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有藥妝店根本就是女孩的福音跟天堂
    開架式產品的品質根本可以跟專櫃媲美了
    而我的清單也慢慢把一些專櫃產品改成便宜又大碗的開架式產品

    每個月小屈都有一個禮拜六會最特別的折扣
    這天子就是我的補貨日
    今天要讓大家看看我這個月補了甚麼貨(六月份買的)
    這可說是我必買跟必回購之商品喔





   NO1.TISS卸妝油(綠瓶)
   首先就是每天必用的卸妝產品
   其實我心目中首選的卸妝產品是fancl的卸妝油
   因為他也是標榜手濕濕也可以卸
  不過他用起來很傷
   n年前我找到取代他的TISS卸妝油
   打完折約兩百多
    我喜歡用綠色
   有淡淡的葡萄柚香味
   也是訴求手濕濕也可以卸
   果然這罐真的卸得滿乾淨的
   他另一個顏色黃色


   就是一般卸妝油,無法手濕卸妝喔(所以我不愛)
   他的訴求是標榜邊卸妝可以把粉刺洗出來
   我是覺得他的卸妝效果比綠瓶好
   因為他偏油
  但是說他可以邊卸妝邊溶解粉刺
  我覺得阿....................
  他不要害人家長粉刺就偷笑了!!!!!!!哈哈哈哈
 



  另一個很好用的卸妝乳
  就是蜜妮卸妝乳
  這個已經很多人推過
  我還是要推薦一下
  其實平常如果只是擦防曬而已
  可以只用這個卸妝乳就OK
   因為天天要擦防曬
  這罐便宜又大碗
  一點都不會心疼
  但如果拿來卸彩妝,我覺得好像不太夠力
  所以我的方法是平日防曬用蜜妮
  假日上妝用TISS





  再來也是卸妝系列
  就是這個
  NO2.MAYBELLINE媚比琳輕柔眼唇卸妝液
  使用前要搖一搖
  這款應該是我用過卸的最乾淨的眼唇卸妝液
  他真的比我買的專櫃卸妝液還好用
  連很難卸的睫毛膏.眼線液都可以卸得很乾淨
  所以那時我跟Q比媽說我很怕他斷貨,以防萬一之前買一打備用
(因為小屈常常有滿2000送200又有打折,這時我都會一次購入一些大量的必需品,超划算)
  因為這個用很兇
  七八個月前我買了10瓶
  目前我手邊只剩兩罐
  沒安全感的我馬上又去買了兩罐回家放
  因為打折下來一罐才不到150,真的無敵便宜的拉!!!!!!!
  使用方法:把眼唇卸妝液沾濕化妝棉
  然後濕敷在眼皮上約30秒(這步驟很重要,請不要用擦拭,眼皮很容易受傷喔)
 很快的假睫毛會先掉落,接著眼線液跟眼影等彩妝也會溶解
  如果有擦睫毛膏
需要來回使用個兩三次才會完全卸乾淨喔





  接著是我之前在BBH就狂推的
NO3.蜜妮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
  這罐系數有50,PA+++喔
  但是他價錢才兩百多
  這罐我不知道已經擦掉幾十條了(照片上那條也快用完了)
 相信我, 因為他真的真的超好用
 說真的像防曬係數這麼高的
 都會很悶很不舒服
 但如同他說
 他是含水防曬
 擦上去有種擦水霜的感覺(水霜就是一種含水量超高的保養品)
 完全不油不膩
 超清爽
 像擦保養品一樣
 他可以當成隔離霜
 是透明無色
 所以平常日我幾乎都是用這條出去趴趴走低
 防曬功能也不錯
 我的臉好像也沒甚麼曬黑
 (我每次都忘記擦脖子,看看我身體跟脖子現在跟臉的顏色差很大)
 來看看小潔的示範
 擦上去因為沒有潤色
 所以只會覺得有點亮澤這樣


 擦完馬上用吸油面紙測試
 你們看是不是完全無油




 

不過要注意這條有含酒精成分
 對酒精過敏的請不要使用喔



接著來到彩妝部分
其實我目前的彩妝品
大部分都是用開架(底妝除外,底妝我還是偏愛RMK或是Xantia)
口紅我很愛INTEGRATE
打完折約三百多
尤其偏愛這款
NO4.鑽石巨星保濕唇膏RS228
他擦起來非常的滋潤.很保濕
顏色也很柔和跟顯色
質感我覺得跟專櫃的唇膏並沒有很大的差別耶
是開架裡我用過最好用的




我外出擦的口紅都是這隻
大家會問你為甚麼一次要買兩隻阿
嗚~~~~~~~~~~~~
原本我打算再買一隻放我家裡備用
另一隻我是想買PK337
誰知道我實在有夠衰
PK337那排可能缺貨
拿RS228補貨,我沒檢查就直接拿了
回家外包裝都拆了
沒辦法退了
一樣顏色的口紅我家居然有三隻
怎麼用的完阿~~~~~~~~~
(這告訴我們去開架式買東西真的要仔細檢查,我已經好幾次這樣了)
這些照片裡的唇色都是用這支唇膏喔









再來就是眼影盤
NO5.KATE凱婷 純粹晶瞳眼影盒





打完折約3百多
以往我都買比較冷色或是大地色
不過夏天我覺得試試粉色也不錯
所以最近的妝都是用這個色盤畫的
為什麼說我推薦他家眼影盤
他強調鑽石般的亮澤
果然他的亮度真的很夠
算是高度亮.珠光效果也很好
但不是很誇張那種
算是淡淡的
很有透明感
而且粉質很細
沒有飛粉的狀況(有些眼影會卡粉或是粉末會飛到眼睛超不舒服)
整個我很喜歡
原本我想試在我的眼皮上
不過我家燈光拍不出效果
只好試在手上

