國女裝賣家唷
他人美心也美
跟他在一起
都會被他的笑容融化
(他身上穿那件好好看,他也有賣唷)
小寶也好可愛
哈哈




他有實品店面
也有網拍
他的店在輔仁大學
生意好得嚇嚇叫
因為他眼光好
挑貨也美
還有他不只跑韓國
也常跑歐洲
店裡有好多精品都是她從很多國家扛回來的
可說是全世界的時尚都在他掌握下
點入可以即時跟韓國時尚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GiniShop




   

最近真的很忙
搞那個飾品團
說真的好累
因為我能利用的時間就是孩子不在的時間
我又急性子
要趕在三天內買到大家的貨.出貨
也求好心切
有瑕疵或是有狀況.廠商斷貨或是缺貨
都會讓我良心不安或是耿耿於懷
希望可以想出一個更好的方案彌補大家的損失
老呂都說你這樣的人無法做大事業
但這就是我的原則
我希望跟我買飾品的都可以用很好的心情去戴我挑選的飾品^^

還有前陣子裝潢
除了勞心勞力
又噴了好多錢
沒了錢少了一些安全感

也可能是這樣
讓我自己壓力有點大

但很謝謝這些好朋友
一路一直當我的垃圾桶
給我很多意見
幫助我
幫我分享我的飾品團

真的
你們都是我生命的貴人
當然還有其他朋友
我也一樣謝謝你們

我是射手座
很活潑
很社交
但也很重情重義
對我好的人
我都會放在心裡生利息
找機會回報你們對我的好


寫一寫又快天亮了
很沒重點的一篇~~呵呵

很多朋友都想看我家的裝潢文
不是我不寫
是我忙到根本沒時間好好幫我家拍個照
家裡也忙到有些地方都還沒收尾

老呂常說你賺那一咪咪小錢
搞得好像月入十萬一樣忙
只能說我頭腦差
賣東西.搞小孩跟發文無法兼顧阿


好啦
這篇大雜燴好亂
也不知道為什麼整篇重點都在餐桌
哈哈

想來我家玩耍的
我都歡迎
但前提應該要我也認識你唷
(我前陣子真的遇到好幾個我不認識的說要來我家參觀~~~~~~~我想他應該是在開玩笑吧!!!!)

打完收工
明天我要開始回訪跟看看大家的動態^^
晚安囉~~~~~~~~~~~~~~~~~~~~~~

現在是早安^^


太久沒發文
不好意思請大家推推跟按讚
大家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