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1日大會報告:

很開心二軍有很多媽咪報名很踴躍,有些媽咪大家已經很熟囉~~~有些是新加入,默默淺水,好不容易出來換氣,我整理一下名單
都已連結,大家可以直接點進去看
1.珊珊家
( 珊珊媽跟我一樣是神經大條的射手座,好險有會做菜綁頭髮的老公^^,珊珊也好可愛,是個幸福的媽咪呢)
2.亞亞家
(也是辣媽的亞亞媽.出門都會把自己跟亞亞打扮得很可愛,)
3.米米家
(米米家8月幫聚有去參加喔~~~大家應該不陌生,米米是個快兩歲的小女孩^^)
4.
珊寶家
(從bbh過來就默默支持潔媽咪的珊寶媽,也希望珊寶媽可以補幾張照片,讓大家多認識,麻煩多多跟大家交流^^)
5.小蜜家
(8月幫聚有去的小蜜家,一家人超好相處,而且也很樂於幫忙,那時還一直詢問潔媽有無需要幫忙,人真的好好喔)
6.小紅帽家
(這大家應該滿熟,超美艷媽咪.人超好的李冬瓜,還有一對小王子跟小公主都無敵可愛住在自己打造的粉紅城堡裡)
7.凱特家
(要買日本童裝,找凱特準沒錯,有時間去逛逛吧)
8.小莫家
(可愛的小莫家也有一對小王子跟小公主喔!!!!為了加入我們,她很努力開始經營無名,大家給她多多支持一下嘿)
9.
amber家
(又是一個明星家庭,媽媽好美.女兒好漂亮.爸爸也有型!!!!!!相信大家點進去都會認同我的話~~~~^^)
10.兔麻咪家
(兔麻也是大家的好朋友囉,每天哈拉感覺好親切,上次跟兔麻買的童裝便宜又好穿,大家可以有時間去晃晃喔)
11.勛勛家
(勛目前一歲9個月,一點進去新日記就是勛的全裸照!!!哈哈,好養眼)
12.
盛誕節家
(這也是老朋友吧!!!!當初好抱歉一直叫可愛的盛誕節為聖誕樹,哈!!!連名牌都做錯,請注意是"盛",不是聖喔)
13.小迪家
(小迪家8月幫聚也有來,應該有很多幫友也認識他囉,小迪媽感覺是歌后,很會唱歌呢)
14.絲絲家
(很開心超像日本明星的絲絲也加入我們幫,她也可算是人氣部落客,長的無敵咖挖依的絲絲居然有兩個小孩,不可思議)
15.
芊芊家
(這來一個辣媽咪!!!!!當初看到芊芊媽就覺得好美喔~~~超有氣質的,有一個小公主芊芊)
16.璇旋家
(這是在鰻頭妹生日趴認識的新朋友,當初被她家豪華的推車跟配備吸引,才發現璇爸璇媽都超好相處超可愛,跟他們在一起真的好歡樂)
17.公主家
(咦???我忘記公主是單身還是有baby????老了果然很失憶)
18.
小喬家
(這是阿虎介紹來的好友,人很好又熱心,因為是友情推薦馬上給予入幫證!!!!!哈哈)
19.老娘家
(這叫做嫁虎隨虎嗎???又是一個跟著阿虎來的娘~~~~但不要小看老娘她可是知名部落客,很多時尚趴都有她,不是蓋的吧!!!!她家阿銘超帥)   
20.小寶妹家
(又是生日趴認識來的,當初小翰去搭訕小寶妹,牽起我倆友誼的橋梁~~~~~)
21.甜心媽家
(幫聚也有來參加,也是超熱心,當初雖然從未見面也沒甚麼交集,但卻一直問我需不需要車子,對這種情誼我都放在心裡不會忘記^^)
22.咪娜媽家
(咪娜媽也是我的新朋友,雖然大家對他還有點陌生,但我想慢慢也會跟一軍一樣大家感情都很好,所以一定要多多浮出水面跟大家哈拉!!!別害羞耶)
23.晴晴媽家
(就是我們w hotel的辣媽團之一,家有小公主晴晴,晴晴媽人真的超好相處又隨和,這種媽咪當然也要給她入幫)
24.brain家
(她是Audrey的朋友,但每次我們都好有話聊,是個很nice的人呢!!!!!!!!!!!)
25小語家
沒想到我們辣媽寶貝幫不但有知名部落客媽,還有小童星耶,想看小童星長的多美多可愛,去小語媽家看就可揭曉囉)
26.綾綾家
綾綾家大家應該也是超熟ㄌ吧!!!!!除了有超可愛超萌的綾媽,還有他家綾可說是路人回頭率百分百耶!!!!!實在太可愛太像明星了
27.布丁家
又是一個辣媽來的,超美的媽咪,她是綾媽的麻吉,果然是物以類聚阿!!!!!!!
28.蘋果家
蘋果媽媽正在懷孕,希望他可以順產,生下一個可愛又健康的寶寶喔
 29. 臻臻家
30.小幽媽(少爺家)


