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好捧油生了小寶貝
  一開始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男生還好
  女寶貝的爸爸媽媽都很擔心自己女兒以後變成技安妹
 這種辛酸我了解(拍拍肩)
 誰沒有過去,話說小潔的過去也是走的非常給他尷尬

  記得剛生完小潔,幾乎來看小潔的朋友們,
 都會對著我說:"沒關係!!!!!!長大就變漂亮了"
 這這這................這句話的含意是什麼阿????
 不然就是跟我說:比較醜比較好養
 或這樣比較有成長的空間拉
 咦~~~~回憶起來我發現我身邊怎麼都是損友阿

   而小潔的阿祖真的都直接叫小潔阿醜
  嗚~~~~~~~~
  真的是說在兒身,痛在娘心阿

  
  
  
而潔爸也總是開玩笑說:沒關係拉!!!以後我會多準備一些嫁妝
  這樣小潔就不怕沒人要了(哭.............)
  那時我還一度懷疑我抱錯孩子
  夜深人靜都還會暗自流淚
  不然我們男的不醜,"女的很美",綜合起來應該不賴阿
  沒圖沒真相
  現在看到小潔這種正常淑女模樣一定想:
  小潔媽你也太太太誇張了

  各位觀眾,就讓我帶大家進入小潔的成長時光隧道吧

  小潔剛出生的時候
  潔奶奶一看到小潔第一眼
  只安慰我說:平安就好平安就好
  朋友也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說:恩~~~~養的不錯
  總之可愛這個形容詞只有客套跟客氣的人才說的出口拉
  




 

這種樣子常常被誤認成男生

所以我努力幫小潔打扮成女生
  都儘量讓他穿粉紅色的衣服
  但是還是有很多路人對著他喊:弟弟!!!!!好可愛喔
  吼
  你們到底有沒有色盲阿!!!!
  偶們明明穿粉紅幹嘛還這樣來傷我們幼小的心靈
就連穿裙子都會被誤認成男兒身
我常常懷疑那些路人要不要去看一下眼科
但不要懷疑我誇大
這種事情常常發生(相信跟我一樣經驗的媽媽也不少就會了這種心情)
  就是這樣的心情讓我跟潔爸都想
  這樣的女兒只能靠內在跟氣質取勝
  想要跟林志玲當媽豆可能要重新投胎了~~~嗚


 可是其實也不能怪路人跟朋友,看看小潔的漢草
 不知道還以為他爸媽是做捆工
 不然怎麼給他這麼的壯





八個月,還是那付老樣子,身材就像活的小叮噹or維尼







到了一歲,他的臉常常被說成像舜子(桌子臉).胡瓜或是跟顏x標有明星臉> <
嗚!!!!!偶不想跟這些人有明星臉拉




ㄜ.........這是顏x標穿泳衣嗎?????




這時候的小潔綽號永遠離不開包子.饅頭之類的









  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
  好險為娘從沒放棄過他
  我一樣都給小潔穿的跟洋娃娃一樣
  不希望別人在誤認他是小男孩
  但
  打扮這種事情真的很神奇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路人是天眼開了
還是長腦袋了
還是我家小潔真的改變了
大家開始會說:妹妹!!!好可愛耶!!!!!

 (兩歲的小潔)









  以前肥到兩頰快掉下來的臉蛋,總是跟月亮或是大餅這種形容詞脫離不了關係
  也慢慢越來越尖了
  圓圓的肚子也不見了
   (三歲的小潔)








 


原本小到像被芒草割到的眼睛(我老媽都這樣說)
  居然也有睜開的一天
  現在給他有了淺淺的雙眼皮囉
  (四歲的小潔)













 
身材也從以前一隻像小叮噹一樣
  變成光之美少女的身材
  果然是有用魔法給它變身過
之後就一直往美少女這個系列走下去
(五歲的小潔)

 







 六歲的小潔











七歲的小潔身材越來越挑高
完全看不出小時候的嬰兒肥




八歲的小潔已經像個小大人一樣
愛裝成熟樣









連鞋子都要穿有跟的
原本像蓮藕一樣一節一節胖胖的腳
居然也有這種美腿照!!!!!!!!!!





大家都說小潔長得很夢幻
其實是衣服都穿得很夢幻~~~~呵呵






九歲的小潔已經像個少女
但可憐的是他離童裝界越來越遠
現在看到夢幻可愛的衣服
都沒有他的尺寸
難道說大小孩就不能有穿漂亮的權利嗎
(哈哈哈!!!忍不住抱怨,每次幫小潔買衣服頭都超痛的拉!!!!!)









 所以有這種困擾
  或是常常家裡的小公主
  被誤認成小王子的媽咪們
  千萬不要難過也不要將錯就錯

  一開始我也覺得小潔不適合女生打扮
  都給他穿的很中性
  結果我就真的像生了一個男生一樣
  
  看看小潔的大變身
有沒有給大家很大的鼓舞作用
所以小時候醜真的不是醜
不用投胎也可以從顏x標變身為志玲姐姐

  現在小潔長大了
  不太適合穿一些超夢幻的衣服
  看到小時後這種超夢幻的衣服
  都好懷念
  路上看到好可愛好可愛的衣服
 都好羨慕家裡有小女生
 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
現在的童裝選擇又比我們當年多很多
每件都好美喔!!!
家裡有小公主嗎????
  給他穿澎裙吧
  給他穿洋裝吧
  讓她可以在童年當個小公主^^

這篇是舊文,我又重新編輯
給他有點小偷懶
所以不敢要大家推推跟按讚啦
給大家娛樂一下就好^^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
歡迎大家加入
跟我們一起聊美麗.聊穿搭.聊美食.聊媽媽經.還有一起發牢騷!!!!!!!!!!!!!!!

快來加入我們吧!!!!(圖片有連結到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