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成立了辣媽寶貝幫,裡面真的是臥虎藏龍,每個媽媽都是身懷絕技
  各有各的專長
  很巧的是裡面有三個水媽咪最近更是做了一大堆手作髮飾要來燒死我們這些媽咪




  其實小潔的髮飾已經多到可以去擺地攤了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下手買了幾個髮飾
  收到後真的一陣驚呼
  真的好美喔
  手作的髮飾戴起來就是不一樣
  整個質感超好,也提升了整體的穿搭


  之前我提過
  好的飾品真的很值得投資
  因為衣服不可能一穿再穿
 孩子總是會長大
 但是好的髮飾可以從嬰兒時期戴到像小潔這麼大都ok
 也許手作的價格貴一些
 但是一想到他的投資報酬率是可以重複使用到他長大
是不是就覺得很超值
 
現在就來看看我幫小潔拍的髮飾穿搭文吧
標題都設好連結,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點進去看





NO1.粉紅甜心點點髮箍

我跟老k媽(Julia)買了兩個髮箍
小潔一看到這髮箍馬上說我要我要
戴起來真的好甜美喔
那天搭配1/2的洋裝去上鋼琴課
一路上大家都會回頭說好可愛喔
回頭率100%











髮飾:Julie茱蒂手創
衣服:WHY AND 1/2
項鍊:WHY AND 1/2




NO2.格子甜心點點髮箍
這個髮箍戴起來很服貼很舒服
我衣服也是搭配大蝴蝶結
搭配起來很俏皮
我覺得髮箍這東西不論長髮短髮的小女生都應該要嘗試
因為真的很亮眼很搶鏡
韓貨一個這種髮箍就要兩三百
可是老K媽一個都才賣一百多超平價
真的好感心








髮箍:Julie
茱蒂手創
衣服:韓版



NO3.海軍風立體水鑽蝴蝶結髮圈
這是跟妮媽買的
我只能說妮媽手藝真的很好
如果不是預算問題
我真想全包了
哈哈
每款都超夢幻超好看
加了水鑽更是BLINGBLING
你們看小潔身上的衣服其實很素
因為加了亮眼的髮飾變得很立體很突出
今年夏天的海軍風
你跟上了嗎
別忘了買一款海軍風髮飾
搭配白色,紅色.藍色.黑色的衣服都很亮眼喔








飾品:妮媽手創
衣服:韓版
項鍊:韓貨
褲子:韓貨





NO.4 可愛瓢蟲水鑽髮圈
這款純粹是因為有可愛瓢蟲在上面
因為我超愛有瓢蟲的髮飾
哈哈哈
你們說是不是很可愛
尤其加了水鑽
整體變得又可愛又有質感
搭配可愛.俏麗的露背裝洋裝
更是活潑到極致






飾品:妮媽手創
衣服:韓版



NO5.浪漫白紗粉藍立體水鑽蝴蝶結髮圈
天阿~~這款我也好愛
因為我對紗這種東西真的很沒招架力
這蝴蝶結戴起來真的分量很夠
超醒眼超夢幻
因為我只有一隻
沒辦法綁兩隻
先看看綁公主頭的效果







天氣太熱也可以綁成丸子頭
原本單調的丸子頭
加了可愛的髮飾
是不是變得很不一樣









飾品:妮媽手創
衣服:WHY AND 1/2
裙子:WHY AND 1/2


 NO6.大蝴蝶結藍粉髮箍
這是我去年在網拍買的其中一個髮箍
當初看照片沒有這麼美
收到實品讓小潔戴在頭上
沒想到這兩種緞帶撞色在一起這麼的美
戴在頭上真的不去注意到他也難
我真的覺得好美喔~~~~~~
可惜大人戴好像阿花
不然我也想戴
哈哈哈











飾品:網拍牌
衣服:WHY AND 1/2




大家看完有沒有覺得心癢癢
生女兒的現在應該想馬上衝去買了吧
大家一定會想說不是有三個媽咪在做手作髮飾
潔媽咪怎麼漏掉一個
我沒偏心
因為之前阿芯生意太好有暫停接單幾天
剛好我這幾天忙著出去玩樂也沒空跟他下訂單
等到他開放接單
我再來挑選我尬意的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喔

最近這三個媽咪都有新作品
大家快去瞧瞧吧

蝴蝶效應手作

julie茱蒂手作

妮媽咪手作



另外好消息就是
三位媽咪說
只要是幫友或是報上潔媽咪介紹來的
都有打折或是送小禮物呢
所以大家肥水不落外人田
跟自家幫友買真是好處多多



大家喜歡小潔的髮飾穿搭文嗎????
我覺得我家小潔真的配合度超高
超好拍照的拉
我應該要開放工商合作
需要小潔示範穿搭的
歡迎來找我們喔~~~~~~~~~哈哈哈


同樣的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哈哈哈
又要來送禮物了
這次先送號碼2格子甜心點點髮箍
下次再送號碼6
大蝴蝶結藍粉髮箍
(照片有兩款,沒水鑽跟有水鑽,我要送的是有水鑽,因為我不小心買到兩個一樣的)

遊戲規則一樣是首先報上自己的推推數,這樣就可以參加抽獎拉
(這是你的號碼牌,上ㄧ偏有很多人都忘記報上號碼,這樣我就不知道你是幾號了)

前一篇的抽獎,今天晚上我會抽出
公佈在下一篇網誌
大家密切注意喔

時間截止到7月28號晚上12點止

想要拿可愛的手作髮箍嗎??(生男生也可以參加,因為可以當禮物送人阿)
READY GOGOGO



 看在小潔這麼配合,就幫小潔推一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