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情人節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度過的呢
    我呢!!!!
   收到一個除了結婚的婚戒之後
   一個滿貴重的禮物
   一個我從沒想過的禮物
   當時腦袋一片空白
   手還一直發抖
    難怪潔爸說我是村婦

   我真的很謝謝我的老公
   在他認為很重要的日子裡
   都會給我來個大驚喜
   生日.情人節.還有生產後的媽媽禮物等等
   每一樣對我來說我都永生難忘
   但都可以看出他對我的疼愛(羞~~~)
不過買完這禮物
我家年中原本想來去澳門玩樂還有我的韓國之旅
韓國之旅飛了
現在大概也只能去澳底
貼心的阿玲還說其實你去奧萬大也不錯
ㄜ!!!!!!!這的確比澳底好多了

   
   
   而情人節當然不是一定要貴重的禮物
   老實說我對禮物真的不是很在意
    有好幾個特別的日子
   其實我根本沒有想過要擁有甚麼禮物
   總覺得自己該有的都有了
  最想要的還是另一半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或是情人節快樂等等
或是寫張卡片.買個小蛋糕.找個喜愛的餐廳慶祝一下這樣
只要跟所愛的人在一起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
    勝過任何禮物~~~~~~~~~

 
男生都把女生想複雜了
女生要的就是一份心意對吧!!!!!!!!!!!!!!!





    哈~~~感性完了
   要回到正題
  我真的覺得我的無名快變成美食專欄
  後面還一堆食記沒有發
  不過以我的毒舌
   應該也會得罪不少餐廳

    這一兩年台灣吹起了美式早午餐的風潮
  每間都是超人氣,.一位難求阿

   我們胎胎團這次聚會選了這間位於瑞安店的樂子
   會選這間是因為實在太難訂位了
   只有瑞安店才有位阿!!!!!!!!!!!!

 結果每位胎胎到了樂子瑞安店的第一句話就是:吼!!!!!!我幾乎把台北繞一周了
   不然就是:今天走的路應該算是我這陣子走過最多的路
   因為他真的地理位子超隱密
   隱密到你絕對不會想到他就在一般住家的樓下耶!!!!!!!!!!



  

除了交通不太便利
   難找到胎胎團裡最有方向感的派派姐居然是靠郵差才找到路
   不然我看到天黑都沒看到他出現

他的裝潢就是很美式懷舊風格
我還滿愛的










他有樓上樓下
我覺得樓上感覺比較舒服.不擁擠






因為都是人
所以我隨手拍拍
我們那天非假日去
卻是人潮滿滿阿



 
   可能是因為大家光找店就找的太累
   影響點餐的智慧
   因為今天點的餐我們大家都吶喊:
   這這這......................真的是人氣樂子嗎???

  每個頭上都充滿了他好吃的點在哪兒阿?????
  哈哈哈哈哈
喜歡樂子的不要打我
 可能我們都點錯菜
  
先來看看大好人點的德州酥炸牛排 






你沒看錯
真的是炸牛排
超特別吧
所以大好人躍躍一試 
通常這種創意料理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看運氣
只能說運氣不好
哈哈哈哈哈
這牛排吃完都可以直接去找牙醫報到
好硬!!!!!!!!!!!!!


天仙點的是香煎牛排早餐的樣子(我有點忘記了...........)
好大一盤阿
不過也剩好多







這屬條也太高挑了吧




因為當天我睡太晚
早餐剛吃飽
所以我只點了一個漢堡餐
名子有點忘了
不過他很特別
是酪梨漢堡喔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拉!!!!!!!!!!!!!!!
滿清爽的
說到酪梨
台灣人比較少用他做料理
之前去澳洲玩樂
發現他們很愛用酪梨入菜
到現在還好回味他們的酪梨壽司






再來這盤我也忘記他名字了
因為老實說他一送上來
我還以為派派姐點的是炒豆干
 哈哈哈
 光看照片我真的想不起來他到底是啥
腦子還是豆干豆干豆干
其實他好像是甚麼鮭魚炒馬鈴薯是不是阿






  
這個蛋捲是我們覺得最普通的
但各位好捧油們
做人老老實實就對了
 點這種基本款不就好了
因為它是我們今天裡面點的最好吃的了



還點了一分芝士條



 
因為是早午餐
所以通常都會附一杯果汁
再提供一杯咖啡,茶.可樂等等
這些都是可以續杯的


 


不過看到他的柳橙汁一來
我真的有噗哧一笑
我這照片沒拍好
他用的杯子真的讓我很難忘
就是我們去喝喜酒用的塑膠杯
小小一杯那種
喝起來就有心酸感
哈哈哈哈





 
我再寫下去
很快工作人員就會打電話來叫我閉嘴
 好啦
 其實雖然是我們智慧不夠點到不愛的菜
 但說真的他的服務還滿優的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
我覺得這有大大的加分(我這樣說有彌補回來嗎???)


