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要出清二手衣,還是沒時間整理
眼看秋天已經到了
趕快把目前手上有照片的先做第一次出清
以下的衣服不含郵資
幾乎都穿一次拍照而已
不二價(都賣的超便宜了)
郵資一件50
兩件55
三件免郵
潔媽咪的身高163.體重52(但我扁身)
衣服幾乎都是F尺寸
有問題再留言發問喔



目前剩2.8.9沒有保留
多增加一款11號
2.9.11大優惠可以含郵
8號其實我還很愛,所以這是我的底價了~~~~~~
另外有人詢問長洋裝是否要賣
熱門款其實我都賣了
其他我再來整理便宜賣

NO1.正韓波浪裸色洋裝    原價890.只穿一次售500(保留給俞兒的媽)

這套出現在villa sugar這篇
今年流行不對襯洋裝
裙襬呈現不規則剪裁
這樣的設計會顯得腿比較長
胸前的波浪可以修飾胸型跟腰身(不含腰帶)






NO2.玫瑰花細肩帶長洋裝  
    只穿一次售200
這套只能說潔爸拍得很爛
大家可以看官網麻豆穿著
我覺得夏日一定要來件大花洋裝
很有夏日熱情的感覺















NO3.韓蕾絲雪紡短洋裝(保留給jgendless)
只穿一次售200
之前說過蕾絲是我的菜
這件穿起來好涼爽
好舒服
是我在師大夜市撿到的寶(不含腰帶)






NO4.點點U領短洋裝(保留給jgendless)
只穿一次售250

這種U領的洋裝其實裡面內搭蕾絲背心也很好看
還有深色洋裝的配件一定要是淺色顯眼的,才能把質感襯托出來喔!!!!!




這些洋裝在高雄之旅都出現過

NO5.日貨條文拼接碎花短洋裝(保留給小蜜媽)
日貨,只穿一次售450

這種拼接洋裝我也很喜歡
不同材質的拼接
軟軟的雪紡感覺又可愛又浪漫

這件洋裝在HANA下午茶出現過(不含腰帶)






NO6.藍條紋連身洋裝(留給小語媽)
只穿一次售250
簡單的款式
配上經典清爽的條文藍
最適合夏天了(不含腰帶)











NO7.forever21寶藍色連身褲裙(留給小語媽)
只穿兩次售350

很多人不敢嘗試寶藍色的衣服
其實這顏色穿出去真的很亮眼
我還搭了紅色腰封
看起來比較有腰身
如果不敢穿寶藍色洋裝
那你一定要來件寶藍色外搭外套
搭配黑色.白色.紅色系等等衣服都很醒眼

這件褲裙在手信坊出現過(不含腰封)








NO8.星星緞面短洋裝
只穿兩次 售700(當初買1680,韓貨)
這件當初花猴一介紹我就殺去買了
因為花猴穿好美
這件洋裝在星海之戀出現過









NO9.細肩帶碎花短洋裝
售300
穿過兩次
這件就是在師大夜市買的洋裝
但是他質感真的很不錯
而且我真的好愛他
藍色碎花我也有買喔
穿起來就是瘦不知道為什麼










NO10.綠色碎花古典洋裝(留給小語媽)
專櫃,售450,原價買2300
這件洋裝算是裝氣質款吧
因為他長度比較長
感覺比較婉約.比較乖巧
質感很好
我們之前去心之芳庭拍的







11.胸前波浪花卉洋裝
要賣的是杏色(左邊那件)
原價好像買360還是多少忘了
賣200
穿過一次而已喔





不好意思,這件只穿過一次,用手機拍的實穿圖有點不清楚
大家將就看一下大概的款式





剩下的上衣跟洋裝希望我可以趕快整理出來
另外大家對小翰.小潔的二手衣有興趣嗎
都是1/2的
有興趣我再來整理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推推,讓更多人看到這篇,把衣服賣光光,我就有敗家基金可以買新衣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