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不用去北海道
在台灣也有帝王蟹吃到飽
只要你吃的下
殼剝的快
那你就賺到拉






話說這一ㄊㄚ是麻吉01約的
因為他要從台中到台北來受訓

 一想到可以遠離家裡兩個小孩跟老公四天,瞧他樂的ㄌ
只想到安排頂級吃喝玩樂行程
完全忘記嗷嗷待哺的兩個幼子
跟一個苦苦等候的老公
路人:阿你自己不是也拋棄兩個小鬼跟老公,出來黑皮吃大餐
科科科(清喉嚨),誰來幫我開個記者會,調出當初FB的通話紀錄

當初01小姐在FB邀爸吵著要吃帝王蟹的時候
我就整個貼心的有替我家老爺設想到
我家老爺不能吃蟹
一吃蟹他就會變豬頭(哈哈哈哈,因為他會過敏阿)
所以我有循序漸誘的勸01小姐換地方
最後弱勢力當然抵不住大家的誘惑

這時候內心的黑天使說話了
其實你不把老呂留在家裡顧小孩
這個帝王蟹這麼貴
帶兩隻去整個浪費錢就算了
你自己也無法好好吃
光幫小孩剝蟹殼就過了兩小時了吧
而且你是為了老呂好
回家過敏還得看醫生呢!!!多麻煩

是低是低,顧全大局
就這樣曉以大義的勸退老呂(他很哀怨的一直說:可是我也可以吃別的,不要吃蟹就好了阿)

我家老呂雖然沒辦法去,還是很貼心的載我到餐廳門口
但我家兩隻黏踢踢一直要跟著我
小翰還小好騙,一下子就解決
小潔長大了
一直問我說:媽媽你要去哪裡我也要去
一看到餐廳外面有大螃蟹,超興奮的大叫:媽媽,這個就是我一直想吃的大螃蟹耶!!!!!!!我要進去
孩子阿,為娘的不是不願意帶你去,我也是有千百個不願意阿
為了發揮最高的投資報酬率
只能含著淚犧牲你們了
這時候兩個小孩哭的驚天動地
潔爸趕緊把車窗關好.踩快油門的開走
只看到兩個小孩巴在車窗外哭著喊:媽媽~~~~~媽媽~~~~~媽媽~~~~~~~~~
我頭也不敢的回的趕緊往餐廳裡面走
千頭萬緒在心理,眼淚在眼眶打轉

媽咪真的好愛你們喔~~~~我可愛的小寶貝



一踏進去餐廳



此時真想跳起來大叫說:.OH!!!!!!!YES!!!!!!!我自由拉~~~~~今晚是老娘的FREE TIME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眼淚是因為火鍋店好薰!!!!哈哈哈哈)

我的前言好長喔
我覺得如果有舉辦廢話作文比賽
我應該可以出國拿第一回來吧



先說明一下他的價位
大人:900+10%
小孩:500+10%
小人:100+10%
非常嚴格執行限時兩小時的規定



我們是訂六點整
我也準時六點到
原本以為餐廳會以人員差不多到齊來記時
誰知道我一踏進去它就分秒必計.計較的很ㄌ



早知道一開始就先嗑個兩盤生魚片也好...切

這裡的菜色很簡單
就是海鮮有帝王蟹.生蠔.鮮蚵.干貝.透抽.蝦子.曼波魚等
肉類有:安格斯牛小排.頂級雪花牛肉.莎朗牛肉.松阪豬
還有天婦羅.手捲.生魚片.炸雞等等


湯底


一開始上生魚片
咦~~~~~好少
馬上加點加點加點
但一次只能點一盤
生魚片很新鮮,好吃



接著就是綜合盤
裡面的干貝好好吃.好Q好軟好有彈性喔
跟我去三井吃到的一模一樣味道






再來是鮮蚵也好大好新鮮




還有曼波魚感覺膠質好多
多吃皮膚一定會ㄉㄨㄞㄉㄨㄞ

接下來送來一盤生蠔




這生蠔吃進去
真的有種感動的FU
因為他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喔
好吃到我無法形容
我們馬上加點加點加點
大約吃了四盤吧
可惜沒男輪來
不然這吃完
人妻們就幸福囉~~~~~~~(色)