其實眼影盤我也是很愛INTEGRATE
他家眼影盤很顯色也很持久
不太會脫妝
我買了紫色跟粉色系都很好看










再來進行到身體保養
NO7.凡士林VaselineR亮白修護潤膚露
這罐大約兩百多吧
這罐我真的好喜歡他
因為他的味道真的無敵好聞
加上他擦上完全沒有黏膩
整個超好吸收
擦完後皮膚感覺有亮度
而且也變得很好摸
看看小潔的示範




塗完馬上用吸油面紙測試
完全沒有油脂也不黏膩
超清爽


不過他標榜14天可以白回來
我擦了好幾個14天
完全沒感覺

相對凡士林這罐
之前被我用掉好幾罐的是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我必須說這罐味道沒有凡士林好聞
雖然香但是就是香精味很重
但是他的美白效果比凡士林有效
之前我狂擦
結果有擦的地方真的有比較白
還有他也很清爽很容易吸收
超推






再來就是我的愛牌
NO8.花王麗婕泡泡染
約三百出頭
這個泡泡染從我看了花猴第一次染髮的網誌後
(說真的我可是看他從平凡到現在變成明星般默默支持的讀者呢.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美麗又時尚的女孩阿)
馬上請每個月都會去日本採貨的麻吉幫我買
用過馬上愛上
用掉十幾瓶有了吧
從那時候起
設計師就沒賺過我染髮的錢了
因為他真的好方便
只要跟洗髮程序一樣
把泡泡擠在頭上
然後跟洗髮一樣搓阿搓
整頭都是泡泡後
就可以等待40分鐘左右(我比較難過色,所以都等一個小時)
通常這樣染起來
都染的很平均
而且他染出來的髮色非常的亮
髮質也很好喔
缺點就是他非常的臭
每次染完都有快窒息打119的危機
還有一點就是他很容易退色
大約三四個月就要重染一次
這照片是我在台中沐蘭剛洗完頭吹乾拍的


燈光有點昏暗
但是還是看得出頭髮滿亮的
並沒有因為染髮而傷害髮質
這張是陽光下


我幾乎都染棉花糖棕(台灣翻亮澤棕色)
他的亞麻也很美喔
下次我要來染亞麻~~~^^





NO9.花香5原效洗髮精
這個我之前愛用的洗髮精介紹過了
因為他不含矽靈
所以我很愛用
洗完也很柔順
所以打折當然要趕快多買一罐囉
他有五種香味
我覺得紫色跟橘色聞起來比較香
其他就~~~~~~ㄟ,我比較不愛拉






最後害羞的來了
NO.10輕新氣息陰道灌洗液
這個打完折約140元
唉呦
這個真的很害羞
不過都生了兩個
這是很健康的資訊應該要分享
很多人應該會嚇到說
買這幹嗎????
因為夏天就濕濕黏黏容易孳生一些有的沒有的
造成我們親密的小妹妹就會給他有點癢癢
所以這時好好的護理就很重要囉
我是覺得有這方面毛病的人妻們可以試試這個
因為我覺得有很大的改善耶
不過說真的我第一次買回家時
真的跨越了很大的障礙才敢使用它
整個用起來好恐怖
因為他長這樣


屬於比較侵入式
如果跟我一樣會怕怕的
可以買他其他系列
他也有出沐浴專用或是噴劑(不過我沒買過)




還有粉霧式
粉狀式(像痱子粉一樣)
這個也很好用
噴完整個很清爽喔
我剛用完忘記拍照就丟了
這次七月底要去補貨









這篇文章打了好久喔
這幾樣都是我的真心分享
不知道是不是跟大家買的東西差不多
其實在藥妝店可以買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每次走進去都可以好大一包出來
以後乾脆每個月都發一篇藥妝血拼文好了

裡面有關彩妝部分
之前滿多朋友問我使用的保養品跟如何化妝等等
老實說我真的狠心虛
因為化妝來說
我真的很肉腳
真的畫得很爛
我是覺得路人甲都畫的比我好看
但不要看我好像妝很淡
其實我也打了好幾層底妝
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心機妝
會有人想看嗎?????? 

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
好康的來了
從這篇網誌開始,之後幾篇網誌我都會陸續送出一些禮物
來回饋給常常來這給我打氣.留言給我的好朋友們
所以呢
就從上面的這些開架式產品
我找了一個最實用的我也狂推薦的
蜜妮含水水凝霜要送給大家喔

遊戲規則看好囉
1.首先你必須是無名會員
2.必須留言說你最想看潔媽發甚麼文呢??? (這是題目一定要回答喔)
3.必須要報上推推數,推推數就是你的抽獎號碼(沒有報上推推數就沒算了喔)
我會用電腦選號選出一位幸運兒就可以得到這個獎品^^
時間截止到禮拜一晚上12:00(因為我要去玩樂到禮拜一晚上才回來)
另外先預告一下下一篇小潔髮飾秀也會有很棒的手作髮飾要送給大家
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網誌喔
  

  
  準備好了嗎????????????GOGOGO



  延伸閱讀:告別稻草,回購率100%的洗髮精
告別稻草.回購率100%的護髮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