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五個月前我介紹一間裝潢美氣氛佳的let's hair美髮沙龍嗎???
   上次ada幫我染了一個冷調咖啡
來回顧一下上次染的顏色
  



最近拍的照片的髮色



因為我當初髮質實在太差
所以ada建議我染深一點
果然稱四個月髮色感覺還是滿健康
也滿有光澤的
這顏色讓我撐了四個月,中間也沒有尷尬的布丁頭出現
髮色的飽和度還是滿好的
沒有嚴重的掉色
真的覺得技術跟染劑真的滿重要的
總之對於上次染髮的體驗我真的好滿意阿

所以這次新年到了
想說來換個髮色
當然第一個想到又是ada拉

一到了let's hair
布置的很有新年的氣氛ㄛ





每次來到let's hair寬大的空間都讓我心曠神怡



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可愛小物布置



每次來都覺得個人置物櫃好貼心
因為每次去給人家洗頭
說真的帶包包去沖水很怪
沒拿去又怕被偷
所以有了置物櫃真的就安心多了




這裡真的超適合我們這種媽媽
帶小孩來弄頭髮也沒關係
設計師們都很親切很會陪小孩玩樂
空間又大
所以媽咪們要弄頭髮真的不用擔心小孩的問題^^

咦???這是我們美髮界小巨人ada的妹妹吧
整個走高中清純妹路線
快叫你姐姐出來幫我弄頭髮




哈哈哈哈
這次ada變年輕又可愛讓我差點認不得
來看看現在最流行的before.after




換個髮型年輕5歲
可見髮型是不是很重要...哈哈
雖然人不老但技術可是跟老薑一樣嚇嚇叫
不要被她年輕的外表所欺騙


今天我因為睡過頭
連頭都沒梳(我發誓我真的沒梳頭就來了..哈)
趕快隨便畫個妝
穿的好隨性
就火速殺到let's hair




瞧ada光幫我梳頭就梳了超過10分鐘
她心裡應該想:這女人的頭髮是幾百天沒梳了阿!!!!!!!!!!!!




來看看我這次的髮質
雖然還是毛躁
但比上次來的慘狀真的好多了




來回顧一下上次的慘狀










原本染髮前最好不要洗頭
不過因為我頭髮前天有上膠(去錄沈春華的women show)
所以先把頭髮洗乾淨
接著就是無聊的烘髮時間




這次要做的除了染髮
我還有多做頭皮隔離.ph平衡劑跟深層護髮
我真的建議頭皮比較敏感的人
一定要做頭皮隔離跟ph平衡劑
之前我自己在家用泡沫染
說真的染的時候頭皮都有輕微的刺痛

現在多了頭皮隔離
他在頭皮多了一層保護膜
可以防止染劑侵入頭皮
真的可以大大改善染劑對頭皮的傷害,也可以讓頭皮在染後不會那麼緊繃乾澀




上次提過這裡從頭到尾都是一人服務
ada很細心的在幫我上頭皮隔離





接著就是上染劑拉
跟ada溝通後
想要染一個比較溫暖的顏色
所以選了一個蘋果紅的顏色
好期待等會染出來的感覺喔^^


等待染髮又是一件超無聊的事情
好險我的包包隨身攜帶一些解悶的東西
除了哀鳳
再來就是零食.糖果
我真的是零食王
家裡的零食永遠都像小山一樣!!!哈
這兩種軟糖我真的隨身攜帶





跟ada一聊
沒想到我們愛吃的零食都差不多
除了軟糖
我們都超愛吃椰子乖乖
所謂愛吃糖的小孩果然比較不會變老....哈哈(這算是一種理論嗎???)

其實隨便聊個天.嗑個零食.看著雜誌
時間一下子又過了

把染劑洗掉後
接著就是要上ph平衡劑.深層護髮一下

而ph平衡劑最大的目的就是為了平衡染後酸鹼值跟分解化學殘留物質跟去除異味
防止退色
對頭皮也有抗發炎.舒緩的作用




深層護髮我應該不用解釋
就護髮...哈哈

耶耶耶
大功告成拉!!!!!!!!!!!!!!
這顏色好美屬於暖色系,很適合冬天
不會太亮但是又很飽和
我好喜歡
髮頭顏色比較亮
髮尾因為我髮質的問題
所以染深一點點




上完電棒真的好浪漫的感覺
頭髮整個好亮



ada說快來我們精心布置的新年快樂牆拍照吧
我一看到傻眼................
可以說不要嗎??????




哈哈哈哈哈
因為感覺這場景我要穿春麗裝比較適合耶
這次我發現他們還搞來一個大燈



哇塞
他們是平常沒事都在這拍寫真吼
有夠專業的拉












老規矩
再來正妹牆拍一下
優吼
我的後面拍起來好浪漫耶
頭髮跟上次比有變長了





每個角度都好有光澤
給ada服務我真的超放心又滿意


跟潔爸去桐話用哀鳳拍的
自然光下的髮色





好啦.....今天的介紹就到這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尬意我的新髮色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喔!!!或是直接去ada的無名問他也可以

還有大家在意的價位問題
ada的無名有詳細的價位表
染髮依照長度不同價位也不同
她還好貼心
做一個對照圖
整個價位超級透明化
大家可以先看看自己的預算看適合哪些消費

http://www.wretch.cc/blog/ada200807/32729993

另外新年去消費也有禮物拿喔
有可愛的便條紙跟實用的紅包袋(送完為止)




大家想知道的資訊都在這
新年到了
大家想變髮動作要快喔
因為越接近新年客人越多
人氣很旺的ada就越難預約了(別忘了他們都是一人服務)



新年想要給自己來個煥然一新的心髮型嗎
那就來let's hair吧!!!!!!!!!!!!!!!!!!!!

說潔媽咪介紹的
ada一定會多多照顧潔媽咪的朋友^^,還會給折扣ㄛ

相關網誌延伸閱讀:
Let's go變髮去-咖啡店.髮廊,傻傻搞不清楚(點入即可)
Let's Hair開幕同樂會(點入即可)


西門店家資訊:
Let's Hair-西門店
Ada預約專線:02-2314-5353 0920308691
新家地址: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Ada的無名網誌(內有價位介紹)
營業時間
:上午10:30~下午21:30

如果喜歡我這篇分享,就幫我推推,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