其實以前讀書我常在餐廳打工
做餐飲業真的很辛苦
三餐不正常
你們看這群辛苦的孩子們
那時已經三點多
才開始吃飯耶!!!!!!!!!!!!



 

對了
他的甜點我們都覺得比正餐好吃
這個布朗尼我們一口接著一口
好吃極了




蘋果派酸酸甜甜也好吃



開心的胎胎團
派派姐要低調,小的馬上馬賽克



不知道大家到樂子都吃甚麼
快跟我說
 我下次還想去敦南店吃吃看




哎呀!!!我那時好瘦
因為剛生病完
體重還在4字頭
過個年
一直吃到現在
不但過5
還過好多....好羞恥


 來同場加映一下
 今天剛好天仙面交一些韓妝
因為跟我買的都差不多
 我就一起拍一拍




HERA這牌子那天寫裸妝文
大部分的朋友都說沒聽過
但他其實已經紅了很多年
很多美妝部落客狂推

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光暈霜
 澈白粉餅
 跟珍愛蜜粉

光暈霜賣得嚇嚇叫就是因為它可以提亮膚色
讓皮膚整天不暗沉

很多女孩都是直接擦光暈
直接打上蜜粉
就可以維持整天的妝容喔


TONYMOLY
這牌子現在台灣也有櫃
但價格好高
韓國便宜多了
我們拖大好人買的是鍋牛全效修護BB霜
還有3D膠原蛋白BB霜

目前我只先用蝸牛那隻
我只能說用過這麼多BB霜
這隻真的好讚
好好推好保濕
但修飾力卻超夠
害我忍不住想屯貨
加上聽說裡面有滿滿的保養成分
真的大推

另一隻3D膠原蛋白我還沒用
等我用了再來發文跟大家報告

 接著就是這個牙齒美白貼
這個也聽說賣的超好
 不過我沒有買
 因為我牙齒無敵敏感
 加上牙齦三不五時就發炎
完全不敢碰這類產品阿




 這個衛生棉很妙
只能說韓國人真的太厲害
他們的衛生棉五花八門
上次還有朋友送我衛生棉裡有放中藥包
真的是把衛生棉裡面撕開
就有中藥粉在裡面
是不是超妙


 這個更威拉
這是暖暖包衛生棉
就是把暖暖包貼在衛生棉裡
讓人有種泡澡的感覺
一開始我以為是經期時使用
 後來爬文才發現是經期來前幾天用就可以
 聽說用了之後
 可以大大舒緩經痛
這次大姨媽來之前我就要來用用看





其實這次大好人還帶了好多好物回來
偏偏她懶的寫格
不然他的旅遊日記
一定會讓大家拍案叫絕(哈哈哈哈,看太多大陸古裝劇,中毒太深)
 
 每次打一篇文章都花了我兩天兩夜
想簡單打一篇
怎麼都變成這麼長一篇阿
 

好啦,這篇好雜
看在每次為了寫文我都大方的分享
還有熬夜到天亮的份上
就幫我推一下吧!!!!!!!!!!!!!!!!!!!!!!!

另外我的粉絲團又有新活動囉
這次要送的是露得清卸妝水(正品)



這罐化妝水我那天有先試用另一罐
個人覺得很適合會長粉刺或是油性皮膚的朋友們
因為他無敵清爽
質地就跟化妝水一樣
用起來可以感覺沒有負擔那種
所以他需要用化妝棉沾濕後來卸
卸的滿乾淨的
只是對我來說有點刺激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
歡迎大家加入
跟我們一起聊美麗.聊穿搭.聊美食.聊媽媽經.還有一起發牢騷!!!!!!!!!!!!!!!

快來加入我們吧!!!!(圖片有連結到粉絲團)



 

樂子的官網在這
http://www.thediner.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