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踏進就被絢麗的水晶燈所迷惑
  惹火大膽的紅
  配上低調的黑
  融合紐約時尚跟古典的衝突
  我想這就是這間店為什麼大排長龍的原因^^


 今天是我的姊妹淘下午茶約會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在職場生活
 一路走來
 遇到超多貴人
 才能造就今日的我
 (哈哈哈!!!!講得自己很厲害,可是如果沒有這些人,我真的什麼都不是)



 人的工作,有好多階段
 我的每個階段的成功都是來自於主管的提拔還有同事的幫忙

第一個工作讓我工作有了基礎,裡面的同事都從基層爬起,有革命情感
裡面的主管更是我的恩人,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後來的我
第二個工作讓我有了家的感覺
因為從協理到同事
大家就像兄弟姊妹一樣
每天上班真的都好開心
尤其那時我們幾個女孩自己一個房間
可以隨心所欲的布置
還可以聊到忘我
記得那時離我們最近走道的一位同事
居然還戴起耳機代表抗議
一直說我們太吵
大家就知道我們聊得多開心了
哈哈哈哈

公司結束後
大家都很不捨
雖然大家都有更好的發展
但是我們說好定期都要聚會(有打勾勾喔)

今天就是我們的聚會日拉 ~~~~~
但是最不忙又不知道在瞎忙甚麼的大姊
有事沒辦法來拉

這地點是小妹千千選低
他超貼心的選了這地點是因為
燕燕遠從台中坐客運上來就只是陪我們喝午茶兩小時
為了讓他方便
選了這個真的超便利都不用出站的L'air Rouge 紅色檳氛


一開始我就被他美麗的外表所迷惑
覺得好氣派好高檔的店喔

可是走進去發現
ㄟ~~~~~~~~~~~~
就這樣..............................
原來他不大






從我一取位
帶位小姐就提醒我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
當時我是準兩點進去
千千跟燕燕還沒來
之後給我MENU的服務生又提醒我一次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
災拉災拉!!!!我又沒老人痴呆症

等到大家到齊
又因為太久沒見
開始哈拉了起來
而且阿
我今天有準備我自己做的禮物
一個吊飾要送給生日星千千喔



我還強迫千千馬上要拿出來合照
哈哈哈
好愛現喔我



因為太開心,完全忘記點餐這檔事


突然醒過來
我一直像老媽子催促大家快點餐
感覺點完餐我們只剩一個小時多一點時間可以吃

我們今天點的是午茶兩人組650+10%

單點一個蜜糖土司260+10%
一杯果茶180+10%

先上菜的我的果茶
噗!~~~~~~~~~~
這杯加服務費200元的果茶
長的好低調喔!!!!!!!!
喝起來也很低調(了我的意思吧 ~~~~~~~~~~)


接著來的是兩壺茶
噗噗 !!!!!
長相更是低調
來拍張合照吧
這是我擺的
哈哈哈哈!!!拍勢拉
完全看不出在有情調的午茶店喝茶
比較像是剛吃完商業午餐附贈的茶


千千說寫了這麼久的格子,拍照還這麼沒有美感~~~去旁邊納涼
來看看千千專業的擺法


好像真的比較有FU耶,有高級一點點吼
還來不及擺回我們的茶
我們的午茶點心來了




噗噗噗!!!!!!!!!!!!!!!!!!
我們真的有嚇到
好好好迷你的午茶點心喔
他真的很迷你耶~~~~~~~~~~~(照片拍不出他小小低)
不要說兩人份
我覺得我一個人吃四份都不夠吃耶
好啦 ....因為我是大食怪,不要以我為標準拉
我想他要做這麼迷你是有苦衷
因為他給我們的桌子好小喔
一個小圓桌擺完茶類就覺得滿了
所以食物當然不能做太大份阿
不然沒辦法放阿
至於好不好吃
大家看照片自己評論吧

接著最期待的蜜糖土司來了
吃不到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蜜糖土司
來這吃也行吧
上面是冰淇淋跟奶油
下面是吐司磚淋蜂蜜







