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大家有認出前面那個孩子是誰嗎????
  哈,就是小潔
  每次看到小潔一歲的照片
  我都想她怎麼能醜成這樣!!!!
  眼睛好像被芒草割到一樣的小
  難怪每次帶她出去一次
 大家都要安慰我一次說:醜小孩比較好養,雖然醜但是乖就好!!!!!!等等..............
(但醜小孩也是自己生的,我還是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孩子^^)
所以再次給大家信心
看看這個幾乎是肉包臉的女孩
現在也有精緻的瓜子臉喔




無名有個大變身單元
應該找小潔去代言
保證打敗一票正妹!!!!!!!!哈哈








最近開始要把一些經典的影片上傳到無名
除了可以備份也可以給大家回顧一下小潔小時候的模樣
就是醜醜的拉!!!!!!!哈
 

每次po影片大家都傻傻搞不清楚小潔跟小翰
不然就問小翰呢????????
要不就是把好友的小孩搞成小翰
哈哈
再強調一次,這是小潔七年前
小潔才一歲
所以小翰當然不可能同時跟小潔出現
如果再問我
我要罰你每天來我家簽到一個月
怕了吧!!!!!!!!!





這兩支影片我一直在想po出來我會不會被兒福團體告阿
虐待嬰兒,讓嬰兒心靈受創!!!!!!!


這是我們去香港玩具反斗城拍的
我扮鬼嚇小瑞(小瑞是好友的兒子不要再誤認成小翰了喔,小潔穿條文洋裝)
小潔本來好心要來安慰小瑞
誰知道反而被嚇





第二支影片是我們發現小潔很怕那個鬼
於是又故意經過一次嚇牠一下
你們說
我好像太變態太殘忍了喔!!!!!!!!!!!!!




















之前沒有參予到小潔成長史的朋友們
可以來這篇看看喔

點她點她小潔的醜小鴨變天鵝




這兩支影片有讓你們笑到的!!!!!!!!!代表你們跟我一樣愛整小孩!!!!!!哈哈哈
    覺得小潔很可憐的,就幫我推一下跟按讚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