至於它的招牌帝王蟹






第一輪時還滿大隻的
上第二輪就給他明顯縮水
全都是瘦瘦的腳
下過水後
肉質鬆鬆低
也不太鮮甜
果然是冷凍蟹肉
有點小失望


這時候店家捧了一杯不知道甚麼碗稞來到我們面前


是杯活蝦耶

店家解釋說這是蝦子酒
酒是陳年的很補
這蝦子是軟殼可以直接生吃
把蝦子浸在酒裡
直接邊喝酒邊活吞蝦子
夠新鮮又補身

挖!!!!!!好猛~~~~~誰要試試
就在我們推來推去的同時
此時玉鑫老闆摳應進來潔媽咪家說:你再亂寫,小心告你喔

哈哈哈哈哈
被騙的舉手
這只是店家的噱頭拉
用意是告訴你他家蝦子都用活蝦

下面的畫面很殘忍
吃素或是有菩薩心的千萬不要看

此時我們都不敢下此毒手
只好由心狠手辣的大好人來處決它們





當蝦大王一入鍋
活躍的程度真的差點衝出鍋外
歐咪陀佛
希望你下輩子可以再投胎成蝦,成為一隻堂堂正正的好蝦
還有蝦不是我殺的....有照片為證喔


當我們懷著內疚跟不安的心情
把蝦肉送入口時
來人阿
馬上幫我打撈一筒活蝦過來!!!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鮮甜好美味
肉質超Q


而他的肉類也滿好吃很有肉汁


說真的這頓飯吃的有夠緊張
每次我們一聊開
整個想大聊的時候
就有種被雷打到
趕緊閉上嘴巴
加快腳步多吃一點
因為分秒都是金錢阿

果然感覺才吃了不到半小時
店家就來做最後點餐確認跟買單
吼~~~~~~~~~~~~
我都還沒有飽足感耶

突然想到我還沒吃甜點吼
這麼高檔的吃到飽餐廳
甜點一定跟大飯店一樣
整排讓你挑到眼花撩亂
水果說不定還是櫻桃呢
此時的心情真的好期待
那剩下的半小時就是甜點時間拉



繞了一圈
ㄟ!!!!甜點呢甜點呢
喔!!!!應該是再另一個區域吧
那通道呢???????????
找了老半天只找到一個超不起眼那孤零零沒人動過的透明櫃(上面那水果還是假的ㄌ..莊孝維)






!!!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這裡面是中華豆花嗎?????
老闆的甜點真的隨性到讓我掉下巴
超落漆的甜點區
我的心情突然間好像下了一場大雨


全部就這一櫃
我家冰箱的甜點還比他豪華耶

好啦,好險有哈根溫暖我的心
彌補一下我們受傷的心靈






整體來說
海鮮絕對新鮮也滿高檔的
肉類也OK
炸物如天婦羅.炸雞很好吃



那反而是主打的帝王蟹
讓我們有點小失望拉
對於一人要990
這樣的菜色好不好就見人見智囉
但對我來說
至少我吃到每樣東西都是好吃的
這樣就值回票價了


我沒有拍很多美食照因為
我的手都在夾蟹腳
哪有空拍照阿
而且拍照呈現無時無刻都在幫你馬賽克!!!!哈哈
因為煙好大






剛剛說到那種吃到飽餐廳不適合婆媽們聊八卦
好險隔壁有伯朗咖啡可以解救我們


一進去
你們看這群女輪是不是走火入魔
每個都埋頭苦"滑"
手指忙的ㄌ





可惜沒認真對地方

人家伯朗咖啡只要有打卡
就有打九折
我們居然結帳完才發現
真是殘念阿~~~~~~~~~~~~~~~


大家猜猜看哪杯是一直喊著要減肥的人喝的
就是上面擠滿鮮奶油的那杯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沒羞恥心
哈哈哈哈哈



