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介紹完景觀
   這次來介紹一下我們午餐的環境
   老實說這頓午餐算是撿來的
   因為10樓的kitchen table可說是一位難求
   假日要拿到一個位子真的是要排上個把月






   這裡的裝潢有別於w的紐約時尚
   我覺得打造的是活潑.輕快的感覺
   讓人在充滿陽光灑落的窗戶
   望著外面的美景跟泳池吃飯
   真的替菜色大大加分不少









   內部的裝潢,以黃色跟白色為基調
   整個很鮮明狠跳
   讓人覺得很舒服愉悅





擺設都讓人覺得很活潑












   

  至於我們的位子被分配在戶外
  因為我們人數太多
  只好拆成三桌
 對了,要好好感激這位駱馬先生
一得知我們要下去用餐
馬上去幫我們張羅位子
雖然最後安排的位子只能在戶外區
緊鄰著wet泳池
但沒魚蝦也好
總之只要讓我們快點坐下來用餐就ok






很抱歉我沒辦法拍菜色
因為我們只有25分鐘
都來不及搶食了
哪有手拍照阿

原本我拿了一盤打算坐下來先吃
此時小紅帽媽馬上發揮人妻本色
趕快阻止我說:現在哪有時間吃阿~~~快去拿!!!!!!
想想也對
大家可能無法想像
這感覺像30秒大搬家一樣緊張
能拿多少算多少
就在兩點半鐘聲一響
服務人員告知要開始收的時候
 明明桌上還一大堆菜
 但我們突然全部的人又衝上前
 管他愛不愛吃
 好不好吃
 亂搜刮一通


  大家看一下
  這是我們25分鐘搶來的食物
  不知道還以為是天公生
  我們要準備大拜拜









 這樣的下場就是食物因為冷掉也不好吃
  吃飯順序也亂七八糟
  怕牛排冷掉
  怕冰淇淋融化
  只好一口牛排一口冰淇淋
  完全沒有食物品質可言

  我完全說不出當天我到底吃了啥,亂吃一通就對ㄌ


但讓我印象深刻卻是最後的水果跟飲料
原本服務人員說會幫我們預留水果讓我們慢慢享用
 我們還想是一小盤
  誰知道居然來了三大盤



  而且還有飲料都可以選擇
  本來一群小氣歐巴桑還在邊吃邊碎念
  算起來這樣根本就比下午茶還划算
(他的雙人午茶一份要1400+10%)
 突然有種賺很大的感覺
可以回家跟老公交代了 
哈哈哈哈哈哈
  
  當我們狼吞虎嚥的時候
  突然駱馬先生又神不知鬼不覺的飄了過來
  害我差點因為驚嚇被噎死
  ㄟ~~~那個,
  我平常是很樂意跟你聊天拉
  但今天我已經損失了兩小時
  吼!!!!!!!!!!!!!!!!!!!!
  請問到底有啥急事
  
  原來駱馬先生很好心的拿名片來給我們拉(好急的事喔~~~~~~~)
  此時我發現
  駱馬先生根本就是山寨版的W HOTEL服務人員
  你們看看






  他是樓下麥當勞經理上來閒晃吧(牌子掛反ㄌ!!!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他在上篇可能只是躲在廁所打兔子洩恨
  這篇應該會直接聯絡網路警察查我的IP

  好啦好啦
  你最帥了.麥當勞先生
  你看我幫你洗清駱馬先生的汙名ㄌ(Oliver先生說:變成麥當勞有比較好嗎?????????)
  
