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上篇因為字數超過,改了兩個小時還是被吃掉一大堆
   只好又開了下篇
   大家應該看到想吐了吧



就在大家吃好像也沒吃飽.聊天也還沒聊夠的情況下
要吹蠟燭吃蛋糕囉
這次壽星有
咪咪.賓賓.Audrey
咪咪家的蛋糕也太大了吧
當初不是說6吋~~~這這這是兩倍大耶
賓賓家蛋糕是巧克力黑森林,感覺好好吃,可惜我太忙一口都沒吃到~~~~~~
Audrey家帶來小朋友都會尖叫的小花蛋糕
但小朋友還是覺得他是頭上帶花的巧虎!!!!!哈哈





因為場地不大,大人光橋拍照位子就橋好久
真的比開記者會還壯觀耶


搞到小朋友等到都火大了
看看每個都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但到了吹蠟燭那刻
看看壽星們都露出幸福開心的表情



此時,有人放屁!!!!!!!!!!!哈哈,開玩笑的拉,是蠟燭太臭了




好喜歡這種小朋友們一起慶生的感覺
真的好歡樂好開心
下次有生日會要約我們家嘿~~~~~~~~




    就在一片吹蛋糕吃蠟燭~~~哈,你看我都打到神智不清了
    蛋糕吃到有夠飽了
    還有伴手禮耶
    當初宅嬤說要寄餅乾來我家
   我以為是小小一盒
   大家一人吃一片
   誰知道你們看是好大一箱
   嚇到我了
   
  我又安慰自己說:他應該是怕餅乾壓壞,所以裡面應該是塞報紙
   誰知道把他扛上樓
   挖
   這報紙也太重了吧

  果然一打開
  滿滿都是餅乾
  我每個家庭發個三四包才發完
 而且真的好好吃喔
  我想宅嬤這份心意
  應該每個人吃在嘴底點滴在心裡




 不但有吃還有得拿
 Audrey媽準備了好好用的化妝試用品給大家
 包裝超精美
 真的謝謝Audrey媽的好意
 希望用完可以跟你一樣美拉  




 吃完蛋糕大家就在草地活動.玩耍
我從樓上空拍大家的鏡頭
 草地上都是我們的人
 是不是滿壯觀的(大家看到旁邊的白色包廂就是我們的包廂)







 可惜一場大雷雨
 讓原本想要拍大合照的我
 居然忘記了
 真是殘念阿
 好險有跟幾位媽咪拍到合照
 但我為什麼要挑這件像懷胎六個月的衣服呢
 又只穿平底鞋
害我整個腫了一圈
真是失策阿!!!!!!!!!!!!!!!!

 
























 今天算是圓滿的結束
 但也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餐廳的服務上面有待加強
 我們一個包廂30幾個大 人
這麼多餐點
 居然只派一位服務生來幫忙
真的太誇張了
我之前有提到他生意真的很好
中間他聽到我們的人數差點還不接
如果不是因為臨時找不到餐廳
我想我會放棄這間餐廳(因為他一直要我負責後果什麼的)

 很多幫友的餐點都沒有全部上齊
 當中咪爸也有一直詢問大家餐點到齊了嗎
 不過可能也些幫友忙著照像跟哈拉
而沒注意到
 下次大家如果參加大型聚會
 服務生一定會有所遺漏
 大家一定要多注意一下自己餐點到齊了嗎
 不要讓自己的權利損失了喔
 當然我沒注意跟提醒大家也是我的缺失
 大家原諒我嘿

 
雖然餐廳服務有缺失,但我們包廂服務生卻還滿認真
而且就算再忙
你問他問題.請他追加餐點
他的態度都還滿親切.笑容可掬
雖然一直有遺漏餐點
餐具甚麼也被收掉
但如果有多一點人手
我想就不會發生這問題
因為以前常遇到一忙就臭臉的服務生
真的會讓用餐情緒變得很不佳
這態度我覺得還不錯啦
話說這餐廳的制服是不是超可愛
還有這小服務生長得很有山寨版小陳文茜的fu吼






另外我看大家網誌我的身影幾乎都在收錢
說到收錢
我真的從12點收到3點半的感覺
才幾張鈔票我居然可以搞一個下午
我就說我對數字很沒轍
而且99%應該是餐廳算錯
還短缺兩百
可是我實在懶的對
你們看這麼長一串
應該對到想哭吧


害我都沒時間跟大家哈拉跟拍照
我們一家居然沒任何合照


所以下次這種要收錢的
我覺得還是要事先匯款,採取多退少補制
這樣也可以更確定人數
才不會離聚餐時間越近
一些人臨時沒來,很難控制人數的掌握

還有從禮拜六回來
大家陸續的發文
也開始有一些媽咪留言問我何時要成立二軍
或是問哪時要辦聚餐
ㄟ~~~~~~~~~~~
我們聚餐不是才剛剛辦過嗎
至於二軍
如果幫友們同意
那就來招募一下巴!!!!!!!!!!!!!
但前提是至少跟我們幫友有一點互動
或是有參加過這次聚會了(哈哈哈,你看我真的幫你們設貴賓席,感謝不是幫友們的力挺拉)


目前我們朝向一日遊記劃
大家如果有不錯的地點
就告訴我吧
最好是那種可以玩整天的農場拉





漏網鏡頭:

當胖哥不乖時....阿虎就會................(我po這張會不會讓阿虎的信男粉絲幻滅阿!!!!!!!!!)





才剛剛被揍過,但當我要拍照,胖哥這孩子居然馬上露出這假仙的表情,你們說這孩子是不是很討喜




相對上面的照片
gini真的好溫柔
看看他吹汽球的感覺
好像仙女喔
但我很想問: 那個打氣筒上哪去了???這個汽球就算吹到斷氣也吹不起來好嗎????????




(我真的很怕阿虎跟我斷交耶,但我要說,其實當媽的都是這樣的拉!!!!!!!!我是跟你一國的,gini他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不要跟他比吼)


最後大家如果看不過癮
咪爸真的很閒,喔~~~是很用心拉
幫大家做了連結
可以一次看夠各幫友們的幫友聚
 還把我mark起來
 你真的是很........很優秀拉

直接點標題可連結
幫聚-糾察隊] 辣媽寶貝幫-幫聚PO文糾察隊

 我一次繳了三篇作業,可以了吧!!!!!!哼
 還有那個帥氣的二阿伯
也拍了好多好多美麗的照片
人家用大砲拍就是不一樣
整個很細緻
他有開放載點給大家下載喔



這三篇文章我從晚上打到早上
真的是累斃了
不推推的話
下次不辦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