吃幾口
有點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覺得拉
他比較像是蜂蜜鬆餅的感覺
雖然我沒吃過很紅的那間蜜糖土司
但多年前我吃過天母一間soft軟糖咖啡店賣的冰淇淋糖酥真的超好吃
厚片吐司中堆滿糖酥,放上冰淇淋,鮮奶油及花生醬調味,口感豐富
口感上比較有層次
這照片是從官網抓來的



這間店現在搬到士林去
大家也可以去嚐嚐
裡面布置得很溫馨很明亮(天母時期走鄉村風,搬到士林比較美式風格)

這是他官網
soft軟糖咖啡

今天千千一看到我就說他要當我的專業攝影師
這件長洋是去台中逢甲買的戰利品,謝謝01小姐割愛讓給我買啦~~~~~~~~~~
我穿平底感覺好哈比喔!!!!!!








我覺得阿
千千真的拍的比老呂好耶
我好喜歡他幫我拍的每一張照片喔
都很自然對不對
突然覺得我的穿搭照有希望了(不是我不寫穿搭,是沒人幫我拍~~~)
以後就拉著千千陪我去拍穿搭好了


千千跟燕燕的合照超難拍
一個是要我把他拍胖一點
一個是要我把他拍瘦一點
這這這...這比大衛魔術還難耶~~~~~~~~~~~~




因為限時兩小時
接近四點時就開始有人來提醒我們要四點了(採取先結帳的方法)
不過我們想說他應該不會這麼嚴格執行

東西沒吃完,天也沒聊完.也沒拍好照
就繼續聊下去
接著又來了一位小姐開始用收桌面提醒我們

其實那時我們有打算要離開了
只是一直覺得時間太短意猶未盡
又不小心聊了起來
這時來了一位感覺比較高層的主管來告知我們時間到了
(他們應該想說怎麼有客人臉皮這麼厚拉!!!!!!!!!!!!)
說外面還很多人在等候

他們態度都很好
真的是因為我們太愛聊
只有兩小時
感覺吃的好趕
又不時的一直看時間
整個有小壓力

我想這就是要來這種熱門的店
唯一的缺點
所以如果來這的朋友
千萬不能遲到
不然時間是會一分一秒的流逝

整體來說這間店還是不錯的
首先他位於交通樞紐
位於轉運站無論坐火車.台鐵.高鐵.捷運.客運.公車等等都是無敵方便
再來就是他氣氛真的很不錯
但是位子有點小跟擁擠
明明兩人的位置都變成三人位
最後一點最重要
就是他真的滿貴的
我們今天吃了1200
但是氣氛最重要
這裡真的滿適合女孩聚餐
所以氣氛無價拉!!!!!!!!!!!!!!!!!


最後我想跟媛媛.千千.燕燕說
在x越時,是我人生的轉淚點
因為剛邁入婚姻這個課題
剛成為長媳
邁入一個大家庭
又懷孕生小孩
很謝謝你們一路走來
每天一早就要聽我抱怨一些有的沒有的
陪伴我走過人生的低潮期
陪著我哭.陪著我笑.陪著我開心跟難過
都是你們
當我有困難.圖畫不出來
馬上跳出來幫忙我的也是你們


我真的好懷念以前那段小房間的歲月
好希望就停在那時候
希望以後可以有間公司
讓我們圓這個夢
又可以四人待在小房間裡撒野!!!!!歐耶(好啦!!!等我中樂透,我就自己開一間請你們來喔)




京站還有一間超熱門的咖啡店
就是這個以前只在國外有看過的咖啡店
外面也是排好多人喔
這間有人吃過嗎
很好吃嗎


在走回捷運的路上
我又不小心手滑買了一些飾品
因為他打對折耶!!!!!!
女孩們衝阿



紅色檳氛.L'Air Rouge (京站百貨 Q Square廣場一樓)
住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電話:02-25502008



延伸閱讀:女孩的下午茶好去處:
   我們的午後時光在hana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就幫我推一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