  





吃飽後
當然就是拍照時間囉

今天我的造型
很奇怪
來到這種local髮廊ㄙㄟ豆
就沒有那種時尚感
反而有點土氣
造型整個很失敗耶~~~~~~~~~~








來看看今天最閃的明星夫妻檔
 路嘉欣密戀潘小迪(gini家)


(眼鏡是gini要求加上的喔!!!偶是冤枉的)






你們看小寶爸是不是跟20年前的潘小迪有點像




但我又要強調一下
是20年前喔
代表小寶爸給他非常的年輕帥氣
只有一點點,真的就是一點點像潘小迪拉~~~~~~~(機長大人阿,別因為這樣就要我跟gini絕交)


他們家照片很妙
永遠都是爸爸媽媽笑得很甜蜜
小孩哭得唏哩嘩啦
 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長腿尤物小紅帽媽
這女人雖然是我朋友
但我真的生氣了
不是說好lady風
給我穿這件是甚麼意思

大家評評理
有淑女穿豹紋超短裙嗎
那個腿還長成這樣
白成這樣
全部的優點都在他身上
小孩還跟我一樣大
會不會太不公平拉
罰你下次給我穿雨衣來




還有小紅帽媽的貴婦打扮有露出歐巴桑個性的破綻
看看哪個貴婦會在包包上吊根雨傘阿
逼逼逼
下次給我拿掉黑


再來就是我們的百萬部落客-美艷人妻王妃



你們看要做為成功的部落客真的很忙
我們忙著在搶食
王妃他卻是不斷的拍照.取景
把每個角落都要拍到才算繳功課
不僅如此,還要拍產品照



大家想想每次你們看到的美麗畫面
都是她犧牲跟大家用餐的時間所換來
是不是讓人感動到想拍手
不像我只記得吃!!!!!!!!!!
所以成功不是偶然
要像他一樣努力認真拉


接著就是靦腆可愛愛米粒





他是新婚人妻
但好清新.好像大學生
看到我們很害羞
果然沒生過小孩就沒有人妻的狠勁
看他吃飯也是好秀氣


再來就是爽朗豪爽晴晴媽(中間那位)



很怪耶
明明跟晴晴媽才在網路認識不久
但卻一見如故
超好聊
我一直覺得他個性像明星楊淇
人也長得滿像的
剛好我們又坐同桌
對於他這貴33的一餐
卻只拿了水果
真想替他多吃一點撈本!!!!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可愛的卡卡樂樂媽




自從上次我們的小約會後
我們就互相想念對方
所以才有這次的約會阿
他們兩個一個靜一個動
但配起來就是剛剛好
話夾子不斷
應該說我們這群,話真的都好多喔

大家有沒有發現卡卡的鞋超美的
我好愛那雙鞋
可惜我腳胖塞不進去







接下來我實在不想放這些照片
這照片叫做自取其辱
我真不懂我哪來的臉跟小紅帽媽合照
人家是筊白筍,我是大蘿蔔





看看人家這樣才叫做勢均力敵






再來跟艷姊妹花合照
王妃的妹妹本人真的好漂亮
身材也超火辣
兩姊妹站一起
真的好吸睛








上次說到路人拍照要檢查
這到底是哪位美麗人妻幫我拍的
請自首
效果跟之前我po的路人篇一樣阿????????





大家不要以為在這拍照很美
其實這裡風真的好大好大
大到每個人一不小心就變成瘋女18年
王妃整個好鎮定臨危不亂耶




我這可是有徵求卡卡同意才放
但我還是很挫他看到會崩潰
好啦,你都放我歪下巴照,而且卡卡你這樣有種性感的fu耶~~~~~~~~~~~



卡卡看了還沒崩潰
看了下面這張可能才會崩潰(卡卡說我到底跟你結啥仇阿)
這叫做昨天沒洗頭,頭好癢阿~~~~~~~~~





此時卡卡應該頭上在冒煙
息怒息怒
我要戴安全帽躲人去!!!!!!!!!!!溜


大家看到這還不~~~~~~~~~~~~~~~~^^
還有留言跟回訪
因為身體關係沒辦法挽睡
所以白天我會慢慢找時間去大家那晃晃
等等我喔~~~~~~~~~~~~~~










相關資訊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F
電話: 7703-8888
平日午餐每人$880+10%
平日晚餐每人$980+10%
假日午餐每人$1080+10%
假日晚餐每人$1180+10%


延伸閱讀:我們是假貴婦之W hotel午餐約會-景觀篇   
  
   別忘了幫我推一下跟按個讚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