我都安慰自己,難得出來阿!!!!不過這安慰自己的機率好像太高了點

當初因為我們在情人節都沒收到禮物
所以我提議不然來個禮物趴
聊慰我們這幾個受傷的人妻




時間越來越晚
事不宜遲
馬上抽籤決定


看看大家的表情
似乎都抽到大家想要的禮物囉




首先看到大好人抽到的是溫柔良子送的歐舒丹護手霜跟護脣膏




這禮物真的送對了
因為大好人老是嚷嚷著自己是阿婆手
剛好可以用來護她的纖纖玉手
說到大好人
我覺得她是購物界的傳奇
為什麼這樣說呢
她家小孩比蜈蚣鞋子還多
有七八十雙吧
帽子感覺也有上百頂
衣服.褲子甚麼更不用說
從1/2.買到日本.韓國.美國.歐洲
世界各地應該只剩非洲沒買到(因為非洲不用穿衣服阿!!!!!!!!哈哈哈哈哈)
總之她買東西有收集癖
(我覺得我再出賣她,我馬上會沒朋友)
但是她很勤儉持家,都會拿去二手拍(這樣有彌補過來一點點嗎?????跪求~~~~~~~~~)




再來溫柔良子抽到01小姐的UNT指甲油



這也好適合溫柔良子
因為他平常就有擦指甲油的習慣
而這顏色都好柔和
好好看耶
溫柔良子總是輕聲細語.又很貼心照顧別人
也是我們這群唯一不會飆髒字的人妻吧(我不小心把我自己給出賣了~~~~~)
對了,她叫良子是因為他是哩哄狗人(日本人)


越來越高潮了
接下來是我抽到天仙公主的禮物
瑰柏翠的沐浴乳跟身體乳



大家都知道我超愛香香的東西
尤其是玫瑰的
剛好這組我沒有
我好愛這禮物
根本捨不得用
而且包裝的好精緻好美


再來天仙抽到大好人的好大一袋禮物
一打開
我們這群婆媽的尖叫聲差點被咖啡店轟出去
全組的KITTY面膜跟防曬.洗面乳甚麼的(另兩罐我沒注意是啥)


真的無敵卡哇一
超夢幻的拉
說到幼稚鬼
我想大好人應該是第一名
因為他家任何東西都好可愛好夢幻
甚麼爆米花機.挫冰機.棉花糖機可愛小物等等在她家都找的到
而且我說過她有收集癖
從禮物就看得出來吧

大家一定在想那你送甚麼
我送的東西是我的愛物
他真的又夢幻又好用
結果是01小姐抽到
大家看出這是甚麼了嗎




我先賣個關子
因為之後發我的保養文就會提到它
01小姐回去試用後
馬上要我大推給大家
因為她也愛上它了

跟好友聊天哈拉真的好開心
孩子.老公.家庭.購物.八卦.房事.猛男!!!!!!
哈哈哈哈哈~~~~甚麼都聊,話題從普級聊到限制級
人妻果然都很辛辣大家要習慣
我真的覺得我怎麼這麼幸運
可以在BBH網海中認識這一群可愛的朋友

我跟天仙



01.天仙.我.良子.大好人







雖然我們認識了8年但其實很短
因為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約好了要一起陪著孩子成長到我們老叩叩
我們約好了要一起玩透透到我們老叩叩
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像現在這樣哈拉八卦到我們老叩叩
我們約好了要一直這樣互相鼓勵.加油.安慰對方到我們老叩叩
我真的好愛你們
也很珍惜跟你們相聚的每分每秒
你們也愛我是吧!!!!!!!!!!!!!!!(敢說不是我哭給你們看~~~)


今天的聚會真的好開心
其實人妻偶而出來聚聚
玩個交換禮物
真的很不賴喔
我要來想想下次人妻趴要玩啥????
我又打到字數超過被砍一大篇的問題
只好放棄後面的幕後花絮囉

這篇文章我沒存到檔,打了兩次花了我9個小時,真想抱著電腦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