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很認真在照顧我的頭髮
    因為我想趕快幫他養的柔柔亮亮
   讓他快點長長
   我才可以完成我的夢想
   燙個浪漫的公主大捲
   
偏偏這陣子不知道是天氣太乾
還是用錯洗髮精跟護髮產品(前陣子在小屈買了某知名大牌,整個有踩到雷的感覺....)
    頭髮變得越來越乾燥
加上為了想讓染的顏色不要太快褪掉
只好再來跟ada求救

  今天還有小跟屁蟲小潔
  他超愛跟著我上髮廊
  從小到大每次去髮廊
  只要跟他說等會媽咪弄漂亮後
  就會換你弄漂亮
他總是會乖乖坐在旁邊等阿等
我曾經燙髮坐了五六個小時以上
他就自己在旁邊畫畫
都不會吵鬧耶
 今天如果是小翰來
    應該五分鐘就大鬧天宮了 
    哈哈哈哈



難得帶小潔來西門町
所以我們提早出門
想帶她去附近吃一些美食
    誰知道這小鬼居然走了老半天跟我說他最想吃御飯糰
害我還繞了半個西門町!!!氣
御飯糰真的是小朋友的最愛耶!!!!!!!!!!!




忍不住又幫小潔拍起寫真





一開始老規矩先檢測一下頭皮




又呈現頭髮浸在油缸裡的局面
是屬於油脂分泌過剩那類
Ada又苦口婆心的勸我說
其實你是可以每天洗頭低
災拉災拉
ㄚ就是懶阿
而且這不是單純洗頭的問題
是吹頭髮的問題
大家說
吹頭髮是不是一件會讓人躁鬱的事情!!!!!!!!!!!!!!!!!!!!


我很愛來這間髮廊就是因為Ada或是其他設計師都對小朋友很有耐心
小潔也想試試測頭皮
Ada馬上上前服務這小鬼



一測發現小潔的頭皮比較敏感
還看得到微血管耶



先來看看我現在的髮質
我完全沒擦任何東西喔
很明顯比第一次來let's hair好多了
至少髮尾斷裂的情況改善不少
有光澤多了
 我只能說我的頭髮遇到貴人
才得以重生
哈哈哈哈




再來回顧第一次給ada弄頭髮
慘cc的樣子





今天Ada建議我做頭皮去角質+逆時光青春護髮
每次去我都會先詢問價格
怕太貴
我家小潔就要留下來當洗頭妹
(為什麼不是我ㄌ???因為我太老了!!!!)
每種護髮的價格不一樣
所以大家可以先跟設計師溝通
這裡的價格是透明
設計師也不會強迫你一定要做甚麼療程
要去之前也可以先上網做功課
看看自己想做甚麼護理或療程

不過老實說今天的護髮我真的很滿意
這價格真的比我家附近的xx美髮超值太多了
看看下面的過程你就知道多超值了


 一開始Ada會先給你來個頭皮馬殺雞
很奇怪
這個梳子我也有買
怎麼我梳起來他就是一隻很平凡的梳子
被Ada一用
這梳子就特別的舒服
就是會認主人就對了拉
有專人馬殺雞就是不一樣




接著我們今天使用的是伊聖絲洋甘菊頭皮淨化調理療程
這不是你愛甚麼口味就選甚麼口味喔
ada說剛好這時候換季.頭皮比較敏感,也可以抗屑
雖然我個人比較尬意那個玫瑰的味道
但還是要聽專家的意見






他的功效大家就自己看圖片黑




今天的照片很詳細
因為有小幫手小潔在旁邊拍照
拍的超認真的
所以每個步驟都有拍進去
給他拍拍手


幫頭皮去角質之後
重頭戲來了
讓我的頭髮回春逆時光青春護髮LISLUS的給西出現了
他的步驟多到我有點失憶
感覺上了很多劑很專業的東東在頭髮上
比燙髮還複雜



一開始Ada先上第一劑微分子




接著上第二劑高分子



這時候ada用吹風機加熱
老實說這時候已經坐了一個多小時
我都快睡著了







加熱後又上了另一種的1.2劑





ada真的很仔細
為了讓頭髮可以完全吃到護髮素
他都很仔細替每根頭髮按摩
他真的是個做事很仔細的人



 
然後就是加熱時間
為了是讓護髮素快速滲透到髮絲裡




小潔一看到我頭上包保鮮膜
就問說: 媽媽,你等會頭髮要微波是不是
哈哈哈哈




最後用髮膜護理
整個才完成逆時光青春護髮的程序

中間還有熱敷跟水療的療程
這超舒服
幾乎做到這療程
大家都會睡著
哈哈哈哈
每次都是ada把我叫起來的

過程真的複雜到老人家是不可能記的住的
圖片奉上
自己看黑
不過說真的圖片也讓我看的霧沙沙
護個髮搞得比上化學課還複雜!!!!哈哈哈



你們說是不是很專業
光護個髮就坐了兩個小時
一個青春護髮1000up
這個錢好難賺阿
(ada說你現在知道我的心酸ㄌ吧)
 