如果有媽咪有報名,有漏掉再跟我說喔
因為每次整理都搞到眼光撩亂阿.無名又狠愛給我跳來跳去,整個很難控制說


有些媽咪希望加入
不過因為網站可能沒時間更新
或是新申請的帳號
因為網路世界主要還是以大家的網誌交流為主
如果網誌空空
也很少浮出水面留言
我想這樣就沒有發揮加入幫會的意義了
所以在這邊跟這些媽咪說聲抱歉


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到新朋友的格子晃晃
新朋友們也要跟一軍混熟一點
才能一軍二軍一家親阿!!!!!!!!!!
你們說是不是^^


另外一日遊的地點
目前有媽咪提供一些景點
大家來票選一下(點進去可以看連結)
皇后鎮森林

http://www.queen-village.com/pag_01.html
準園生態農場

http://www.wugu-farm.com.tw/new/index.html

老貝殼休閒農場

http://www.lavec-cafe.com.tw/front/bin/home.phtml
這三個農場都是可以烤肉.diy等等,也有一大片草地可以讓小朋友玩
主要我們可以買一日遊行程,由園方來安排也滿方便的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個地方呢
我是覺得準園生態農場還不賴^^
因為他有包套行程
只要付費
就可以玩樂一整天
費用也不貴
午餐部分他有自助式
也有簡單的三菜一湯,100元的樣子.義大利麵120
我覺得很方便


至於皇后鎮森林
有餐廳跟烤肉
我想如果人數太多
也只能烤肉
不過活動方面可能就需要大家集思廣益
不然她的diy教室很小
冬天也沒辦法游泳
只能騎騎腳踏車
草地跑跑這樣


時間我們暫訂11月20日或是12月4日禮拜天兩天
這個也麻煩大家投票一下
想去的幫友們麻煩請留言
方便統計人數
留言時請告知:
1.人數
2.希望時間
3.希望地點

那再麻煩大家囉


人數統計到10月10號截止喔

另外我的FB原本有隱私設定
不過方便大家連絡
我先開放三天
如果有FB的幫友或是朋友想加入
可以加我喔^^
但麻煩告訴偶你是誰???不然偶會以為路人甲不敢亂亂加!!!!哈
我的FB:qant@xuite.net
螞蟻瑄
歡迎大家加我


9月6日

幫主報告:

今天是我們的辣寶幫早會報告
第一件事:
從我們成立辣媽寶貝幫以來,就一直有媽咪們詢問是否可以加入我們的幫派!!!!
之後辦了辣媽寶貝幫首聚,就更多媽咪詢問了
哈哈哈,代表我們幫派真的很吸引人ㄌ
一開始的玩笑話,沒想到居然有成真的一天
真的讓我感到意外(當初我們開玩笑說,說不定以後還可以成立二軍三軍呢)
其實我知道很多媽咪雖然沒有加入我們
但跟大家也互動的非常的好
所以趁現在我還沒上班
比較有空閒的時間可以為大家服務!!!哈
想問大家說是否贊成成立辣媽寶貝幫二軍呢
我們就以最後投票的人數來決定囉
 




第二件事:

另外大家期待的一日遊
我想再來天氣比較涼爽
趁著冷颼颼的冬天還沒來臨
也不適合帶小寶貝出門
日期大約訂在11月初吧
大家來集思廣益一下
看看哪裡適合一日遊
我們再來規劃一下這樣
那就麻煩有好點子的朋友們幫忙留言一下,出個意見



    第三件事:
最後因為萬聖節快到了
    很多百貨公司或是賣場都有萬聖節裝扮比賽的活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意願組隊參加拿獎金呢
   有的話
   也留言讓我知道一下
    等我收集相關活動,或是大家有看到DM,有相關活動,麻煩拜託PLEASE一定要告訴我
以我們的實力一定可以擊敗各方好手拿獎金
    哈哈哈哈哈
    其實以前我們的假日真的都是為了孩子而過
出去哪裡玩都是以孩子喜歡的為主
當然也很喜歡一群人去參加一起競賽活動
    現在看照片
    都是滿滿的回憶耶
    也過的好有趣好多采多姿
光寫小潔這些阿撒布錄的活動
    我應該可以一年都不用想主題發文
   哈哈哈哈哈

這是萬聖節中規中矩版
   



    這是卡通造型版



這個大家猜一下是甚麼劇碼
應該一看就知道了吧
這個還讓我們得到獎 ㄌ
所以越有創意越會得獎
哪知後來越來越多人學去用
都開始搞這個戲碼











   
  
一日遊地點跟萬聖節活動,歡迎大家多多留言,多一個意見就是多一個地方好選擇
  對了!!!!!!!!不是幫友也歡迎留言跟參加喔!!!!!!!!!!!!!!!!!(但參加的朋友最好是有交流的拉,所以想加入的,歡迎到各幫友家走動一下)
 
 
預祝我們一日遊也可以順利的辦成功
今天丟出小潔鬼照,哈哈哈哈!!!!就幫我推一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