以前我記得去別間護
就是一種護髮素給你吹個蒸氣這樣
助理就可以完成
也是差不多錢
來這整個有VIP的等級
哈哈哈哈(歐巴桑比較心態又出現了)



好期待成果喔
噹噹噹
最青春最IN的髮型要出現了喔

來看看日本現在最萌的蝴蝶結造型
是不是很咖挖一







連小潔都說好可愛
說他也要綁這樣啦

正準備要付錢跟ADA說掰掰時

ADA一頭霧水的說:我只是幫你夾起來要吹耶
你後面還一堆鯊魚夾說

哈哈哈哈哈
好尷尬
沒想到ADA隨便一夾就可以出現這種大師級的髮型
果然是美髮界小巨人隨便亂用都時尚的愛達是也


真的以為是今日造型,被我騙到的舉手!!!!!!!!

原本真的想頂著這頭回家的我
經過一番整理後
為了可以在西門町偽裝成大學生
今天就來個清純妹造型





 
這張真的要請ADA裱起來了
我也太年輕了
ada說:你真是我遇過最不要臉的客人耶!!!!!
有了大師之手加上我的青春護髮
整個有年輕10歲的感覺
哇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我的頭髮好亮喔
整個髮質很順耶









今天走的是青春小豹豹
這髮色真的好好看
離上次染的已經一段時間
新長出來的頭髮也不是很明顯
而且因為護髮的關係
髮色整個很亮
我真的滿建議怕變成布丁頭
或是髮質跟我一樣不是很好的
可是染類似的髮色
可以欺騙大家的眼睛!!!!哈








今天光護髮說真的就花了兩個多小時
我很認真介紹
希望給大家一個參考

如果大家有疑問
不論是療程
或是大家最在意的價錢
都可以問我
或是問ada

對了
為了我的頭毛
我還買了伊聖斯洋甘菊的洗髮精跟修護噴霧
因為我整個迷戀洋甘菊的味道
裡面添加洋甘菊跟迷迭香
真的超好聞

就是這罐洗髮精




回家沒兩天馬上洗
洗完後整個頭皮很清爽
又抗過敏
重點有種清香味
感覺可以放鬆頭皮的感覺
連潔爸都跟我搶著用
因為比較不容易變成油頭!!!!哈哈


這罐伊聖斯洋甘菊修護噴霧





我真的覺得買對了
因為噴了他後
根本不用噴香水
他有一種超迷人的香氣
真的聞起來好像在花香國度裡
我真的好愛這味道
不知道他其他香味是否都這麼迷人
好想每罐都買來試試看


她頭髮微濕就可用了
噴了他在吹髮可以保護髮絲
也可以頭髮乾乾的時候用
我來示範頭髮乾乾給大家看
一開始頭髮很毛躁







噴一噴後
你們看就有光澤多了
我平常噴了他之後就可以出門
滿推薦大家可以帶一罐這個的喔^^
真得滿好用的^^




另外很多朋友都問我說
真的是從頭到尾一人服務嗎
這就是我愛let's hair的地方
真的都是ada一人服務(除非他尿急拉....哈哈)
從頭到尾品質不打折
這真的很少髮廊做的到耶!!!!!!!!

如果要去找ada服務
要記得先預約
因為專人服務
所以一天也沒辦法接太多客人
另外可以報潔媽咪的名字
ada會幫你打折喔


我這樣走在西門町路上
有沒有像年輕人~~~
小潔說:阿母妳不要再自我感覺良好了=_=



那天護髮後
原本ADA介紹我們去一間泰式料理
還很熱心的幫我預約
但路癡的我
怎麼走也找不到那間店
殘念
只好隨便找一間小店吃吃

突然小潔發現有間很可愛的店
叫做小王子小公主的義大利麵店



裡面的布置也好卡哇伊
重點東西也不錯吃喔













這玩意識不是勾起很多人的學生記憶
記得以前泡茶店
不知道為甚麼都會去玩這個幼稚的東西
現在看到小潔要玩
只覺得浪費錢
哈哈哈哈




西門町的紅樓不知道大家去過ㄌ沒




我覺得這裡拍照很有感覺







還有這裡假日好像會有一些創作市集
我之前在這還挖到不少寶耶

來西門町我還會去一個地方
就是綠精靈
我家都是螞蟻精
超愛吃糖
每次來這裡面各式各樣的糖都可以讓我們逛好久
隨便買都好幾百飛ㄌ



結果買來的糖果有一部分都進了鴿子的肚子裡







相關網誌延伸閱讀:
Let's go變髮去-咖啡店.髮廊,傻傻搞不清楚(點入即可)

Let's Hair開幕同樂會(點入即可)

新年新髮色-let's hair染髮去(點入即可)


西門店家資訊:Let's Hair-西門店
Ada預約專線:02-2314-5353 0920308691
新家地址: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Ada的無名網誌(內有價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